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小眾卻巨好聽的歌曲,有哪些小眾但很好聽的歌曲

2022-01-07 18:50:03 字數 6326 閱讀 3756

1樓:

我之前覺得陳粒的歌就是很好聽,但是比較小眾,但是僅限於之前了,現在他火了,不過他的歌還是很好聽,我建議你們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聽一聽,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靈性的歌手,唱的歌都很有味道。

2樓:文庫管理員

我個人認為少司命的原創古風歌曲就是很好聽的。一個特別有才華的女孩子,特別喜歡她的《水墨江南》。帶著濃郁的江南氣息,從那一句句輕柔的歌詞中,我彷彿看到了一幕幕江南美景:

粉牆黛瓦,煙柳畫橋,一艘烏蓬小船搖著槳伴著好聽的漁歌漸漸遠去。

3樓:名

我曾經無意間在一個**劇當中發現了一首特別好聽的神曲,叫做全世界我最喜歡你,這首歌特別適合表白的時候使用,他裡邊有個歌詞是這麼說的,全世界我最喜歡你,我希望你知道,我希望你聽到,我希望你聽到,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4樓:尹朶月

在我上初中那會兒,應該是10年前吧,有一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詞很火「淪為行過寵物,貓狗瞭解我的悲慘,失寵後不往後退,你挑選了誰跟你一起玩。」這句歌詞出自澳門歌手小肥的《寵物》,但讓這句歌詞大火的卻是和香港歌手吳雨霏合作的《逼得寵物太緊》,這首歌結合了吳雨霏的《逼得太緊》和小肥的《寵物》,三首歌都不錯,可以收藏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子與九妹有一首歌叫作《迷途的羔羊》,講述了現代人的迷茫和對未來的擔憂,同時這呢也透露出了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想不想率非常的朗朗上口?然後呢,聽起來也很有共鳴,這是我很喜歡的,但是它很小眾。

6樓:阿qi棄

我覺得謝春花的《借我》就是一首很好聽,但是知名度不高的神曲。這首歌的歌詞韻味十足。笑人一點一點的去品味。

然後陳粒的歌在民謠圈其實是很有名的,但是,知名度並不是很高。比如《走馬》等。

7樓:浦藍藍

自己一直都喜歡聽的timez的歌,雖然這個組合現在不是特別的出名,但是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而且如果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他們的歌,心情一下子會變得比較明朗。因為他們的歌旋律都是比較輕鬆的。

8樓:小知65253慈尉

卡奇社的《日光傾城》,這樣的**很容易讓人陷入回憶中,卡奇社的聲音很輕盈,聽的時候就好像在聽一個少女在講述時光的故事。我很喜歡副歌部分:「**了一顆流星墜毀了,所有的人會為此而難過,抱怨這城市日光太曲折,只有日光還唱歌。

」夜晚聽到這樣歌聲,再對著窗外的月光發會呆,感覺愜意極了。

有哪些小眾但很好聽的歌曲

9樓: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

後遺症眉間雪

半壺紗木頭的小鳥

上心更多好聽的歌曲可以在酷狗**上找到

有哪些小眾但是特別好聽的歌?

10樓:名

謝春花的《我從崖邊跌落》和王童語的《丫頭》,這兩首歌是我比較喜歡的,雖然聽的人很少,但我還是很推薦這兩首歌。

11樓:

《假裝》這首歌特別好聽,是我挺過的最小眾但是第一次聽就感觸特別深的歌曲,是一種小清新的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萬次悲傷》《成都》《順其自然》《金玉良緣》這些歌都特別好聽。但不是很火。

13樓:蘋果蟲

《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大冰,感覺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人。《風吹過下雨天》曹方,這首歌雖然聲音柔柔的,感覺帶有思念的悸動。

14樓:獨身女王

《我的一個道姑朋友》《我從懸崖邊跌落》《水星記》《南下》《你害怕大雨嗎》《白山茶》。

15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應該是民謠吧。比如宋冬野的董小姐,斑馬,郭源潮等等我認為都是一些小眾但都十分好聽的歌。

16樓:大馬

在我上初中那會兒,應該是10年前吧,有一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詞很火「淪為行過寵物,貓狗瞭解我的悲慘,失寵後不往後退,你挑選了誰跟你一起玩。」這句歌詞出自澳門歌手小肥的《寵物》,但讓這句歌詞大火的卻是和香港歌手吳雨霏合作的《逼得寵物太緊》,這首歌結合了吳雨霏的《逼得太緊》和小肥的《寵物》,三首歌都不錯,可以收藏聽聽。

17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flat》,《dear my friend》,《鳥籠》……

18樓:編號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譚維維的一生所愛,有兩種樂器合奏,真是直擊人心的演唱。

有哪些小眾但是好聽的歌?

