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的大將赤犬是不是實際上相當於海軍的副元帥啊 只是不掛名

2021-04-29 09:06:54 字數 2087 閱讀 6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副元帥一說,只不過看似他在3大將中地位最高(因為他坐中間),海賊王中能力越大就出現的遲點,所以我覺得他比青稚,黃猿強點。貌似他還張的很老!!經過大事件,可能會升上去,畢竟傷了白鬍子。

雞,猴子,狗,是日本漫畫慣用的寵物(如桃太郎)本來我以為猴子會強點,但是現在不確定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將的權利是一樣的

赤犬他只不過是為自己的「正義」而不折手段 從《奧哈拉》事件中可以看出來 本來青稚已經放過無辜的村民了 當時的中將赤犬還是把他們親手消滅了

赤犬可以說是個是個積極派~

要說副元帥 鐵拳卡普和戰國是同時期的大將

如果不是因為兒子龍是革命黨被降罪

估計早就是元帥了

還有其他疑惑 可以去海賊王吧 ~轉轉

希望答案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副元帥一說- -我倒是更認為卡普才更配!

不過經過大事件.可能戰國會被降職..而赤犬上位的可能很大

4樓:天蘭彩

是大將吧

三大將之一

副元帥這一說法沒有過啊

5樓:見鬼

我也這麼認為的…感覺赤犬比其他兩個要牛,而且不是牛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戰國下面就只有卡普和赤犬這兩個人權力大

7樓:

沒有副元帥 戰國的助手只有大參謀 鶴

8樓:

不是。只是三大將之一

9樓:沃寶橋雁芙

是啊,他是三個大將之首。也差不多是海軍的副元帥了。

10樓:聶民公叔惜芹

沒有,三個大將都是同等級別,只是每個人的風格性格不同

11樓:眭傲繁俊爽

幾個都同級啊,肯定不是副元帥

12樓:全邵庚思鬆

強烈鄙視紅狗,紅狗為什麼沒有死,真讓人火大.

13樓:廖山穆嘉年

他們的能力屬性不同!

赤犬:這欠扁的,他的能力連自然系的艾斯都……被他打中(只要攻擊猛點基本也要去見羅傑了)

黃猿:不要看他很猥瑣,其實他很細膩的,能在那麼遠的距離打斷路飛的鑰匙——不容易啊,被他打倒就和被槍打中一樣,只要大中要害就……只是溫度有點高,只要包紮及時就……

青稚:不要看他懶,主要是他的能力。被他打倒的都還有機會在起來,只要解凍及時沒多大事也就一感冒(他是我最喜歡的,能力也應該是不錯的,做事都留那麼一手完全不像是卡普教出來的。)

ps:據本人猜測赤犬肯定要被人打趴下

黃猿被人幹掉,沒赤犬那麼丟臉

青稚估計也就和別人打平手後,真正大事件發生就……

14樓:紀採鎮苑博

三個大將是同級的....

15樓:閆意賞曼吟

他們只管打架,不參與政治的,所以不是

16樓:鐵通呼延飛蓮

首先我們必須承認他能力是岩漿

這個能力很不錯

霸氣也很厲害

但是不得不說他人品真是差

他在20年前因為怕有考古學家在人們的避難所裡面就一口氣把有很多人的避難所也炸了

而且在上場大戰中他的所作所為大家也都知道

這就註定了他只能當個馬仔

永遠也當不了boss

副元帥是不可能的

青智倒是可以勝任

而且我個人覺得青比赤狗強

望採納!

17樓:和薄鬱新雅

不是,只是有那個實力,3大將中最強的,雖然有那個實力,但海軍並沒有讓他當副元帥,連稱號也沒有!!

18樓:汲瓏郟虹影

說實話他們3個都是

卡普路飛他爺爺帶過來的

不過他老了

不然就是副元帥

漫畫不是說了

他和元帥

一起打金獅子

那時他們3個還很年輕

那個過癮阿

能有劇情就好了

赤犬VS白鬍子,海賊王白鬍子小隊長vs赤犬

我個人覺得,1 海軍本部和革命軍和海賊三勢力是平衡的,而其中海軍最強的首推戰國元帥,其次為海軍三大將,海賊目前最靠近海賊王的是白鬍子,那麼他的手下幾個隊長也可稱為海賊方的第二人。而如今,幾個隊長如不死鳥馬爾科,鑽石喬斯等都先後敗陣,那麼可見海賊方第二人稍佔劣勢,則海賊方第一人肯定是大佔優勢才能達成平...

海賊王中赤犬當上元帥後為何不除掉路飛

我覺得首先是因為赤犬惹不起卡普,而卡普力挺自己的親孫子路飛。所以赤犬要想除掉他一向看不慣的路飛,他還得先看看卡普同不同意。赤犬和卡普同時侍奉於海軍,兩人性格和志向卻不和。赤犬殺死卡普的義孫之後更是成為了卡普的仇人,他殺死了對卡普來說很重要的艾斯,卡普要幫助路飛的話,他對赤犬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反過來看...

海賊王裡為什麼廢棄了賞金獵人,《海賊王》裡的賞金獵人為什麼銷聲匿跡了呢?

除了賞金獵人,還有山賊 僱傭軍 打撈隊 冒險家 黑幫 職業殺手 人口販子 格鬥家等等多個群體沒有充分。為何呢?因為這些元素原本的意義,甚至全部的意義,就在於豐富op的世界觀,使這個架空的世界更加立體。在需要的時候點一點即可,是否需要進一步依舊是看劇情需要。如同忍者世界也會有武士 僱傭兵 流氓等等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