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2022-01-07 15:59:14 字數 637 閱讀 5232

1樓:觀今水

墳墓對生人的住宅是不可怕的。忌怕對正門口。此房一開大門直衝到大陽臺不聚財。

你已經在客廳直衝們擺放電視機可化解的。房間的佈置是些櫃角指著房門是不好的。廚房開門見爐也是不好的。

爐子要以洗菜盆距離60cm否則相沖。廚房門對房間門也是不好。

2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都不怎麼樣,調整一下要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地方:

1、開門直衝陽臺 穿堂煞 破財、漏財2、廚房衝臥室 損健康3、左下客房床位擺放不對 損健康4、左上客房書房桌椅擺放不對 集中不了精神好的地方:

廁所對左上客房書桌利人利、交際

其他沒有提供座標度數 沒辦法分析

4樓:鷹再現江湖

樓盤大門口以前是墳是不好的,但已買下了.上面的朋友說得有點對,我想補充的是有一房門對廁所門,就會影響健康的.重要的是沒有坐向.

有些東西想用九宮飛星算,但不知你的門向,明顯的是缺角,就是說你會缺少五行,如缺西北角你就大件了,西北角是乾位,會影響到男主人的身體健康和行為,缺東方就影響大仔,你最好放埋方點陣圖上來.

麻煩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戶型如何?風水以及裝修方案。謝謝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下這個戶型,謝謝

第一個問題 入戶門對著主臥室門簡單做法在入戶門前面兩米左右的地方做玄關隔斷。發雜改法請追問。第二問題 餐可和客廳之間個人認為有必要做一個隔斷具備使用功能的隔斷 決不能通頂做。做一個酒會餐邊櫃 或者簡易吧檯也不錯哦 第三個問題 此問題不夠明朗 您要說陽臺朝北不好 還是問陽臺是否朝北?我覺得把廚房門改到...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如何

少點角,不是大問題,主廁所對房門 大門直通廁所,這二個是重點 哪位懂得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呢,風水有沒有什麼講究,兩梯三戶的中間戶 此戶型,首先看大門外是否有對著樓梯了,如果沒有就好。然後是室內,空間利用的是不錯,通風很好,就是大門對陽臺,有闖堂風,另外衛生間對著次臥,也是門衝。對於大門對著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