19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很多民謠歌手的歌都是非常的小眾,並且好聽的,我最喜歡的一個歌手叫做太一,我記得我之前聽她的歌的時候,她還是一個,只有幾百粉絲的歌手,並且我最喜歡她的一首歌就是花,後來他慢慢的變的有名

20樓:南牆你周姐

《全都是戲》,這首歌其實很小眾,我覺得很好聽只是因為它的音調有些與眾不同,有點類似於走調的那種感覺,但是又一點都不突兀,反而很好聽,歌詞寫得也很有諷刺意義,真的推薦。

21樓:

我很愛聽一個歌手詹思祺寫的歌叫做弄堂口,雖然她不是特別的火,她的歌也沒有很多人去聽,但是我覺得她寫的歌很好聽,歌詞很簡單但是卻能撩動人的心絃,曲調婉轉悠揚很是好聽。

22樓:

不才的有一首歌,一身詩意千尋瀑,特別好聽,這首歌的歌詞寫的是林徽因的故事,不才的聲音清澈乾淨,配上這首歌恰到好處,歌詞寫的很美,曲調非常棒。這首歌我曾經單曲迴圈了一個星期,百聽不膩。

23樓:宗一一

久病成醫,大好時光,終身伴侶,汪蘇瀧的新**《萊芙》裡面的歌都很好聽,這首**都是現場錄製的,他正在通過他的努力為自己正名,證明自己,相信終有一天會發光的...

24樓:包子是隻肥貓

有一首是周杰倫的《七里香》,裡面有句歌詞是「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槓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滋味」歌詞描繪的意境比較好,讓人聯想到淡淡的夏天,坐在窗戶口吹著微風的感覺。現在聽的人會比較少,但是確實也蠻有意境蠻好聽。

25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老狼唱的所有歌都特別的小眾,但是都特別的好聽,比如說像是流浪歌手的情一人就是一部特別好聽的東西,這個時候我們就能夠感受到那種文化的魅力,校園民謠真的是會讓我們感覺到特別的具有力量的。

有哪些小眾但是很好聽的歌曲可以推薦?

26樓:絆你一生

《最遠的距離》我們最遠的距離,我努力靠近你的心。給我最近的距離,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27樓:賈靖卉

朱紫嬈《愛你很多》。我愛你很多,多到不怕寂寞,多到忘記了時間遠走了卻沒帶走我。

28樓:袁佔亭

容祖兒《獨照》《最後情人》記憶是**總不停拿出來翻閱。不用是你最愛的人,但願最後一任,你今生的末代情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這首歌對我個人而言其實有很大意義的,當年高考最後的衝刺階段,班主任沒有慷慨激昂的灌輸雞湯而是給我們放了這首歌。我想很多時候我們能夠懷著滾燙的心向著光亮那方篤定地走下去,只是因為我相信。

30樓:曉淡

《小拳拳捶你胸口》劉瑞琦真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歌手,那麼這首歌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作者將時下火到**的「小拳拳捶你胸口」等一大段話編織成歌曲,仔細聽反而不想笑,而是心絃被觸碰的靈動。像是少女撒嬌的低吟,又好像搞怪嘻哈的逗樂。

究竟什麼感覺呢,不妨聽聽咯。

31樓:回憶

吳亦帆的《魚的後代》,非常好聽,能夠讓人一聽就安靜下來。這首歌寫的是愛情當中一個患有抑鬱症的男子的故事。最喜歡最後的歌詞:

他不過是回去他的海,離開這憂鬱的人海。願這世界不再有抑鬱。

32樓:回憶

本多ruru《美麗心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瞭解這也是種運氣。

有哪一些小眾卻非常好聽的歌曲?

33樓:1阿笙

最近聽了一首歌名字叫做《遙遠的你》,這手歌是學生唱的,感覺很好聽,而且歌詞也很棒。

34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風吹過下雨天》,曹方第一次看到這首歌名是在一本非常喜歡的雜誌上,圖中的姑娘穿著透明雨衣走在雨後乾淨的街道上,清新,靜美,彷彿一隻透明的雨滴仙子。我喜歡下雨,喜歡雨後溼噠噠的泥土氣息,喜歡雨滴砸在身上的歡脫跳躍。第一次聽這首歌時就被她純淨的聲音吸引了,她的聲音乾乾淨淨,柔柔的,但卻有直擊內心的力量,聽著歌聲,聽著風的聲音,我像是來到了飄著雨的沙灘還帶著濃濃的思念和悸動。

35樓:沉夜孤星

《小幸運》、《金玉良緣》、《日不落》、《暖暖》、《後來》、《親親》、《愛你》、《靜悄悄》都是特別好聽的歌,有的不是很火,但是我很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過的夏天》,第一次看到這首歌名是在一本非常喜歡的雜誌上,圖中的姑娘穿著透明雨衣走在雨後乾淨的街道上,清新,靜美,彷彿一隻透明的雨滴仙子。

