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赤犬當上元帥後為何不除掉路飛

2022-01-07 15:59:13 字數 2324 閱讀 9204

1樓:這首詩

我覺得首先是因為赤犬惹不起卡普,而卡普力挺自己的親孫子路飛。所以赤犬要想除掉他一向看不慣的路飛,他還得先看看卡普同不同意。赤犬和卡普同時侍奉於海軍,兩人性格和志向卻不和。

赤犬殺死卡普的義孫之後更是成為了卡普的仇人,他殺死了對卡普來說很重要的艾斯,卡普要幫助路飛的話,他對赤犬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反過來看,赤犬雖然能當上元帥,但是他的實權是值得懷疑的,因為這海軍元帥他不是靠威望而是被人走關係推舉上來的,高處不勝寒,加上他一直以來性格就容易得罪人,所以威望所剩無幾。也許不是他不想除掉路飛,而是有心無力吧。與之相對的卡普卻集聚了很多人氣,相比赤犬也是心知肚明,所以不會輕舉妄動,因為二人要是動起手來打群架,還不一定支援誰的人多呢。

路飛作為卡普的孫子,本身就潛力無窮,雖然路飛立志於做海賊這件事把卡普氣得夠嗆,但是海賊與海軍都是在海上行動的,對利益的爭奪也有一致性,所以路飛對赤犬來說也是個不小的威脅,他肯定是不太願意放任路飛繼續成長壯大的,尤其不願意看到他將來可以助力他爺爺卡普的勢力,可是赤犬仍然要適時而動,限於他現在受不好的名聲所制,否則好不容易坐穩了的位置要是因此被壞事了也不划算,暫時忍忍等待以後的時機,才是狡詐專橫的赤犬會幹的事情。

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是因為他惹不起卡普呀,畢竟路飛是人家的親孫子。

3樓:個非凡哥

之所以沒有這麼做,就是因為路飛沒有很大的威脅。

4樓:匿名使用者

赤犬沒除掉路飛,是因為害怕卡普吧。

5樓:得了吧小魚

海軍的敵人很多,主要是革命軍和四皇。

6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赤犬比較敬畏卡普,所以不敢除掉路飛。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現在路飛的實力已經今非昔比了,無法除掉了。

8樓:冰淇淋

路飛還有利用的價值或者對他沒造成威脅

《海賊王》為何赤犬當元帥以後,處境如此尷尬?

9樓:指南針指北針

因為很多人對他都不滿,所以他的處境還會如此尷尬。

10樓:有點過分

身為元帥自己的手下不怎麼聽話出鏡當然尷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不看好何赤犬當元帥,很多人不聽他的命令。

12樓:個非凡哥

就是因為赤犬不應該當上元帥。

海賊王中路飛胸口前的傷疤是怎麼回事?

13樓:侯爵哆啦

路飛胸口的疤痕是赤犬所留。在頂上戰爭時,艾斯為就路飛而死,路飛因此精神崩潰昏迷。甚平攜帶路飛逃跑,赤犬開始追殺甚平以及失去意識的路飛,受到伊萬科夫的阻止,隨後輕易擊倒「人妖王」安布里奧·伊萬科夫與其部下閃電,並繼續追殺甚平。

後赤犬在空中想要給甚平致命一擊,甚平攻擊赤犬但無效,與路飛一同被赤犬一擊貫穿(這也讓後來路飛胸口上多了一道十字狀燒傷疤痕)。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肚子上的十字疤痕是在第222期中被索隆砍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戰役的時候,艾斯死了,路飛暈死了。甚平抱著他被赤犬從背後打穿了。甚平身體被打穿打到路飛身上的

16樓:浪跡天涯義

海賊王動漫集裡223話索隆被一個小鬼催眠而喪失記憶跟路飛打胸口被砍了一道傷疤嗎x型,新新的鮮紅的,發生在頂上戰爭之前!後來因赤犬的原因才出現中心破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頂上戰役的時候,艾斯死後甚平呆著路飛想逃到海里,沒想到青雉用冰川時代把海凍住了,後面追上來赤狗打了甚平一拳,但是這一圈穿透了甚平的身體,並打到了路飛,使路飛的傷勢更加嚴重,2年後漫畫裡看見的路飛胸前的傷疤就是當時赤狗所傷的..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死後!魚人甚平抱著路飛後來赤犬用熔炎攻擊魚人時留下的傷疤!

19樓:神極限

海賊王動漫集裡223話索隆喪失記憶跟路飛打 胸口不是留了一道傷疤嗎 x型的 跟這個有關嗎

20樓:留夏老師總站

先是失憶的索隆砍出一道十字豁口,然後是頂上戰爭被赤犬一拳打到傷口再發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看漫畫的時候還以為是修煉受的傷!不過看了動畫才知道了!原來是赤犬打到的!

赤犬VS白鬍子,海賊王白鬍子小隊長vs赤犬

我個人覺得,1 海軍本部和革命軍和海賊三勢力是平衡的,而其中海軍最強的首推戰國元帥,其次為海軍三大將,海賊目前最靠近海賊王的是白鬍子,那麼他的手下幾個隊長也可稱為海賊方的第二人。而如今,幾個隊長如不死鳥馬爾科,鑽石喬斯等都先後敗陣,那麼可見海賊方第二人稍佔劣勢,則海賊方第一人肯定是大佔優勢才能達成平...

海賊王裡的大將赤犬是不是實際上相當於海軍的副元帥啊 只是不掛名

沒有副元帥一說,只不過看似他在3大將中地位最高 因為他坐中間 海賊王中能力越大就出現的遲點,所以我覺得他比青稚,黃猿強點。貌似他還張的很老!經過大事件,可能會升上去,畢竟傷了白鬍子。雞,猴子,狗,是日本漫畫慣用的寵物 如桃太郎 本來我以為猴子會強點,但是現在不確定了,呵呵 三大將的權利是一樣的 赤犬...

海賊王紅髮惡魔果實,海賊王中紅髮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

紅髮不是靠吃果實才牛的,而是靠霸氣色,當年的哥魯多羅傑 雷利也沒有果實 超強的三色霸氣,能批開天地刀法,沒有果實,紅髮和白鬍子談判的時候,兩人對了一刀,結果天空都裂開,完全是本身實力。哇 你怎麼看海賊王看得這麼勢利眼了。沒吃果實就不行?真服了你 他沒有吃吧,他有霸氣,有名氣的人不見得都是吃了惡魔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