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基礎配置有哪些,UV印表機都有哪些尺寸的?

2022-01-07 05:03:19 字數 6977 閱讀 6264

1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基礎配置無非就是電機、驅動(我們要國產雷賽和進口松下可選擇)、然後就是導軌、絲桿、全鋁橫樑、一級墨盒、二級墨盒、主機板、小車板、驅動板等組成

2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對電腦配置要求:

1、cpu:最好是四代i5級別或者更高;

2、記憶體:4gb以上的記憶體;

3、硬碟:128g以上的固態硬碟;

4、顯示卡:獨立1gb以上的顯示卡;

配置越高的話,則軟體在執行中速度越快,越穩定,不容易出現卡頓、宕機的情況。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目前市場上的uv印表機發機的時候基礎配置有:

1、led燈紫外線固化燈(單/雙)×壓縮機制冷水箱2、配置自動測高×防撞開關×溫控墨盒

3、噴頭×pcie板× 色彩軟體(光碟)× 控制軟體4、30p*500扁平線×30p*300扁平線(數量10-20)5、∮6卡簧×過濾器(含螺帽)×20ml注射器6、無紡布×加熱板×矽膠片×螺絲加**

7、φ6 sd 接頭×∮6墨管單根×機油

8、無紡布×棉棒×墨管×光電開關

9、三角插頭×光電限位×吸墨墊

10、uv彩墨1套×uv白墨1套×清洗液×塗層11、解碼器×光柵條×吸墨墊×酒精×光油

發機的時候有詳細的配置清單的,使用者可以根據清單的內容逐一的清單收到的貨品。

4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基礎配置如下:

電機、驅動、導軌、絲桿、橫樑、墨盒、主機板、平臺、電路系統、水箱系統等等。

uv印表機都有哪些尺寸的?

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尺寸都有:6090、6040、1015、1510、2513、2030、2533等等型號,總的加起來有將近20種的。

6樓:韓龍兆

uv印表機都有以下尺寸,包括不限於:

1、1610uv印表機,列印幅面1.6m*1m的;

2、2513uv印表機,列印幅面2.5m*1.3m;

3、2533uv印表機,列印幅面2.5m*3.3m;

4、9060uv印表機,列印幅面900mm*600mm。

等等一些其他型號尺寸的uv印表機。

7樓:深思想uv印表機

uv印表機一般的尺寸有:

1、0609uv印表機,是600mm*900mm的幅面;

2、2513uv印表機,uv2513是2.5m*1.3m的幅面;

3、3220uv印表機,uv3220是3.2m*2m的幅面。

8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最常用的尺寸有uv2513(列印尺寸2500*1250mm), uv2030(列印尺寸2000*3000mm), uv2530(列印尺寸2500*3000mm),一般小尺寸的用的比較少,因為uv印表機是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的,用途較廣,機器尺寸太小對後期業務的拓展就有限制性。客戶在選擇的過程中要根據自己所列印的承印物來選擇,一些專業的廠家是可以定製機型的,包括尺寸大小和列印高度。

9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一般的尺寸有:

1、1610uv印表機;

2、2513uv印表機;

3、2533uv印表機。

10樓:彩藝

uv印表機常規尺寸的的有,2013.2513.2518.

2030.2530.也可以定製特殊尺寸的機型,例如,3050.

3020.3040.2533等特殊尺寸

11樓:甘碧春

uv印表機一般的尺寸都是2.5*1.3米的,也就是大部分裝置廠家口中的2513型號,也是這個裝置最常見的型號,其實,uv印表機最開始也是出生於廣告行業,應用於一些廣告板材的列印,比如亞克力,pvc雪弗板等等,而這些板材的標準尺寸都是2.

44*1.22米的,所以uv印表機在開始設計使用的時候就參考了廣告行業的需求,就有了2513這樣一個型號,其實很多廠家也並不都是標準的2.5*1.

3米,有的是2.5*1.25米,總之都可以完全的印刷一張標準的板材。

隨著廠家和客戶多裝置的開發和使用,也隨之市場需求的不斷變化,uv印表機開始有了大大小小不同的尺寸,比如做手機殼列印的小型號a4,a3,6090,1510,1610,或者做一些大的建材的2030,2533等型號,細分的型號越來越多,可選擇的尺寸也就越來越多了。

12樓:彩藝平板

一般市場上uv2513、uv2030型號的uv印表機比較流行。uv2513是2.5m*1.3m的幅面。

uv印表機使用uv墨水一般分三種,白彩光油。白是白墨,列印立體3d浮雕的專業墨水;彩是彩墨,一般是6色或雙六色,列印的彩色影象基本上是彩墨;光是光油,現在個性化手機殼,影象多使用光油增加影象光澤度。一般的uv印表機配置這兩個特殊的列印效果來增加列印影象的藝術效果。

