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360隨身wifi自動開機啟動

2022-01-07 00:25:41 字數 2320 閱讀 8351

1樓:三叔歷史觀

隨身wifi以硬體插入為準,360免費wifi才提供開機自動啟動選項,也就是說你只要把隨身wifi插入電腦上就可以了。

拓展:隨身wifi就是可以將有線、2g、3g、4g網路或電腦上的網際網路連線轉換成wifi訊號的裝置,能夠滿足出差移動辦公的商務及旅遊人士對網路依賴的需求。分為sim卡和usb電腦用兩種。

原理使用有線網路、無線運營商提供的無線上網晶片(sim卡)或者電腦自身的網際網路連線作為網路源,在此基礎上建立一個wifi熱點共享網路。通過此套裝置,可將非wifi接入的網際網路連線擴充出wifi網路供上網終端使用。

功能將沒有wifi的網路共享出wifi訊號來組建臨時的無線區域網,連線到網際網路,供給一臺到多臺無線上網終端使用,方便移動辦公,為出差旅遊提供上網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裡面有一個程式是360ap.exe程式會自動檢測360隨身wifi的硬體,檢測到他當然就開啟啦。不用的話還是拔掉最好,對隨身wifi也有保護嘛

怎樣設定電腦開機後自動開啟360免費wifi

3樓:檸檬不萌

電腦開機後自動開啟360免費wifi的設定方法:

1、開啟電腦之後,開啟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點選右邊的「免費wifi"

2、360wifi開啟之後,在電腦桌面工作列出現了wifi的圖示,點選工作列的360wifi圖示,就會彈出如圖所示的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

3、在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點選倒三角形的設定按鈕,在下拉選單裡面選擇「設定中心」

4、接著就會彈出一個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在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上點選切換到「高階設定」,在高階設定裡面勾選第一個「開機後自動開啟wifi」,點選確定按鈕

確定設定以後,以後每天一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開啟我們的360免費wifi了。

4樓:郭磊

一、工具:電腦、360安全衛士

二、操作步驟:

開啟電腦之後,開啟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點選右邊的「免費wifi。」

360wifi開啟之後,在電腦桌面工作列出現了wifi的圖示。

點選工作列的360wifi圖示,就會彈出如圖所示的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

在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點選倒三角形的設定按鈕,在下拉選單裡面選擇「設定中心。」

接著就會彈出一個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如圖所示。

在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上點選切換到「高階設定」,在高階設定裡面勾選第一個「開機後自動開啟wifi」,點選確定按鈕。

確定設定以後,以後每天一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開啟360免費wifi了。

5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得出以下的答案:

開啟電腦之後,開啟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點選右邊的「免費wifi」

360wifi開啟之後,在電腦桌面工作列出現了wifi的圖示

點選工作列的360wifi圖示,就會彈出如圖所示的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

在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點選倒三角形的設定按鈕,在下拉選單裡面選擇「設定中心」

接著就會彈出一個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

在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上點選切換到「高階設定」,在高階設定裡面勾選第一個「開機後自動開啟wifi」,點選確定按鈕

確定設定以後,以後每天一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開啟我們的360免費wifi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沒有流量上網啦~

6樓:瑞麗詩褚醫生

一、工具/原料:

電腦/360安全衛士

二、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之後,開啟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點選右邊的「免費wifi」

2.360wifi開啟之後,在電腦桌面工作列出現了wifi的圖示

3.點選工作列的360wifi圖示,就會彈出如圖所示的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

4.在360免費wifi的介面視窗點選倒三角形的設定按鈕,在下拉選單裡面選擇「設定中心」

5.接著就會彈出一個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

6.在設定中心的操作面板上點選切換到「高階設定」,在高階設定裡面勾選第一個「開機後自動開啟wifi」,點選確定按鈕

7.確定設定以後,以後每天一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開啟我們的360免費wifi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沒有流量上網啦~

7樓:不想上班的微笑

設定成開機自啟狀態

360安全衛士首頁的右下角有一個開機時間,點進去之後的頁面,選擇啟動項,找到你的360免費wifi,點選恢復啟動,就是開機自啟了

8樓:利駿

點開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介面——左下角點開啟動項——點選計劃任務——找到360隨身wifi點選恢復啟動。

360隨身wifi怎麼消除圖示,360隨身WIFI怎麼消除圖示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wifi訊號圖示。2,然後在彈出的360隨身wifi對話方塊右上角點選 設定 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點選 設定中心 項。3,然後在最下方的功能設定欄,勾選 隱藏wifi 項,點選下方的 儲存 按鈕。360隨身wifi圖示怎麼隱藏 在設定裡面bai隱藏。1.電腦插入隨身duwifi後就...

360隨身wifi2怎麼樣 360隨身wifi2代與1代對比

您好,我個人認為360wifi不如小度wifi,具體引數上怎麼不如,您可以在網上找到答案。2代與1代的區別在於 1 上,現在 19.90元。2 360隨身wifi2代變化一 在原來的黑 白兩色基礎上增加了 天空藍 安全綠 甜蜜粉 香檳橙 優雅紫 炫彩黃 熱辣紅 土豪金。3 官方說法是訊號更加好了,而...

小米隨身wifi,360隨身wifi,是什麼玩意?這個是怎麼工作的

他就是一個劣質的無線網絡卡 一個wifi共享軟體。你可以拆開看就知道,其實沒多大的創新。我之前看了一篇報道這些都是給我們這些小白使用者使用的沒太大的意義,還不如自己建立wifi熱點根本不要錢。在隨身wifi裡面我個人認為wifi共享精靈嘛好的,又免費網路又給力,最起碼人家服務好,我一有問題他們就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