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要點有哪些,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如何佈局才能吸引更多人?

2022-01-07 13:50:38 字數 5616 閱讀 5293

1樓:名設網公裝設計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要點1、整體佈局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它關係到整個裝修的過程以及最終的效果,所以在進行設計的時候務必要根據自己產品的特點和希望大達到的風格來進行,當然了,設計的時候必須要求全面,相近,包括使用的材料,後期的配飾,顏色等等,這樣才能一步步的按照設計進行裝修,而不會出現偏差。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要點2、材料選用

電器專賣店裝修材料的種類眾多,要正確地運用材料的質感、紋理以及本質色彩。裝修基本上跟修建外牆及屋面裝修一樣,要思考到原材料是否堅固耐用,是否可以抵擋暴風猛吹及雨水的侵襲,同時要有一定阻擋陽光的曝晒及抗腐蝕能力。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要點3、顏色選擇

電器專賣店裝修的顏色處理,對專賣店設計的造型效果起著重要作用。應該充分的運用色彩的對比與融洽,以達到加強造型的藝術特點,厚實的造型效果。創造較完美的視覺魅力。

在一般情況下,店面的主色調以高明度暖色調為最佳,呈現重點部位可根據形體特點及體現商業建築裝修氣氛的需要,配以相應的對比色彩。為突出專賣店的識別性,專賣店的名牌、標徽圖案及標誌物等,還可採用高純度明顯的顏色,給人以奪目的展現。

2樓:歐模網

1. 招牌

家電店的招牌一般等同於店面的臨街寬度,製作時不用考慮豪華,只需符合自己特點,能有效的切合企業的經營特點,且能符合家電店本身的特徵,為節約成本可以考慮由企業贊助製作店前的招牌

2. 基調

由於家電店營業的時間比較長,加上其基本都是以銷售電器和電子產品為主,要求店堂的色彩要比較淡雅明快清新,輔以燈光的反射效果,店面地板以素色、淺色為主,使用乳白色或是米黃色底板的招牌;。

3. 色調

為保證店堂的亮度,家電店一般使用白色仿瓷作為牆面的裝飾色調,還可以以突出商業氣氛為目的,使用廣告圖來裝飾,使用廣告圖時一般要求使用反光度較高的燈箱片。

4. 照明

白色或暖色的色彩為主,比較多的都是使用白色的日光燈管,正常情況下,需要保持10-15平方一根燈管,可使亮度符合經營需要。

5. 音響6. 消防衛生

消防設施完備;供電系統、電子防盜監控系統安全可靠;按照衛生防疫站部門要求,安裝空氣消毒紫外線燈管;定期滅菌消毒,如噴灑擦拭地面、牆面、裝置表面、工作臺面等。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如何佈局才能吸引更多人? 5

3樓:名設網公裝設計

一、展具:

指各種電器店堂道具,還有櫥窗、層板上的飾品器具等,道具一定要流行時尚,彰顯品牌文化與產品個性,適應市場大潮流,比如櫥窗商品與飾品的陳列與搭配要恰到好處地扮好門店這張臉,其視覺效果要能足夠地抓準顧客的眼球。櫥窗如果是一張亂「臉」,許多店鋪就輸在展具硬體的這個「起跑點」上,「傢俱」不顯檔次,就是最好的客流量,也是無法達到滿意的進店率了,自然門可羅雀。

二、燈具:

指射燈、日光燈、節能燈等,店堂燈具的色彩、冷暖、亮暗也關係到一個店堂氣氛好壞,燈的費用捨不得投入,門店成了「暗室」或「黑店」,還有燈光的冷暖不合節氣,色彩組合亂七八糟,自然門店生意也「杯具」了。

三電氣裝置用具:

音響裝置:比如搞**活動的時候,平面宣傳物準備好了,畫面也得到了充分展示,但偏偏連音響不配備,氣氛如何造勢?平時營業的時候,門店沒有音響,死氣騰騰,這樣的店顧客也不想進去。

其它如電腦、空調等。

四、服務用具:

在電器店裝修時服務用具位置要找準,比如飲水機、紙杯或茶具:給顧客禮貌性地倒杯水,對老顧客,會鞏固其忠誠度,對新顧客,會把陌生的距離拉近。與顧客發生語言衝突的時候,倒杯水給顧客,誠心地邀請他(她)到相對安靜的地方給予熱心的溝通,解決抱怨問題往往會事半功倍

4樓:工裝之家裝修網

1、店鋪門頭的設計一定要時尚,一個設計時尚的店鋪很大程度上成為店鋪的廣告,所以在設計時候一定要注意裝修設計的效果。

2、店鋪門頭設計更新換代很快,在設計時候一定要注意考慮好裝修材料的問題。門頭的裝修其實是一種常見的**手段,在設計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裝修材料和裝修色彩,這樣才可以大奧整體的一致性和美觀性。

3、店鋪裝修要選擇合適的裝修材料,尤其是門頭裝修。門頭長期在室內接受風吹日晒,要想有好的效果,就要注意選擇合適的裝修材料,要具有抗晒、抗腐蝕的作用。

廚衛電器的裝修設計一定要注意裝修的技巧,要注意整體的裝修質量,做好店鋪的裝修質量。以上就是關於廚衛電器專賣店 裝修方法是什麼和電器專賣店裝修要注意什麼的相關介紹,大家在裝修時候一定要注意具體的裝修質量。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傢俱擺放有哪些技巧?