13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般市場上uv6090、uv2513、uv2030型號的uv印表機比較流行。uv6090的是600mm*900mm的幅面,uv2513是2.5m*1.3m的幅面。

uv印表機使用uv墨水一般分三種,白彩光油。白是白墨,列印立體3d浮雕的專業墨水;彩是彩墨,一般是6色或雙六色,列印的彩色影象基本上是彩墨;光是光油,現在個性化手機殼,影象多使用光油增加影象光澤度。一般的uv印表機配置這兩個特殊的列印效果來增加列印影象的藝術效果。

14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v印表機最常用的尺寸有uv2513(列印尺寸2500*1250mm), uv2030(列印尺寸2000*3000mm), uv2530(列印尺寸2500*3000mm),一般小尺寸的用的比較少,因為uv印表機是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的,用途較廣,機器尺寸太小對後期業務的拓展就有限制性。客戶在選擇的過程中要根據自己所列印的承印物來選擇,一些專業的廠家是可以定製機型的,包括尺寸大小和列印高度。

uv平板印表機對電腦配置有哪些要求

15樓:大誠光馳科技****

對於uv平板印表機來說,並不需要特別高的配置,一般的辦公電腦標配就可以滿足了。而具體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這個沒有特別的定義和要求,市場上兩三千的電腦就足以滿足uv平板印表機的需求。如果還要具體劃分,那麼滿足以下基本要求則可以:

雙核cpu、2gb記憶體、250g硬碟、整合顯示卡、2~4個usb介面基本就能夠滿足了。如果是臺式組裝機,建議配備一個光碟機,因為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軟體是光碟,配備光碟機對於後期的安裝有幫助。

如果需要在電腦上同步設計、處理列印**,那麼配置最好稍微高一些,避免電腦出現卡頓、宕機等現象。可以適當增加記憶體、cpu以及獨顯等配件。

一般來說,uv平板印表機對於電腦配置要求是很低的,是要可以正常執行對於軟體,就能夠使用。由於部分主機箱會產生靜電,繼而會影響uv平板印表機的執行速度和列印效果,小編一般建議大家採用筆記本或簡單的臺式一體機。當然,這個需要根據客戶的具體預算來實現。

16樓:韓龍兆

1、cpu:最好是四代i5級別或者更高;

2、記憶體:4gb以上的記憶體;

3、硬碟:128g以上的固態硬碟;

4、顯示卡:獨立1gb以上的顯示卡;

配置越高的話,則軟體在執行中速度越快,越穩定,不容易出現卡頓、宕機的情況。

1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需要配置的電腦:

1、i3(3代以上的處理器);

2、4g以上的記憶體條;

3、配置獨立1gb顯示卡;

4、有條件的話配置固態硬碟,軟體都裝進去。

這樣,操作uv平板印表機的話,電腦就不會卡頓了。

18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對於uv平板印表機來說,並不需要特別高的配置,一般的辦公電腦標配就可以滿足了。而具體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這個沒有特別的定義和要求,市場上兩三千的電腦就足以滿足uv平板印表機的需求。如果還要具體劃分,那麼滿足以下基本要求則可以:

雙核cpu、2gb記憶體、250g硬碟、整合顯示卡、2~4個usb介面基本就能夠滿足了。如果是臺式組裝機,建議配備一個光碟機,因為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軟體是光碟,配備光碟機對於後期的安裝有幫助。

uv印表機的基本常識有哪些

19樓:彩盛uv印表機

1、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綵色數碼印刷機:它不受可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脾、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2、 uv印表機適合多元化材質的印刷。就目前印刷行業來講,存在比較專業的行業區分,比如皮革行業傳統的印刷:絲網印刷顏色、過渡色簡單的;大型皮革印花機成本昂貴、對材uv質要求高;熱轉印會破壞材質。

水晶行業傳統的印刷方式是水晶貼膜工藝。有機玻璃行業則是網印,金屬行業等,較多采用熱轉印等。所以一旦擁有了理光uv平板印表機,你就擁有了比同行更強的競爭優勢。

3、 uv印表機印刷高精確,避免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等問題。理光uv平板印表機不再是傳統的印刷模式和方法,不再是過去簡單的人工操作和手藝印刷,其技術含量與較高的電腦組合以及自控技術進行了更好的結合,可以非常精確的對準需印刷的位置,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問題。

4、 操作簡單便捷。uv印表機無需製版、晒版、重複套色的步驟,無需絲網印刷和熱轉印方式所需要的各式型號的工具、材 料。採用我們的理光uv平板印表機,只需要另外準備一臺普通電腦。

一個操機人員就可以完全獨自的進行印刷操作,省人力物力,並且方式簡單,立打可取,對操機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低,只需瞭解簡單的**處理軟體就可以操作。

20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的基本常識有選購技巧、操作技巧、維護保養技巧等等。

uv印表機有哪些小知識?

