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雕鳳凰價格怎麼算的,石雕價格是怎麼計算的呢

2021-03-19 18:29:18 字數 3583 閱讀 3580

1樓:張老爺子

看多大。也看你要什麼材質。我和石雕廠有關係。可以聯絡到便宜貨。

2樓:惠安熙和石業

石雕材復料的使用還是要就雕刻的題材和制使用位置來看。bai一般像佛教等東方宗du教式zhi的地方所用的雕刻石材dao

以花崗岩為主,特別以佛像為主對顏色要求莊重,以青石和漢白玉材料為主,如果是現代人物的雕刻比較常用的是芝麻白花崗岩,一些動物題材的則以鏽石類居多,神獸類的青石、芝麻黑、芝麻白、泉州白都算是很常用的材料。總體來說,好的青石雕刻出來的作品最有韻味,個人喜好。熙和石業。

3樓:藝立雕刻

我們是生產石雕的廠家,大概需要多少個,都需要什麼呢,材質和規格可以告訴我一下,詳細區號0311這是後面的幾位88566888

石雕**是怎麼計算的呢

4樓:天澤春石業****

石雕的**主要取決於材質,樣式(工藝複雜程度),尺寸等多種因素共同來決定的!

1.原材料:草白玉、花崗岩、山東的天青石、花崗岩、漢白玉、紅砂岩等。

其中漢白玉是最名貴的一種石材在這四種石材中。草白玉現在隨著**封山的情況下**也隨著增長,也翻了2-3倍的差距。

2.雕刻工藝 選擇一樣的石材做同樣的東西,在雕刻工藝上有天壤之別,雕刻工藝精細程度也決定了這個石雕牌坊**的主要因素。在訂購石雕牌坊前需要先選好樣式和用途,雕刻工藝達到什麼樣的工藝才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石牌坊上的工藝分浮雕、透雕、陰雕、圓雕、鏤雕等,在這裡說下浮雕;浮雕還被分為淺浮雕和深浮雕兩種,2毫米左右的被稱為淺浮雕,2毫米的淺浮雕所表現的雕刻效果遠及不上幾釐米深的深浮雕效果強,但是深浮雕所需要的工時要比淺浮雕多很多,兩座相同尺寸的石牌坊因消耗的工時和雕刻的工藝不同,石牌坊**的差異也是相當大。所以說石牌坊**受工藝因素的影響非常大。

石雕**,石雕多少錢是怎麼計算的

5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石雕**需要根據具體石雕產品、材質、規格尺寸、造型,還要看雕工、託運等來計算。

石雕**多少錢是怎麼計算的

6樓:熙和石業

一般先看您要做的題材,其次是造型及規格、材質及對工藝的要求等等,**的計算沒有現成的公式可以套,還是要根據多年的經驗來估算的。惠安石雕,富士熙和石業。

石雕牌坊**是怎麼計算和**的呢

7樓:九龍星石材

石牌坊應該如何計算其石牌坊**呢?

1、石牌坊樣式:在考慮石牌坊**的時候,首先肯定是要考慮石牌坊的造型,不同的造型在**上會有不同。從如今的標誌坊來看,普通的是採用三門三樓設計,還有三門五樓,三門七樓樣式,雖然同樣是樓,但是其結構特點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地域對牌坊的造型也會有不同的要求。

那麼在設計之前就要和石牌坊廠家聯絡,將自己的雕刻想法與雕刻人員們溝通和交流,其會根據實際的石牌坊樣式給出相應的**,可以考慮不同石牌坊樣式的**來確定自己的選擇。

2、雕刻原材料:在石雕牌坊**中,各種材料費用也是要考慮到的,當然其中絕大一部分是石頭原料的**。市場上提供的石料選擇很多,其中常用的為青石和花崗岩等,所需要雕刻的牌坊大小不同,在石料噸數上也會各有不同,在實際預算**的時候就要考慮到需要多少石料,有個基礎的瞭解。

當然,除了石料之外,還有一些木材、電線、水泥、塗料以及燈飾等,以及在加工中的裝置費用也是需要考慮到,整體羅列一個費用**,從而能夠更好地參與實際的牌坊雕刻**預估中,能夠有這樣的基礎**瞭解,在實際選購材料的時候也不容易被坑騙。

3、雕刻技師、考慮石牌坊**的話,雕刻技師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實際考察的時候需要看看其雕刻技術的好壞,是否能夠滿足自己的雕刻需求。說起雕刻人員的技術費用,與其本身的雕刻經驗有直接的聯絡,像是一些經驗比較多,雕刻作品好的雕刻師傅這中間的雕刻費用還是比較貴的,而選擇新手雕刻人員的話,雖然**會比較實惠,但畢竟雕刻作品沒有那麼大氣,會有所欠缺。

關於石牌坊**這些是必然要考慮的因素,在實際選擇牌坊雕刻的時候,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牌坊的各種材料費用來考慮。當然,適當與雕刻廠家交流與溝通,也可以減少其中的一些費用,保障自我實際選購效益。

