棉質的衣服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啊 謝謝

2022-01-06 23:30:19 字數 658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衣服一定要深淺分開清洗,因為棉的纖維很容易吸收其他的顏色與染料;二.對棉織品不要使用含鹼性的清滌用品,會使衣服變硬;三.

不要用力搓,這樣會使衣服變形,變大的可能,只需要把髒的地方放上洗滌劑後輕輕的揉揉就好,現在的洗滌用品去汙力都不錯,如果這樣都無法洗清乾淨,那這件衣服還不如不要了;四.洗完後,不要擰乾哦!只需要把多餘的水份去掉就可以拿出去晾啦!

四.在晾的時候,也要特別小心哦,不可直接在太陽下暴晒,最好是通風的地方陰乾,也不要直接用衣架撐著領口掛哦,你會發現幹了後二個肩的地方有鼓起,這很影響美觀吧!最好的方法是,把長一點的衣架上放一條幹的毛巾,再把衣服從中間這樣搭上去,這樣也免避了棉的衣服會在滴水的過程中有拉長的現象.

2樓:我醉我逍遙

棉質的衣服是比較適合幼兒穿的,比較舒適。但棉質的衣服容易變形,就是在洗的時候注意不要浸泡太久,也不要搓的太用力,否則的話就會影響整體的穿著效果。洗完要攤開晒,最好折不要扯得太長,必要時用兩個衣架也行。

3樓:巾幗英雄

棉質的衣服穿著舒適,吸汗效果好,但也有其缺陷:

1洗後易縮水

2洗後易褪色

3再就是容易起皺。尤其是風衣,每次穿之前,我都要重新熨一下。

4穿著時間長久,領口部分會變鬆易變形。

投保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啊

1 不要相信業務員的天花亂墜,要仔細看條款。特別是保險責任範圍和責任免除兩項。這兩點一定要弄的很明白很明白。很多時候買了保險不能獲賠或不能全額賠付就是因為這兩項。2 要確實填寫你的真實資訊,資訊不符出險獲賠是很麻煩的。3 不要為了某些盈利演示而一時衝動買保險,保險不會成為你的盈利手段,只會讓你的財產...

斜頸的注意事項是什麼,斜頸的飲食注意事項

正常人仰臥位枕高應在12釐米左右,側臥與肩等高 枕頭的高低因人而異,約與個人拳頭等高為好。頸椎病患者與正常人大致相同,椎體後緣增生明顯者,枕頭可相應偏高些 黃韌帶肥厚 鈣化者應偏低些。1 首先就是不要放棄 一定要相信會有 的方法,不論失敗多少次。因為你的情緒也會影響到病人的情緒,這對他接受 是很不利...

大理旅遊有什麼注意事項的,旅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8月中旬 9月雲南的大致氣溫 昆明19 28 大理 18 28 麗江 16 28 注意防寒,我是大理的,有問題隨時諮詢我 防騙。防偷。防水。防晒。還有這兩天雨水比較多。大理屬低緯度高原型季風氣候,季節變化不明顯,年溫差小,年平均氣溫為15攝氏度,沒有明顯的嚴冬酷暑,寒暑適中,四季如春。白族的很多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