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專賣店有哪些手機,vivo實體店裡一般賣什麼手機

2021-05-29 05:42:35 字數 936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是諮詢vivo手機什麼問題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店的手機 都是做廣告最多 最流行的手機

目前最多的是x9s x20

vivo實體店裡一般賣什麼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前往當地實體店諮詢看看的。

4樓:林晨楓

所有vivo沒下架的手機都有在賣,不同款式不同型號的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品牌的手機多點,也有其他賣的好的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個品牌的手機。不同型號,不同功能之類的。質量都挺不錯的。

vivo實體店都賣哪些型號的手機?1000至2000的,實體店價效比高的有嗎?

7樓:楊增留

vivo實體店一般只要是vivo品牌的手機都有買的,1000至2000的實體店價效比高的只有你自已去實體店選擇了,但vivo手機價效比不是太高的

8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這個價位推薦購買vivo z5x 。這是線上款,線下沒有。 極具價效比

9樓:平青山

線下的vivo是沒有什麼價效比的,因為人工店租等支出也要靠賣手機的利潤來支出,線上倒有vivo z5x和vivo z3兩款比較有價效比的手機,而且一樣可以去線下保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聽,銷售員的忽悠,就可以,買手機一定不能聽銷售員的,因為他們只會為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小米手機價效比 別的沒有了 紅米系列的

vivo專賣店管售後嗎,vivo專賣店能售後嗎

vivo專賣店非vivo售後服務中心的,若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讓購買手機的vivo專賣店幫忙送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胡顫處理。vivo售後服務褲頌敗中心櫻衝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vivo專賣店能售後嗎 若不方便自行前往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去正規的手機購買點,同手...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要點有哪些,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如何佈局才能吸引更多人?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要點1 整體佈局 電器專賣店裝修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它關係到整個裝修的過程以及最終的效果,所以在進行設計的時候務必要根據自己產品的特點和希望大達到的風格來進行,當然了,設計的時候必須要求全面,相近,包括使用的材料,後期的配飾,顏色等等,這樣才能一步步的按照設計進行裝修,而不會...

雷朋眼鏡專賣店哪裡有?雷朋 北京哪兒有專賣店?

這個我不知道,其實買眼鏡並不一定要到專賣店買,我就在悠久團上面買了一個,很不錯。這麼高檔的墨鏡啊!還真不知道在哪專賣!雷朋 北京哪兒有專賣店?三里河 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南街49號 世貿天階 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9號世貿天階商業中心a座b117 東方廣場 北京市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東方新天地商場首層a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