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漆價格怎麼算,汽車補漆的價格是怎樣計算的?

2022-01-07 14:04:17 字數 2626 閱讀 97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許多車主經常會遇到汽車漆面的維護保養的問題,那麼汽車噴漆的**又是如何計算的呢?

汽車噴漆或區域性補漆的**通常是包工包料,外觀完全恢復到以前狀態;以下做個簡單通俗的計算方法,請大家參考。

步驟/方法

1如果外觀沒有變形並且噴漆作業不需要拆裝,那就可以不用收鈑金拆裝費,否則這部分的費用,維修站要收工錢的;

2油漆分金屬漆和非金屬漆;二者之間很好辨別;在陽光下看汽車車身表面;有亮晶晶的金屬小顆粒就是金屬漆,白色等素色漆為非金屬漆,後者的**比較便宜;

3我們來估計全車噴漆一部車的成本,油漆工控制得好的話一般金屬漆料(如杜邦漆)的成本在1200-1600元左右,另外加工時費,各地廠家的收費不一樣,高檔車如奧迪要6000元以上,中高檔車如帕薩特5000元左右,低檔車4000元左右.非金屬漆用在低檔車上要便宜一些,所以噴漆費工,工時費高,最賺錢;

4我們瞭解了整車噴漆的**後,我們再把它分為幾個部分,通常噴漆是按各個部分估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噴漆的**是按照噴漆面積大小來計算的

3樓:段暮

材料加人工,材料不貴。人工貴

汽車補漆的**是怎樣計算的?

4樓:途虎話養車

噴漆主要分為:發動機蓋,前保險桿,兩側的翼子板,車頂,四個車門,行李箱蓋,後兩側圍,後保險桿等8個部分,其中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車門全噴/個600元、車門半噴/個300元、車頂800元、前保險槓全噴600元、半槓噴漆300元、後保險槓噴漆600元。

上述的**指的是常用金屬漆,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是黑、白、灰這種大眾色,**可以在往下浮動10%,如果去修理廠的話費用應該會再便宜20%左右,不過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比較特殊,還是去4s店補漆吧外面色差可能會很大。

新生司機開車最容易損壞的就是車漆了,一般小擦傷不用噴漆也可以解決,油漆表面有傷痕,傷痕泛白,那個是油漆表面被刮毛了,打幾次蠟或拋光一下就行,嚴重一點的,能看到下層底漆的顏色,一般來說,保險槓、後視鏡和有些車的輪眉這些部位是塑料的,補或不補意義不大,如果其它部分破損一定要及時補漆,否則生鏽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最後要提醒下各位,買車的時候儘量選擇比較大眾化的車漆顏色,這樣補漆的時候色差很小,**也非常便宜,馬自達紅、奧迪金、寶馬藍都是比較稀有的顏色,即使送去原廠補漆,也很難保證沒有色差。

5樓:剛晚竹菅昭

它包括拆裝費和油漆費,如果只是輕微的修補的話可以省去拆裝費,油漆也要分進口油漆和國產油漆,其中國產的汽車修補漆有萬特塗料,進口的有杜邦塗料,你可以兩者對比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按面積,但是有個最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需要補漆的地方大小計算的

汽車噴漆的**如何計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計算,都是大概估計,比如噴一個門二三百,實際最關鍵的還是看你去哪個店噴漆,選擇對店的話,肯定是花不了冤枉錢,車發發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要看地區的 一部車就那麼十幾副漆 三百到幾千一副的都有 這還得看車型用的什麼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面算,全車一共13個面,四個門,四個葉子板,前蓋,後蓋,車頂,前槓,後槓,比如一個面200¥,或300¥各個地方**不一樣,具體要諮詢一下。

11樓:王浩宇

一個部件整噴,400,不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扇門大概三百4百左右

汽車噴漆的**如何計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面噴漆**就是300元,比如一個門或一個翼子板,一塊就300兩塊就是600元,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可點選我的頭像關注,可以**,**諮詢,我會盡快為您解答,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漆大概是2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按一個面積算,比如一個門三百。

一般的汽車補漆怎麼算錢

16樓:途虎話養車

看是什麼漆面,不同漆面**有高有低。再一個看看做漆面積,是否需要鈑金;師傅需要補膩子等等,所以,綜題所述,很難給你一個準確的**,普通漆400元一個面,珍珠漆500一個面,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補漆,車上的一塊板位置就要全噴!

比如說車門,只要補漆就是一個車門全噴!不然會有色差!

一般一塊板就要200塊!

18樓:會飄的雨

它包括拆裝費和油漆費,如果只是輕微的修補的話可以省去拆裝費,油漆也要分進口油漆和國產油漆,其中國產的汽車修補漆有萬特塗料,進口的有杜邦塗料,你可以兩者對比一下。

19樓:休婧改初瑤

看你需要補的面積大不大,受損嚴重不嚴重,需要什麼質量的油漆,正常500-800不等,具體**問一下修理店的吧

油漆調漆比例怎麼算呀,汽車噴漆,調漆比例怎麼算?

不同的漆調配比例都不一樣,一般都有說明的 一般的比例都是 金屬漆 10 清漆 5 固化劑 8 稀釋劑 實色 10 油漆 5 固化劑 3或者5 稀釋劑 清漆也就是你所說的亮油都是按照和油漆1 1的亮來分配的,固化劑所有品牌的基本都是按照清漆的一半或者1 3分配的 自己可以去測試一下,按照多少比例可以在...

石雕鳳凰價格怎麼算的,石雕價格是怎麼計算的呢

看多大。也看你要什麼材質。我和石雕廠有關係。可以聯絡到便宜貨。石雕材復料的使用還是要就雕刻的題材和制使用位置來看。bai一般像佛教等東方宗du教式zhi的地方所用的雕刻石材dao 以花崗岩為主,特別以佛像為主對顏色要求莊重,以青石和漢白玉材料為主,如果是現代人物的雕刻比較常用的是芝麻白花崗岩,一些動...

二手汽車價格怎麼算,二手車怎麼計算價格

二手車 計算公式一 車商估算。二手車商家在收購時,是以其 基本型 即最便宜的那一款的時下新車價為參考。車型在沒有發生大改款前提下,第一年折舊率約為15 左右,第二至五年,每年遞減5 至8 之間。同系列中,二手車的收購價以基本型為基礎。所以車主可以根據自己愛車所屬車系,以基本型現價為準,再扣除折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