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隨身wifi怎麼消除圖示,360隨身WIFI怎麼消除圖示

2022-02-11 00:23:54 字數 1721 閱讀 9565

1樓:動漫行家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wifi訊號圖示。

2,然後在彈出的360隨身wifi對話方塊右上角點選「設定」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中心」項。

3,然後在最下方的功能設定欄,勾選「隱藏wifi」項,點選下方的「儲存」按鈕。

360隨身wifi圖示怎麼隱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bai隱藏。

1.電腦插入隨身duwifi後就會自動驅動程zhi序執行,完dao

成後桌面就會有版小圖示,電腦有下角。圖一權所示。

2.使用滑鼠右鍵點選一下就會彈出圖二頁面。

3.點選隱藏工作列圖示,隱藏懸浮窗即可。操作比較簡單方便。

3樓:德美樂舒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抄wifi訊號襲圖示;

然後在彈bai出的360隨身wifi對話方塊右上du角點選「設定」按鈕,zhi在dao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中心」項;

然後在最下方的功能設定欄,勾選「隱藏wifi」項,點選下方的「儲存」按鈕。

4樓:匿名使用者

360隨身wifi圖示怎麼隱藏:工作列位置點右鍵→工具欄→點「360wifi」取消其顯示

5樓:德美樂舒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來wifi訊號圖源標;

bai檢視大圖" >然後在彈出的360隨身

duwifi對話方塊右上zhi角點選「設定」按鈕,dao在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中心」項;

然後在最下方的功能設定欄,勾選「隱藏wifi」項,點選下方的「儲存」按鈕。

360隨身wifi右下角的圖示怎麼隱藏?

6樓:sky欣花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wifi訊號圖示。

2,然後在彈出的360隨身wifi對話方塊右上角點選「設定」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中心」項。

3,然後在最下方的功能設定欄,勾選「隱藏wifi」項,點選下方的「儲存」按鈕。

7樓:蒯問奇英華

如果只是為了好看,暫時性隱藏的話,在電腦右下角點選右鍵/囗屬性/隱藏不活**標(打勾)/自定義通知/當前專案框中下拉找到360wifi,再點選右側,找到「總是隱藏」,然後點選「確定」/「確定」就行了。一般情況來說,開機後會自動隱藏。

360隨身wifi在電腦上怎麼刪除

8樓:科科扣

樓主,你好

望採納謝謝好評

9樓:斬風君

以下為方法步驟:

1、開啟裝置管理器;(win xp桌面右擊「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win7或win8開啟資料夾,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列表中找到「網路介面卡」-「360隨身wifi」;

3、雙擊開啟360wifi屬性頁面,點選上方「驅動程式」選項卡;

4、點選下方「解除安裝」按鈕,即可解除安裝360wifi驅動程式。

win7怎麼解除360隨身wifi工作列鎖定圖示,隱藏它?

10樓:

右鍵點選360wifi工作列圖示,選擇隱藏工作列圖示。

11樓:baby傻傻的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     謝謝

360隨身wifi2怎麼樣 360隨身wifi2代與1代對比

您好,我個人認為360wifi不如小度wifi,具體引數上怎麼不如,您可以在網上找到答案。2代與1代的區別在於 1 上,現在 19.90元。2 360隨身wifi2代變化一 在原來的黑 白兩色基礎上增加了 天空藍 安全綠 甜蜜粉 香檳橙 優雅紫 炫彩黃 熱辣紅 土豪金。3 官方說法是訊號更加好了,而...

小米隨身wifi,360隨身wifi,是什麼玩意?這個是怎麼工作的

他就是一個劣質的無線網絡卡 一個wifi共享軟體。你可以拆開看就知道,其實沒多大的創新。我之前看了一篇報道這些都是給我們這些小白使用者使用的沒太大的意義,還不如自己建立wifi熱點根本不要錢。在隨身wifi裡面我個人認為wifi共享精靈嘛好的,又免費網路又給力,最起碼人家服務好,我一有問題他們就給我...

360隨身wifi如何使用?

1 將360隨身wifi插入電腦安裝裝驅動後,右上角會有一個動態的漂浮視窗顯示當前狀態。2 此時是預設作為發射裝置的,所以現在右鍵單擊這個漂浮視窗,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 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3 彈出窗後後,點選 切換為無線網絡卡 即作為訊號接收裝置,以使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能夠連結到無線網路。4 切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