5樓:名設網公裝設計

1、需要對電器專賣店整體環境、傢俱的佈置熟悉。也就是說,你知道哪個地方擺什麼傢俱,顏色、空間、形狀上等。這個需要會看傢俱擺放平面圖,裝修的風格要熟悉。

在擺飾品之前,要根據裝修圖紙、傢俱的擺放圖以及飾品,有個方案出來。

2、先將所有的飾品拆包,然後將拆包好的飾品按照現場的情況歸類到不同的產品區域。先安排好主要飾品的位置,如床飾品、陶罐、裝飾畫、道具書、燈飾。

3、主要飾品佈置完成後,需要進行小件的點綴陳設,如酒杯、花果等等。飾品在擺放的時候,需要根據產品功能區的不同來操作,如臥室、客廳、餐廳、書房等擺放的飾品都不一樣,像書房傢俱,可以擺放一些假書、文房四寶、陶瓷、筆筒等等,在擺放的時候,最好講究對稱、空間、層次分明。

燈光在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中起到什麼作用?

6樓:名設網公裝設計

除了色調之外,影響店面形象的還有燈光。在店面的入口位置,最好採用較亮一點的燈光,可以吸引顧客注意,但是燈光不能太刺眼,刺眼的燈光會讓人反感。明亮的燈光可以營造正面氛圍,與冷暗的燈光相比,大家當然更願意去燈光明亮的店裡逛一逛,燈光明亮給人的感覺是人氣較盛。

在用燈光時,還得考慮商品的使用環境,如果用於自然光下,店內就應該採用顯色指數高的光源。

新房裝修,哪些家電應該先買?哪些可以裝完後買

7樓:有其屋裝修網

基於傳統觀念和固有的習慣,大多數買房子的人,考慮的第一件事不是買家電而是先裝修。大家覺得裝修先買了家電以後家電的顏色、風格這些會與整個裝修上不符。也考慮先買家電後裝修,家電的保修期和存放也存在問題。

如果先買家電就能在設計之初事先算好家電放置的位置和尺寸大小,也可以把一些電器嵌在櫥櫃、牆角等隱蔽處,使房間整體上更美觀也避免了空間上的浪費。

今天就跟大家討論一下是應該先裝修還是應該先買家電。

家裡裝修時涉及的家電主要有以下幾個:

冰箱:設計好擺放位置,預留電源。可以定好型號大小,後買。萬一先買了一臺對開門冰箱,但是廚房設計格局過小就麻煩了。

洗衣機:

預留電源,確定好擺放位置。確定購買滾筒式還是波輪式以及型號大小。不要因為搞活動先買回家,否則裝修才發現與整體櫥櫃不搭。

空調:必須與裝修同步購買,以便走管線及設計安裝位置。要先買。

電視:因大多是有線電視,因此要預留走線位置,並根據電視大小,設計電視牆背景。可以定好型號大小款式功能,裝完買。

吸油煙機以及灶具:

因為涉及到安裝尺寸以及公共煙道整體櫥櫃等各種問題,所以要先買,便於設計安裝。

電熱水器:

因涉及隱藏安裝以及走線等各種需求,最好與裝修同步安裝。要先買。如果要買大功率熱水器,就要在電改的時候事先估算出需要的多大的功率。

浴霸:要與裝修同步安裝。要先買。

燈具(可以不算家電):要與裝修同步安裝。便於走線、除錯。

網線:要預留走線位置。

烤箱、微波爐:要按照大小預留擺放位置,預置電源插座,後買。

8樓:上官北

先買冰箱:洗衣機、空調、吸油煙機以及灶具、電熱水器、浴霸,裝完後買:電視、烤箱、微波爐。

冰箱設計好擺放位置,預留電源。可以定好型號大小,後買。萬一先買了一臺對開門冰箱,但是廚房設計格局過小就麻煩了。

洗衣機預留電源,確定好擺放位置。確定購買滾筒式還是波輪式以及型號大小。不要因為搞活動先買回家,否則裝修才發現與整體櫥櫃不搭。

空調必須與裝修同步購買,以便走管線及設計安裝位置。要先買。

吸油煙機以及灶具:因為涉及到安裝尺寸以及公共煙道整體櫥櫃等各種問題,所以要先買,便於設計安裝。

電熱水器因涉及隱藏安裝以及走線等各種需求,最好與裝修同步安裝。要先買。如果要買大功率熱水器,就要在電改的時候事先估算出需要的多大的功率。

浴霸要與裝修同步安裝。要先買。

電視可以定好型號大小款式功能,裝完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時涉及的家電主要有:

