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的出租房牆面發黴怎麼自己翻新,出租房刷什麼牆面漆好

2022-01-07 02:28:50 字數 4675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發黴,除了影響整個家居的美觀外,對人體健康也有不好影響,牆面發黴怎麼自己翻新:

1、清理牆面

要先把表面塗層給全部處理乾淨後再打磨一下。掉牆皮的牆面需要把表皮和灰塵給清理掉,這是為了讓新塗料與牆體的粘合更牢固。如果有凹洞的話還要用膩子修補一下。

還有如果已經粉化的牆面必須要全部的剷除。

2、按照2遍底漆1遍面漆塗刷

底漆具有防潮抗鹼和封固基材的作用,可以用來保護面漆,提高質感和增加遮擋效果。牆面翻新的話,不要直接上面漆,最好就是刷上底漆,注意可以防止發黴和牆面褪色。

如果是租的出租房的話,按照你目前的情況可以搭配晨陽的15升的防黴環保面漆跟抗鹼底漆。

2樓:匿名使用者

封面發黴,先要弄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是牆面滲水引起的發黴,就得先將滲水的地方處理好,樓上作好防漏,然後,再刷封面漆。

至於用什麼封面漆,那就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不過,最好是保持原樣,因為是租住的房子,以免房東說閒話。

3樓:

自己可以把發黴處用砂紙打磨掉,再用塗料及塗料滾子把牆面滾兩遍就可以了。塗料可以用「三棵樹」這品牌,大眾的建議選淨味漆,6百多一大桶,可以用60多平方的屋面兩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租房的話,除非你們是約定你來修繕房屋,如果沒有約定,都是由房東來保證裝置房屋基本設施的完好,除非是你使用造成的損傷用租戶來修復。牆面發黴就說明這個地方很潮溼,得要把牆面都剷掉,做好防潮的打底,後面再刷防潮的牆面漆。否則處理不好的話,你即使刷了一遍,過一段時間又會發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刷大白,通用流行

出租房牆面很髒可以自己刷牆面漆嗎?晨陽水漆刷牆具體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多租房的群裡為了給牆面翻新一下,在不想花費多的成本下,自己動手重新整理是不錯的選擇,基本上買上2桶漆 一個週末時間就可以搞定,出租房因為著急住,使用我們可以選環保的水漆,像晨陽水漆就不錯的,可以滿足即刷記住的環保需求,像晨陽水漆的專用底漆 搭配 18升的家塗安面漆 防黴環保面漆 家塗淨面漆都是價效比不錯的,自己動手也沒有問題,牆面無開裂 起皮脫落 打磨一下 清理下後刷底漆一遍 乾燥後面漆2遍,第一面面漆乾燥後在刷第2遍,無論底漆還是面漆塗刷時需要兌水,大概兌水比例10%-15%,如果牆面漆需要調色可以對照1188色卡選顏色。

7樓:百味人生

也要和房東商量好了才行不要自己做主以免造成不必要煩惱和傷害。

8樓:青津

花錢,又未必有用啊。

告訴你一個省錢的方式又能殺菌,用84液擦,不要兌水哦。

可以網購大瓶裝,超市也有賣大瓶裝的,但肯定比網購貴。那也比你買油漆省錢。

買一個女子的幹發帽(就是那種洗完的長髮,需要用一個包起來吸水的那種。),一個塑料掃把(把子長些,方便擦高處。)

幹發帽浸透84液,稍微扭幹((不滴水為主)),然後把幹發帽套在掃把頭上,罩住用夾子固定。

往牆面推拉,就這樣多擦幾遍。牆壁就白了。最好擦一遍,幹了,再擦一遍。

這樣牆壁發黴髒兮兮的全都白了,又殺菌。多好。

切記拌做時,戴口罩戴手套哦,房間通風,畢竟是消毒水,按我說的做,就沒事。

我每年都買好多,拖地板,擦牆壁,實在乾淨啊,還去味道。

通風哦,戴口罩戴手套哦,切記。

可以用一個臉盆裝消毒液,然後沾著擦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租房牆面很髒可以自己刷牆面漆

租的房子牆面有點髒,想自己刷一下牆面漆,哪種刷完不影響住的?

