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的atm每次最多存多少一天可以存多少次

2022-01-07 05:03:18 字數 2916 閱讀 419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設銀行的atm機每次最多可以存10000塊錢,存款次數是不限的,也可以在銀行櫃檯進行存款。

銀行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如果是在atm機上存款,可以根據atm機的提示進行操作。

2樓:可愛的小杜

你好,在銀行的atm機上進行存款,是沒有上限的,每天存多少錢都是可以的,但存進去的只能是整張整張的100元錢才可以進行存款。

3樓:龍的傳人

不是每臺機器都一樣的,你在存款錢抬頭看一下,機器上方或者旁邊會有提示的。

建行atm機存款一次最多存多少?

4樓:西郊有雨

使用人民幣銀行賬戶在建行境內自助裝置存款時,遵循限額如下:

1、自助裝置存款時,i類賬戶每筆最多可存入10000元人民幣,存款次數不限;

2、ii類戶非繫結賬戶轉入和存現資金的日累計限額總計10000元,年累計限額總計200000元。

根據裝置型別不同,建議操作前仔細閱讀自助裝置使用說明,確認可識別的面額。

5樓:ry似錦

建行atm機存款一次最多存10000元。

atm存款流程:

1.選擇標有「現金存取」的自動存取款機。

2.將「銀行儲蓄卡」插入自動存款機的插卡口。

3.進去系統後,輸入儲蓄卡密碼。

4.密碼輸入正確後,就進入主選單,然後選擇「人民幣」點選確定;然後點選「存款。

5.將錢捋順,(不能有打折或破爛的錢)放進下圖紅框內的點鈔倉內,點選確定後,稍等片刻,系統會提示您存款張數,如果有個別反覆存不進去的就換一張新的進去,完成後點選確定完成存款。

6樓:滴答v滴答

一次最多存一萬。當然如果想多存,可以重新插卡繼續存。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隻能放10000

建行卡atm機一次最多取多少?一天最多能取多少?

8樓:純白之黑丶

建行atm一次最多取5000元。每天限額2萬元。

建行atm單筆取款分以下四種情況:

1.借記卡atm:

單筆取款金額為2500元。

2.存取款一體機:

單筆取款金額為5000元。

3.visa標識外卡在建行atm:

取款限額為每筆1000元人民幣。

4.萬事達卡:

單筆取款限額為每筆1000元人民幣。

9樓:你的世界

建設銀行卡在atm機上取錢一般來說單次不超過5000元。然後每天每卡最多取20000元。

一、目前建行atm取款限額為每天2萬元;

二、借記卡atm單筆取款金額為25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金額為5000元;

三、visa標識外卡在建行atm的取款限額為每筆1000元人民幣;

四、萬事達卡單筆取款限額為每筆1000元人民幣。

10樓:蓬蓬

一、目前建行atm取款限額為每天2萬元;

二、借記卡atm單筆取款金額為25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金額為5000元;

三、visa標識外卡在建行atm的取款限額為每筆1000元人民幣;

四、萬事達卡單筆取款限額為每筆1000元人民幣。

拓展資料:自動櫃員機,即atm,是指銀行在不同地點設定一種小型機器,利用一張信用卡大小的膠卡上的磁帶記錄客戶的基本戶口資料(通常就是銀行卡),讓客戶可以透過機器進行提款、存款、轉賬等銀行櫃檯服務,大多數客戶都把這種自助機器稱為自動提款機。

中國銀聯2023年6月8日宣佈,atm跨行轉賬業務已在全國所有銀行開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銀行atm機上,用任何一張銀聯卡向其它銀聯卡跨行轉賬,限額是每天5萬元,目前大部分銀行atm機跨行轉賬收費標準,比櫃檯轉賬略低,但比網銀、手機銀行轉賬收費要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的atm機根據機種不同取款金額也不同如下:

建設存取款atm一次可以取款5000元,只能取款的atm每次只能取款2500元,

銀行的atm每天取款上限是2萬元,超過2萬元需要到銀行櫃檯取款,銀行的at,轉賬一天最高只能轉賬5萬元,超過5萬元需要到銀行櫃檯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atm自助存款機上單筆最多可以取5000,每天最多可以取20000。櫃檯上面取超過50000需要身份證。

13樓:熱心腸的好學生

最少取100以前有50的,現在取不了,最多是5000好像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最多取出的有兩種機子,一種最多可取5000,一種最多可取2000。一天最多可以取20000

建設銀行atm機一次能轉多少錢?

15樓:數碼那點事兒

每張卡每日每次轉賬限額不得超過5萬元人民幣。

銀行卡開通atm(自助裝置)自助轉賬功能的,您可在5萬元(含)內自行設定atm自助轉賬限額。如您設定了限額,每卡每日轉賬限額不得超過您的設定限額。如經建行系統識別為同一持卡人賬戶之間的(包括卡內賬戶)轉賬,則不受上述限額限制。

16樓:老來老不來

建行自助機具轉賬每張卡每天限額5萬元以下。

建設銀行儲蓄卡最多能存多少錢

建設銀行儲蓄卡根據賬戶型別不同限額也不同。1 i類戶 大額存取款的金額不受限制,可用於大額存取款 轉賬 消費 繳費 投資理財等。2 ii類戶 資金收入的交易限額分別為日累計1萬元,年累計20萬元。具體受限額控制的交易型別如下 1 收入交易型別 從非繫結賬戶轉入資金 存入現金 代收代付 含代發工資 以...

建設銀行零存整取的利息是多少,每次可以隨便存入多少錢嗎

零存整取,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 每月固定存款 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五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存期一般分一年 三年和五年 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 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

建設銀行的ATM機每天限制取款金額是多少

超過2萬元可以到櫃檯辦理。當前規定是 每日每卡最高限額2萬元,希望幫到您。建行卡atm機一次最多取多少?一天最多能取多少?建行atm一次最多取5000元。每天限額2萬元。建行atm單筆取款分以下四種情況 1.借記卡atm 單筆取款金額為2500元。2.存取款一體機 單筆取款金額為5000元。3.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