石雕牌坊**是怎麼計算的

8樓:天澤春石業****

石雕牌坊**是根據材質,尺寸,樣式來定**的

常見的牌坊樣式有:牌樓牌坊的三個基本型別。一是木牌樓。

這種木質結構的建築,基礎各個木柱子的根部,全部都需要用巨石進行固定和包住,然後用鐵箍好。在頂部的每根柱端聳出脊外,在柱頂一般用雲罐覆蓋,以防風雨和蟲蛀;二是琉璃牌樓;琉璃牌樓說的就是它的瓦簷都是用琉璃瓦的,這種牌坊有磚砌的,有木質的,有石刻的,總之的瓦簷是琉璃瓦的就是琉璃牌坊。三是石牌坊,是指用石頭雕刻製作而成的牌坊,這種石牌樓儲存時間長,不易,易儲存。

9樓:假蘇更生

在考慮石牌坊**的時候,首先肯定是要考慮石牌坊的造

型,不同的造型在**上會有不同。從如今的標誌坊來看,普通的是採用三門三樓設計,還有三門五樓,三門七樓樣式,雖然同樣是樓,但是其結構特點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地域對牌坊的造型也會有不同的要求。那麼在設計之前就要和石牌坊廠家聯絡,將自己的雕刻想法與雕刻人員們溝通和交流,其會根據實際的石牌坊樣式給出相應的**,可以考慮不同石牌坊樣式的**來確定自己的選擇。

各種石材的浮雕**怎麼計算

10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石材浮雕**多少?怎麼計算的?九龍星石材廠家幫您整理石材浮雕的計算方法及影響因素,具體如下:

1.石材浮雕所使用的材質影響

比較容易理解,好的材料**非常高。如土耳其洞石,房山一級漢白玉,四川一級漢白玉等,有些高達上萬元每立方。而且這類材質通常成材率很低,石料的天然裂縫對材料的損耗非常大,再就是石料的色差。

2.工藝決定石材浮雕**

石雕的工藝分浮雕,透雕,陰雕,圓雕,鏤雕和淺雕等,比如浮雕;1cm雕刻深度所能表現的立體感遠及不上2.5cm深度的效果強,但所需消耗的人工只有後者的一半,自然相同兩件產品因消耗的工時不同,**的差異也相當大。所以說石雕**受工藝因素的影響非常大。

3.複雜度及雕刻手法決定石材浮雕**

除特殊要求外,一般雕刻的難度還是比較好分類的。按雕刻方法分類:圓雕》透雕》鏤空雕》浮雕》陰雕》淺雕;按主題及複雜度累分類則:

特殊圖案》精雕花卉》人物》花草》名家字畫》山水》牌匾。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不包括畫面設計費,花崗岸石如雕刻內容為一般人物和風景的,每平方米在6000-7000元之間;精度在0.05mm左右、浮度在3-4公分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石材機械的,平時也幫客戶做雕刻加工的,不過好多客戶都是來料加工,(如還要負責設計圖的話,要收費)。

浮雕收費,主要考慮雕刻面積、雕刻材質、雕刻精細度等。

至於浮雕安裝,我就不太清楚了,抱歉。

對了,我廠的浮雕都是電腦雕刻機操作。

13樓:新京雕刻

這個問題不好說,不過浮雕都是按平米計算,石質硬不好雕刻**就會高,還有雕刻的圖案.深度,要求浮雕的精細質量等,這裡面有好多懸殊,至於安裝大部分都是日工計算,因問我就是搞雕刻的,想你圖案浮雕不是太複雜**不會太高。

漢白玉貔貅石雕價格貴不貴,石雕貔貅價格怎樣預算

漢白玉貔貅石雕 貴不貴要看是用的 的漢白玉,包括製作的貔貅尺寸規格等一系列會影響到 的因素,這個招財漢白玉石雕大象 是一樣的道理。石雕貔貅 怎樣預算 一般先看您要做的題材,其次是造型及規格 材質及對工藝的要求等等,的計算沒有現成的公式可以套,還是要根據多年的經驗來估算的。大小 材質 工藝 都很大區別...

有玉石雕刻的嗎,玉石雕刻價格多少

這塊翡翠原石看著不錯 你想雕刻什麼,不知道尺寸有多少 玉石加工廠,翡翠加工,玉雕世家。玉石雕刻 多少 玉石雕刻 和幾個因素有關 1 雕刻作業面積 工藝複雜難度 這個比較好理解作業面積越大越貴,工藝越複雜越貴 2 雕刻題材選擇 能雕刻觀音 佛 如意 靈芝這種常見題材的雕刻師傅有100個 能雕山水 貔貅...

孔子石雕像什麼價格批發價格,老孔子石雕像值錢嗎

孔子石雕像的 主要是依據選用的石雕材質,樣式,尺寸來共同決定的 老孔子石雕像值錢嗎 孔子的雕像貌似沒有啊在深圳不過好像莊子 周子 的在福田水圍這邊有 我看到過 好像也是比較有名的什麼人物。孔子石材雕像多少錢?孔子的誕辰是9月28,所以為了取其紀念意義,站像一般是高度2.28米,這樣的天青石的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