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電錶怎麼看麻煩懂的教我一下上次電錶是02599,那麼開始計算到今天我用了多少度電

2021-05-17 23:01:36 字數 3501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錶只看前面四位數,最後面紅色的數字是小數點後面的數,平時不計數,你之前就是0259.9現在是0267.0,你只用了8度電

267-259=8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度表數是267(紅色位是不要的),原表數是259,這樣實際上使用了8度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用了八度電。最後面那個數不用看,就看中間那三個,用上個月的減這個,就行了。

4樓:皓凌

表上是0267,用0267-0259=8

表上就四位數,怎麼出來的02599呢,看看是不是錯了

5樓:宅爺老李

用了71度電,紅色窗內的數字是小數(不足1度)。

6樓:雯禎裕華是我

用02670減去02599得出71即可

7樓:六神丶花落水

表上顯示02670,所以2670-2599=71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表度數02670。總共用了71度電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電錶度數減去今天的度數

租房子電錶怎麼算?看的懂的麻煩教一下謝謝!

10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可知,若您的電錶倍率為1的,那您本月使用的總電量=6084-5927=157度,合計用了157度電。總電費=總電量*單價=157*1=157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也抄

太模糊了,只能告訴你bai自己看:首先du看看電

表數zhi字框末位(最右邊)是否是紅色,dao如果是,表是該框內的數字是小數,如果是黑色框,表是框內數字是整數,大部分電度表數字框對應的上方或是下方有其數字的倍率,如下圖所示,該表讀數是 2872千瓦時(這是累計的度數):

12樓:ok鮑

這應該是老表,不插卡的。黑色的數字每走一個就代表一度電。租房時看一下這個數字,退房時再看一下這個數字,中間的差就是要付的電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說話是否溫柔與靦腆,是否創造機會有意接近你,如果具備了上述情況,說明這位男生已經喜歡上你了!

這是我出租房的電錶,怎麼看

14樓:

一般家用的都是單相電度表,華立牌單相dd862型電度表也就不到20塊錢。按照你說的接線來看,第一孔的紅線是電源線路的「火線」,而第二孔的紅線則是引入住戶電路的「火線」,也就是將電錶中的電流線圈串接到了火線中;第三孔是電源線路的「零線」,按照正常的接法在這個接線柱上應該只有一根來自電源的總零線,而在第四個孔再接出一根線到住戶家中線路的零線,通過第三第四孔將電錶的電壓線圈並接在電路中,當住戶家中用電時,電路中就會有電流流過,電錶也就通過其內部的電流和電壓線圈共同作用合成產生一個轉矩,驅動計數裝置進行計量,上述是機械式表的原理,你說的這種表是電子式的,大致原理是一樣的,也是採集用電電路的電流和電壓經過內部計算換算成電量進行計量的。所以這樣的接線就有可能相當於直接將總零線由接線柱直接接到了住戶家中,另外還有一根很可能是所有住戶共用的「零線」,從一戶的電錶接到另一戶,依次連線的,所以你說只有一戶不是這樣接線,那是因為這戶住戶是最末端,不用再接到別人家了,因此會比別人家少一根線。

要是按照這種接線一般來說應該不會走快,相反應該走的慢一點才對,因為特沒有將用電線路的電壓值採集到電錶內。你可以將位於電錶面板下部的接線端蓋板開啟,一般在蓋板的內表面都有接線圖,按照接線圖察看你處的接線是否正確就行,因為我說的是大部分電錶的標準接線,也許這種表接線特殊也說不定呢。

15樓:求琛劉元龍

如果是那種老式的表,只看黑色數字,不看紅的。新型的我也不知道如何看了

我租的房子電錶怎麼看?用了多少度?