空調,必須與裝修同步購買,以便走管線及設計安裝位置。要先買。

電視,因大多是有線電視,因此要預留走線位置,並根據電視大小,設計電視牆背景。可以定好型號大小,裝完買。

燈具(可以不算家電),要與裝修同步安裝。便於走線、除錯。

監控系統,要在裝修時買,便於安裝、除錯。

網線,要預留走線位置。

冰箱,要設計好擺放位置,預留電源。可以定好型號大小,後買。

電熱水器,最好與裝修同步安裝。要先買。

浴霸,要與裝修同步安裝。要先買。

廚房電器,油煙機,要先買,便於設計安裝。烤箱、微波爐,要按照大小預留擺放位置,預置電源插座,後買。灶具,要先買,便於設計安裝擺放。

10樓:海警

空調應該先買,裝修的時候裝上,電視和音響可以後買。

廚房電器怎樣設計裝修效果圖

11樓:暖神格格

現代家庭中的電器種類越來越多,特別是廚房電器,除了常規的電飯煲、電磁爐、微波爐外,近年來出現的新型煮蛋器、榨汁機等廚房小家電也是層出不窮,會讓我們感覺到電源插座越來越不夠用;因此,建議大家儘可能增加居室內的插座數量,至少每個空間內都保留一個插座。廚房內不但要為常規電器安裝電源插座,同時還要根據操作檯位置預留出一兩個電源插座,以便日後增設廚房家電時使用。

12樓:金晶

廚房電器設計裝修首選要考慮廚房的面積、需要使用的電器包括冰箱等大電器、移門方向、操作空間等等情況,具體以下建議:

1、首先確定是否需要敲牆改造或者改變開門位置、方向?冰箱是否需要往牆體嵌入一點?因為櫥櫃寬度一般60釐米,冰箱一般70-75釐米,不能放在一直線,這些都需要提前確定好。

2、小電器,如打蛋器、電飯煲、快速水壺等要留一定的空間可以擺放。這個主要是櫥櫃檯面上來設計,還有相應位置設定要插座。

3、做飯做菜流水線。從買菜進入到洗菜、切菜、燒菜、放置等等都要有設計好一定距離和擺放位置。這是重點,有些廚房到做好了,才知道切菜沒地方,最後只能在水槽上面切菜。

4、大功率電器等儘量嵌入櫥櫃設計,還要考慮大小,如德意、西門子洗碗機有8套、10套等,大小都不一樣,設計的位置也不一樣,還要考慮進出水方便,烤箱、蒸箱等儘量用高櫃嵌入,節約空間,還能最大程度利用廚房空間。

5、吊櫃儘量能裝就裝,因為廚房收納等東西還是挺多的,儘量多設計一些櫃子,方便存放餐具、乾貨等等。

6、油煙機、煤氣灶等儘量安裝在煤氣表方向等位置,移動位置會增加燃氣管長度。大功率電器電源線需要單獨佈置,且需要4平方以上電源線。

最後,廚房設計效果圖建議找專業的廚房定製廠商的設計人員來做,如;歐派、德意麗博櫥櫃、金牌櫥櫃等都有專業設計師。大電器儘量選擇品牌廠商,質量、售後等都相對有保障,如;西門子、廚師、伊萊克斯冰箱,德意、方太、華帝等品牌的電器,都是不錯的東西。

請問有人知道瓷磚專賣店裝修設計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近年來,隨著時代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瓷磚行業也在與時俱進的進步著,在不斷的向高品質的生活靠近,慢慢的瓷磚的運用越來越普遍,而且漸漸又成為一種潮流的趨勢。瓷磚作為一種建築裝飾材料,展示在銷售中的作用十分重要。那麼瓷磚專賣店裝修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瓷磚專賣店的設計要素 展廳在設計時...

理髮店裝修設計有哪些要點

1.吧檯 吧檯,也就是前臺。消費者進入理髮店以後的活動都是從吧檯開始的 理髮店的財務管理也是通過吧檯來完結 要讓吧檯實現各種功能的同時,還要足夠的漂亮。2.燈飾 理髮店的燈飾不僅是用來照明,運營者可以在燈飾上花心思,烘托出一份溫馨的環境。理髮店內部的燈具均採用酒吧常常選用的倒掛式酒瓶吊燈,柔軟的光線...

義大利哪些城市有lv專賣店,中國哪些城市有LV的專賣店

羅馬,那不勒斯,巴里 佛羅倫薩 威尼斯,帕多瓦 米蘭 熱那亞 馬薩,都靈,巴勒莫 撒丁島上還有家城市名忘了。中國哪些城市有lv的專賣店 lv在中國內地的專賣店一共有12家,分別在北京 大連 廣州 西安 廈門 青島 成都 上海 深圳 杭州10個城市,其中北京和深圳分別有兩家,繼2004年9月2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