10樓:皆有可能

相比油漆水性漆相對環保一下,但是不代表他就沒有毒,最好保持一段時間通風后在入住

目前,在室內牆壁裝修中,乳膠漆是使用最多的裝飾材料之一,乳膠漆應該說基本無毒,應屬綠色產品。

乳膠漆是水性塗料,它們的漆膜效能比溶劑型塗料要好很多;而佔溶劑型塗料一半有的機溶劑在這裡卻被水代替,因此有機溶劑的毒性問題,基本上被乳膠漆徹底解決了。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乳膠漆都是百分之百的無毒無害,乳膠漆中可能含有的有害物質包括:

1、甲醛:甲醛可刺激眼睛、喉部及造成**過敏,甚至引發哮喘。

2、其他有機溶劑:包括二氯甲烷、氯仿、苯、甲苯等都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3、重金屬:包括鉛、鎘、鉻、汞等。對神經系統、心血管及遺傳有害。

而且,它們畢竟是由化學物質製作的,不應長時間與**接觸,休息時要及時用肥皂水洗去或抹布擦去。但即使這些加入了有害物質的乳膠漆,其有害物質的含量也很小,只要注意塗刷後通風、在完全乾燥後再入住,就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傷害。在選購乳膠漆的時候,儘可能地選擇環保型的乳膠漆產品。

在購買乳膠漆時不要貪圖便宜,一定要購買知名品牌的商品,購買真貨,這樣才能保證自身和家人的使用安全。

11樓:阿里

租的房子牆面有點髒,想自己刷一下牆面漆,刷完不影響住的環保油漆塗料就很好。

12樓:

示範牆面漆都含點甲醛,你刷完之後也得晾一晾乾了,一個月之後可以入住吧?

13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租住別人的房子。要想在牆面上刷漆,要取得房主的同意。房主不同意,你是不能刷漆的。如果嫌牆面髒,可以刷點白灰。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一些大品牌的,而且無一味的乳膠漆還是可以的

15樓:紫葉蓮

也是最簡單的。是最簡單快捷的方式,既便宜又實惠又美觀。桌布就像換了一個新的環境。不影響處。就是花錢多一點貼點兒無紡布的。非常環保的。

16樓:滿初藍

綠色環保漆。純綠色沒有異味。望您採納,謝謝

17樓:↑貝勒爺

看來你還是挺在意的一個人啊,刷完不影響入住就要選擇一種環保性好的漆,我家裡裝修的時候買的是晨陽水漆天然淨味荷葉,當時我是著急入住,漆幹了就搬進去住了,也沒有什麼刺激味道,現在已經快兩年了,還是跟剛刷那會差不太多,耐汙性也很好。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18樓:

買牆桌布直接貼不影響住

19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可以貼點牆紙,便宜又美觀,且不影響住。

租了房子,想自己動手刷牆面漆,需要方法和工具

20樓:日出在子夜

刷牆漆不是很難,但是刷好也不容易,不過自己動手自己住,倒也有樂趣,方法不難,按照下面的方法:

1、牆面沾水:潤溼原有牆面,鏟的時候省力。

2、鏟牆皮:剷除原牆面已經被水浸過的部分,直到露出膩子層。

3、批刮膩子:如果牆面的膩子層比較完好,可以省略此步驟,如果不夠完好,可以選用顆粒細度較高和質地較硬的膩子為佳,也可以在膩子裡新增一定的白乳膠,可以提高膩子的硬度。

4、打 磨:儘量用較細的砂紙,一般質地較鬆軟的膩子(如821)用400-500號的砂紙,質地較硬的(如牆襯、易呱平)用360-400號為佳,如果砂紙太粗的話會留下很深的砂痕,刷漆是覆蓋不掉的。打磨完畢一定要徹底清掃一遍牆面,以免粉塵太多,影響漆的附著力。

凹凸差不超過3毫米。

5、底 漆:底漆一定要刷勻,確保牆面每個地方都刷到,如果牆面吃漆量較大,底漆最好適量的多加一點水,以確保能夠塗刷均勻。不要因為是底漆就以為用差一點的滾筒就可以了,底漆的塗刷效果會直接影響面漆的效果,要用跟面漆同樣質地滾筒。