2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是使用專用uv墨水噴繪在物體表面的一種噴墨式即幹印表機和噴頭噴繪在物體表面,而且即打即幹。更重要的是uv印表機可列印的材質幾乎不受限制,可以在玻璃、瓷磚、金屬、亞克力、塑料板等物體表面進行噴繪,獨有的uv固化方式讓墨水立即固化,馬上可以使用。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操作一點都不復雜,只需要用電腦軟體進行簡單排版、定位即可,**稍加處理,啟動列印按鈕即可操作。有電腦基礎的人在經過ps圖銳相關培訓後均可輕鬆操控

uv印表機後期附屬的消耗品主要是:uv墨水、塗層噴頭等,一升墨水大約可以列印80~120平方米的面積,平均算下來消耗是非常低的;塗層就屬於個別產品的附屬品,如玻璃、瓷磚等特別光滑的表面需要使用塗層;噴頭屬於消耗品中**比較貴的,只要注意保養,使用壽命都比較長,噴頭的**視品牌而定。

22樓:韓龍兆

型號命名規則:一般採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面積來命名,例如列印面積2.5m×1.3m則是2513,列印面積1.6m×1m則是1610等等。

數字意義:一般採用四個數字來命名,前兩位數字是列印寬幅,後兩個數字是列印長幅。例如:

1325則是列印寬幅1.3m,長幅2.5m;2513則是列印寬幅2.

5m,長幅1.3m。

數字前的字母縮寫:一般指的是廠家的品牌拼音縮寫,也有的對單獨命名,這個只是起品牌宣傳作用。

場地尺寸:uv平板印表機場地尺寸可在對應型號的整機尺寸長寬的數值上各加1.5米以上即可。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uv平板印表機型號尺寸:

uv平板印表機型號 列印幅面mm(5%上下浮動) 整機尺寸(5%-10%上下浮動)長、寬、高 裝置型別

a0-uv平板印表機 長1189mm×寬841mm 長1700mm×寬1900mm×高1200mm 改裝小型

a1-uv平板印表機 長594mm×寬840mm 長1200mm×寬1900mm×高1100mm 改裝小型

a2-uv平板印表機 長420mm×寬594mm 長900mm×寬1500mm×高1000mm 改裝小型

a3-uv平板印表機 長297mm×寬420mm 長800mm×寬1500mm×高900mm 改裝小型

a4-uv平板印表機 長210mm×寬297mm 長700mm×寬1300mm×高900mm 改裝小型

6090-uv平板印表機 長900mm×寬600mm 長1400mm×寬1600mm×高1200mm 民用入門型

9060-uv平板印表機 長600mm×寬900mm 長1200mm×寬1900mm×高1300mm 民用入門型

1012-uv平板印表機 長1200mm×寬1000mm 長1700mm×寬2000mm×高1400mm 民用普通型

1015-uv平板印表機 長1500mm×寬1000mm 長2000mm×寬2500mm×高1500mm 民用普通型

1325-uv平板印表機 長2500mm×寬1300mm 長3000mm×寬2300mm×高1500mm 民用大型

1610-uv平板印表機 長1000mm×寬1600mm 長1500mm×寬2600mm×高1500mm 民用大型

2030-uv平板印表機 長3000mm×寬2300mm 長3500mm×寬3300mm×高1500mm 工業普通型

2513-uv平板印表機 長1300mm×寬2500mm 長1900mm×寬3800mm×高1500mm 工業普通型

2533-uv平板印表機 長3300mm×寬2500mm 長4100mm×寬3900mm×高1600mm 工業大型

3040-uv平板印表機 長4000mm×寬3000mm 長4700mm×寬4200mm×高1700mm 工業超大型

4050-uv平板印表機 長5000mm×寬4000mm 長5800mm×寬5200mm×高1800mm 工業超型

除以上uv平板印表機型號外,廠家也支援定製,定製的機型一方面**高於標準機型,另外一方面交貨期較長。

uv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質,uv印表機都可以列印什麼材質呢?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的材質領域 1 裝飾 裝修業 裝飾品 特製品都是專業的個性化市場,如 藝術玻璃 裝飾陶瓷 木製工藝品 傢俱 假金屬扳 天花板 窗簾等等,這個市場的特點是手工加工的成本很高,生產效率低,短版業務多,最適合採用數碼噴繪技術替代。目前至少30 的uv平板印表機應用在獨特的個性化市場。2 ...

uv印表機在哪些行業有應用,uv印表機的應用範圍有哪些?

uv印表機主要應用的行業,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一 裝飾 裝修業 如 藝術玻璃 裝飾陶瓷 木製工藝品 傢俱 假金屬扳 天花板 窗簾等等。這個市場的特點是手工加工的本錢很高,生產效率低,短版業務多,最合適採用數碼噴繪。二 標牌行業 廣告 交通 電力等行業的硬質標牌製作也是uv印表機的受益者。相對於傳統的做...

uv卷材印表機那家好,uv印表機哪些品牌好

uv卷材印表機是一款專門列印軟性材料的裝置,uv卷材印表機採用前後膠棍收放材料,不會損壞材料,列印長度不受限制,uv卷材可以列印軟膜,皮革,牆布等材料 uv卷材印表機廠家比較少的,主要集中在上海這塊的。近1 2年來,廣東那邊部分廠家開始做卷材uv印表機,發展時間短了些,不過 便宜。至於說那個廠家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