37樓:南方小潤

有段時間特別沉迷張力夫唱的《海謠》聽著讓人很安靜。

38樓:枕琴聽雨

音訊怪物的琴師,典獄司,楷書·縱橫法,五色石南葉的江湖歸來敘舊茶,winky詩的山鬼,不還,青山入我懷,小魂的關山酒,河圖的明月如霜,倫桑的山有木兮,

39樓:汲凡絲

《不哭了》。這是許慧欣的一首歌,這是一首很輕很近很傷的一首歌,一個人聽的時候會感覺到很悲傷,並且非常的好聽。

40樓:有間天秤座

《人間》天上人間,如果真值得歌頌。也是因為有你,才會變得鬧哄哄。

個人比較喜歡「你的嘰嘰」版本的

41樓:名

《陪你度過漫長歲月》、《喜歡你我內心的活動》、《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最後我們沒在一起》、《你還怕大雨嗎》、《再遇不到你這樣的人》。

42樓:

我推薦一首吧,很小眾很小眾,《鐵之貝克》,成員之一已故去,這就是絕響了!

43樓:回憶

《甜蜜蜜》《燭光裡的母親》這幾首歌曲都是非常好聽的,我覺得都非常的有節奏感,讓我聽起來非常的舒服。

44樓:廣東k神

【強烈推薦】無悔今生-陳曉傑

-經典粵語原創歌曲推薦,支援粵語歌曲哦!

45樓:小知72303譖境

《我們的青春》,《我們都是好孩子》,《匆匆那年》,《很想愛他》,《光年之外》,《瀟灑小姐》,《離騷》。

46樓:手機使用者

好聽的歌曲有很多,我今天為大家推薦幾款小眾卻非常好聽的歌曲,比如說《十七歲的北極星》、《你敢不敢》、《左心房》、《多想和你一起飛》等。

47樓:猴06126暮詵

《沙龍》,《南下》,《巨集願》,《新鮮感》,《房東的貓》,《不談愛情》,《理想三旬》,《第三人稱》,《傲寒》,《你還怕大雨嗎》。

48樓:石龍愛美食

《我將我心當流雲》聽起來給人一種行雲流水的感覺,心情特別舒暢。

49樓:樸西西

林俊杰 茉莉雨,水仙,熟能生巧,生生

50樓:猴35417贗破

以前小時候看快男,有個男生唱的中國搖滾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包括比較火的無地自容,中國搖滾這麼好聽,為什麼懂得欣賞的人還是不多呢。

有哪些比較小眾但好聽的歌曲可以分享?

51樓:尹朶月

王強《秋天不回來》整首歌中,讓人熟悉的鋼琴絃律加上王強憂傷的聲音,讓很多為愛受傷的聽眾藉此歌曲來表露自己的悲傷,歌詞塑造的形象是一副悲傷難過的樣子,也讓王強成了這類聽眾心目中的最佳情感代言人 。王強用他純淨的歌聲將這首質樸的歌曲以無可複製的純淨與深情,感染了眾多聽眾的青蔥歲月。

52樓:銘刻

胡楊林《香水有毒》歌曲那種視死如歸的犧牲精神成為後人無法超越的人生境界,擦掉一切陪你睡,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有人說這是個二奶之歌,也有人說是個原配之歌,還有諸多網友流下感同身受的淚水,那長久以來形成的世界觀與感情觀,在聽聞此歌后轟然坍塌。

53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是韓晶《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回憶愛過的瞬間,內心總有波瀾。物是人非,緣起緣落,總讓人難以把握。刻在石頭上的誓言會生長出青苔,曾彼此愛過,牽手是溫存,如今放手是冰冷,當初的執著那麼脆弱。

愛變成了傷害,已無法釋懷,冷言冷雨中,只有寒冷撲面而來。

有哪些好聽的歌曲可以嗎,有哪些好聽的歌曲可以推薦嗎?

吳青峰版的 起風了 和 燕窩 都很好聽,還有秦時明月系列的一系列歌曲都很好聽,例如 天行九歌 畫風 琵琶行,最近很火的,很古風 soap bubble,節奏感很好,比較歡快,聽起來比較輕鬆 靜悄悄,一聽就比較喜歡的。側臉,東西,去年夏天,可能否,浪人琵琶,都很好聽。口是心非 綠色 盜將行 往後餘生 ...

最近好聽的歌曲有哪些,信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love me or hate me lady sovereign 相信我!肯定好聽!信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信樂團時期 shin 世界末日 移明火星 死了都要愛 一了百了 one night in 臺北 沒有你的夜 壞壞惹人愛 與戴愛玲合唱 no way mars peprise 天高地厚 天高地厚 ...

09好聽的歌,09好聽的歌曲 有哪些?

by2 我知道。don t go away 梁靜茹 不是我不明白。棉花糖 請幫我愛他。郭采潔 笨的可以。你在不在。蔡卓妍 i m sorry 明知你的他沒有。曾沛慈 累了。夠愛。容祖兒 圓謊。梁詠琪 愛得起 粵語版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阮民安周秀娜 關婉珊 一世朋友。雛菊 全智賢。love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