6、面 漆:不要加過量的水,會影響漆膜厚度、手感和漆膜的硬度,儘量選擇好一點的工具,滾筒的毛不要太短,但一定要細,這樣刷出來的漆膜才會手感細膩,塗刷主要注意牆角、每滾中間接茬部分和收漆方向,牆角的處理,多數情況是用排筆或板刷進行塗刷,這樣會容易造成邊角紋理與整面不一致,視覺上會有差異,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買一把收邊滾筒,邊角用板刷上漆之後再用收邊滾筒收一遍,注意收邊滾筒的材質要和刷大面的滾筒一致,刷大面的時候每滾接茬地方的漆一定要收勻,不能過厚也不能過薄,不然會因為薄厚不均造成反光不一致,刷漆的時候每滾上牆之後都會有一個收漆動作,這就要要求每滾收漆的方向要一致,不然會造成每滾的滾出來的紋理不一致,反光角度就會不同,視覺上就會有差異。(建議:

刷漆之前買一個托盤,商店裡都會有賣的,用托盤可以保證每塗刷一滾,滾筒上的漆都是一樣多的,這樣就會刷的很勻。)

7、養 護:乳膠漆塗刷完之後4個小時就會幹燥,但乾燥的漆膜還沒有達到一定的硬度,這就要護理,很簡單,7-10天之內不要有擦洗或任何接觸牆面的舉動即可。

工具也很簡答,剷刀、滾刷、砂紙、排刷、水桶、

21樓:家寶網裝修快線

把脫落的牆皮剷掉,再刮膩子2-3遍,乾燥後再依次刮,打磨,刷普通牆漆。由於你是租的房子,為了省錢,可以不用全部把牆皮剷掉,但是要用砂紙全面打磨。工具需:

抹子或刮板、磙子、排筆、砂紙、扁鏟。材料要膩子、乳膠漆、少許白膠、介面劑(如沒有也可)

22樓:媒介人士

很簡單,

牆面漆什麼**的都有,顏色也很多,只需要買個磙子(牆面漆用的)買漆的店裡一般都有,回來綁上個長杆子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牆皮有脫落是自己開列的還是有水侵蝕的,要是有水侵蝕的 那你最好找一找是什麼地方漏了的水還是什麼原因,把水的問題解決了在來按照3樓的說法做到是不錯的,3樓的說法是現場施工的一個比較常見的做法,不知道你自己可不可以完成上述專案和步驟. 我比較贊同3樓的意見..

租的房子可以養狗嗎,出租房可以養狗犯法嗎

我建議你還是別養,你自己都說了,房東是個很麻煩的人,而且大部分房東都是不願意讓養狗的,一方面是衛生問題,一方面是怕其他房客有意見。我也是租房,這幾天剛搬到自己的房子,之前在租的房子裡養了個金毛,我家狗從來不會叫,就那房東都不樂意,不過我已經住了兩年,也快搬走了,她也不好明說,只是偶爾說說,我就當沒聽...

出租房子突然被壓塌,誰獲得賠償,租的房子玻璃突然爆裂,請問是誰的責任自己要賠償嗎有沒有法律依據

造成房屋的損失應當賠償給房屋所有人,如果第三人對承租人也造成損失的,也應當賠償損失。根據你的描述,承租人要求收取全部賠償金,那麼你可以基於租賃合同,要求其對房屋恢復原狀。租的房子玻璃突然爆裂,請問是誰的責任?自己要賠償嗎?有沒有法律依據?這種情況需要進行鑑定才能確定是哪一方的責任,如果屬於租客過世,...

出租房怎麼裝修更划算 基礎裝修的錢不能省

沙騰騰叵逞工藝效能牧。出租房裝修怎麼省錢?出租房裝修一定要遵守幾個原則 第一,裝修一定要根據您小區的情況而定,如果您是個高檔小區,但是您卻做了一個簡單的裝修來應付租房客,那麼絕對租不上價位,相反,如果您的房屋所在的小區比較普通,而您做了一個比較高檔的裝修,同樣不好租,因為消費水平在那裡擺著,但是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