16樓:開心快樂哦可

解答,這個樣子啊,

應該是,

前一個數減去後一個啊,

應該是,

2115.6-1885.4=230.2度

有點多啊,半個月

請問我租房的單相電錶是000223這怎麼看出用了多少電呢?電錶是新裝的,

17樓:0427付強

新電能表初始字數一般是0,所以現在顯示223那就是這段時間用了223kwh的電能。

半個月223kwh,對於家庭使用者來說有些誇張了,請確認你沒有把小數位也寫進去。

18樓:科技數碼答疑

如果是新裝的,那麼用了223度電

19樓:烤熟的鴨嘴

應該是22.3度電,後面那個3其實是小數點後的,是不是黑色暗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前面多了個0,一般家用的沒這麼多位數的,最後一個是紅字,表示小數點,也就是22.3度,或者說成22度3。

電錶怎麼看使用了多少讀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來

分時計量功能的數自字式電錶,每隔bai8秒鐘就會切du換一次螢幕,共有5種資料zhi,dao

各資料都不一樣,包括用電量。

1、首先第一個螢幕,電錶的螢幕如圖顯示,「峰」表示處於用電高峰時期,「1」表示這塊表計是1級表計,允許的誤差是±1%,時間「15.07.30」,意思是當前的日期為15年7月30日。

2、在8秒後,電錶的螢幕會顯示當前的時間,如下圖顯示「13:11:21」,意思就是當前的時間為下午的1點11分21秒。

3、每一屏的顯示時間是8秒,8秒後自動顯示下一屏內容,接下來看到電錶的螢幕,會顯示當前正向總電量,如下圖顯示「767.82kwh」,意思就是這塊電錶從安裝開始,到檢視電量時,一共使用總的度數是767.82度。

4、在往下,電錶的螢幕會顯示當前正向峰電量,「525.29kwh」,意思就是這塊電錶從安裝開始,到檢視電量時,家裡一共使用的電的高峰時段,總的度數是525.29度。

5、最後是低谷時段總的度數是242.52度。

注意事項:

電網規定,電錶上的高峰和用電的低谷,其時間為:高峰時段8:00-22:00,低谷時段22:00-次日8:00。

2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述復,如您使用的制

是智慧電錶bai,建議您可以通過電錶上的

du液晶螢幕查zhi

看當前的dao電錶讀數。

螢幕上的一串數字會直接顯示電錶讀數的整數和小數,電錶的型號不一樣,液晶屏顯示的資料可能存在差異;您可以按螢幕旁邊的輪顯按鈕切換顯示介面,檢視液晶屏上顯示為「當前總電量」或「當前 正向有功總」字樣的資料,即為當前電錶的累計用電量。

如您需要計算某一用電期間的實際用電量,用電量=本次抄表讀數-上次抄表讀數,如您的電錶配有互感器,還需乘以互感器的倍率。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租的出租房牆面發黴怎麼自己翻新,出租房刷什麼牆面漆好

牆面發黴,除了影響整個家居的美觀外,對人體健康也有不好影響,牆面發黴怎麼自己翻新 1 清理牆面 要先把表面塗層給全部處理乾淨後再打磨一下。掉牆皮的牆面需要把表皮和灰塵給清理掉,這是為了讓新塗料與牆體的粘合更牢固。如果有凹洞的話還要用膩子修補一下。還有如果已經粉化的牆面必須要全部的剷除。2 按照2遍底...

看電錶度數怎麼看,怎麼看電子電錶上的度數?

一 新電錶怎麼看度數。電錶種類主要有單相電錶 三相電錶及智慧電錶,其中智慧電錶的讀數方式最為簡單,只需檢視電錶顯示屏上的數字,就能知道自家的每月用電量。單相電錶的讀數方法是將讀取的數字與對應倍數相乘,三相電錶則需通過電流比值進行讀數,一般是將電流比值與刻度相乘。二 智慧電錶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1 ...

出租房怎麼裝修更划算 基礎裝修的錢不能省

沙騰騰叵逞工藝效能牧。出租房裝修怎麼省錢?出租房裝修一定要遵守幾個原則 第一,裝修一定要根據您小區的情況而定,如果您是個高檔小區,但是您卻做了一個簡單的裝修來應付租房客,那麼絕對租不上價位,相反,如果您的房屋所在的小區比較普通,而您做了一個比較高檔的裝修,同樣不好租,因為消費水平在那裡擺著,但是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