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小眾的適合女生的手錶,適合女生的小眾手錶品牌有哪些?

2022-06-27 06:50:06 字數 5480 閱讀 5788

1樓:賣萌

may 28th,它是由來自拉脫維亞的獨立設計師agni於2023年創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年輕表牌,是加拿大極簡風腕錶品牌,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5月28日是創始人agni tilla和她丈夫的重要紀念日,於是就以此命名,非常有紀念價值,這款手錶清新簡約,而且不失品質,重要的是價位比較合理。

2樓:桃園結義

小ck的手錶,特別到適合女生帶,非常溫柔,又凸顯的非常的個性率直,一般都不會和別人重複,牌子非常的小眾,並且也並不是很貴,價效比非常的高。

3樓:寶18525億俚

阿瑪尼的手錶我覺得非常的不錯,它還不是那種奢華的大品牌,他有著他自己的獨特的造型,並且他的時間走得非常準,所以我覺得女生要是想買手錶可以買阿瑪尼的。

4樓:緋攻

適合女生的手錶一般都是一些比較小鳥依人的款式,那樣才能襯托出女生那小巧玲瓏,給人一種特別美好的感覺,所以我建議你選擇一些貴族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一些首飾設計的理念在裡邊兒吧,那樣的話就會看起來很美觀,女生都比較喜歡就是看起來比較漂亮的東西嘛,如果款式太死板的話,會讓人不大容易去接受。

適合年輕女生佩戴的手錶有哪些小眾年輕款手錶推薦?

6樓:鸚鵡

比如那種小小的手錶,這種是非常好看的,我們都非常好看的

7樓:公務員浪費

我認為女生更適合戴那種小巧,復古感的手錶,因為這樣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創始人jake kassan和kramer laplante熱愛冒險和挑戰,他們通過線上售賣的商業模式把成本降到最低,從而用感人的**為人們提供高質量高顏值的配飾手錶。

9樓:海誓山盟的敷衍

barbas&zacari

澳洲的小眾文藝手錶,這個品牌真的是屬於馬卡龍色愛好者~**在1k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lloyd是韓國e.land集團旗下的飾品品牌,lloyd中文譯—洛埃((男子名)),lloyd中文譯—勞埃德。氣質爆棚,這款手錶來自韓國品牌lloyd。

他們家手錶首先是**特別好,一塊就300-500塊。

11樓:大哥

可以說,勞力士的手錶是非常好看的,而且也是個品牌,許多人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的小眾文藝手錶,這個品牌真的是屬於馬卡龍色愛好者~**在1k左右~

適合女生的小眾手錶品牌有哪些?

13樓:xx騷鬥

小眾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擇韓國聚利時,我自己也在戴,這個品牌的手錶顏值很高,而且質量也不錯,價效比挺高的。不過也因為顏值高,他家越來越多人知道了,這幾年倒是漸漸火起來了。

14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和小女生說小眾的手錶,手錶的比比較多的像浪琴手錶還有嗯,歐米伽手錶都是比較適合小女生的,在品牌上也是比較再有一次佔優勢的。

15樓:甕冰藍

適合女生的小眾手牌品,手錶品牌有哪些?我覺得是女生小眾手錶的品牌是比較多的,比如ck就非常合適

瑞士有哪些小眾品牌手錶?

16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小眾品牌手錶有:cuervo庫爾沃、epos愛寶時。

1、瑞士經典奢侈鐘錶品牌cuervo y sobrinos庫爾沃成立於2023年,受到眾多知名人士的歡迎,曾經不乏與百達翡麗、勞力士、浪琴等大牌合作,但在20世紀中葉,庫爾沃陷入低谷。2023年,兩名義大利商人入主cuervo,他們利用古巴雪茄、咖啡等,將庫爾沃重新打造為全球知名的一流腕錶品牌。庫爾沃品牌每一個系列用最著名的古巴雪茄命名,手錶盒也採用雪茄盒設計,將細膩的鐘表文化與雪茄文化完美融合。

2、瑞士獨立製表品牌epos愛寶時,由前寶璣首席設計師peter hofer於2023年創立於瑞士著名鐘錶城比恩市。品牌融合瑞士古典制表藝術和現代美學創意,勾勒出風格獨特的epos系列腕錶。要說epos愛寶時這個品牌的特色,是「鏤空」。

鏤空表在雕刻上精益求精,每一處細節都可放大欣賞,通體的透明,把視線直達心臟,那裡孜孜不倦地運轉著品質。比起那些美則美矣,但**動輒幾十上百萬的頂級品牌鏤刻腕錶,一般人自然是可望不可及。但愛寶時算是一個比較平價的小眾品牌,一萬出頭就能買到一款不錯的鏤空腕錶。

17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的小眾牌子挺多的,像雷蒙威、英納格、梅花、瑪斯威頓啥的,戴出去比較低調。我也是比較喜歡小眾品牌的東西,感覺更務實更紳士,哈哈哈哈,希望能幫助到你。

18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部分比較知名的品牌有:

高奢:百達翡麗、朗格、江詩丹頓、寶珀、寶璣、積家、裡查德米爾 、雅典表、格拉蘇蒂原創、帕瑪強尼、伯爵、愛彼、卡地亞、雅克德羅、梵克雅寶、羅傑杜彼

奢華:勞力士、歐米茄、iwc萬國表、寶格麗、蕭邦、宇舶、沛納海、百年靈、寶齊萊、真力時、崑崙、柏萊士、瑞寶、gp芝柏表、法穆蘭

豪華:浪琴、帝舵、泰格豪雅、名士表、萬寶龍、nomos、豪利時、雷達、波爾、冠藍獅、艾米龍、依波路、尊皇、艾美、豪度、蕾蒙威、宇聯、wempe、尼芙爾、康斯登

親民:天梭、美度、雪鐵納、漢米爾頓、精工、摩凡陀、時度表、飛亞達、西鐵城、艾戈勒、卡西歐、梅花、北京表、海鷗、東方雙獅、宇路表、寶曼、浪陀、朗坤、艾力舍、天王、羅西尼、依波

時尚:斯沃琪、愛馬仕、路易·威登、迪奧、香奈兒、古馳、拉芙蘭瑞、蒂芙尼、hugo boss

獨立:hyt

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哪些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聚利時很多手錶都挺好的呀,款式多風格多,比較時尚,戴起來不容易撞表,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小眾,不會爛大街。而且質量也很好,我在他家買的手錶已經戴了很久了,沒有刮花進水或者生鏽什麼的,走時也準確,戴著很輕很舒服。

20樓:情感的

我認為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很多,以下便推薦5款:

1、雷達,瑞士雷達表是最重要的瑞士手錶製造商之一,在作為鐘錶**商40年後,公司以瑞士雷達表為名推出了其第一個品牌,在較短的時間內建立起了在世界範圍銷售的具有特色的品牌。

2.勞力士是瑞士著名的手錶製造商,是瑞士鐘錶業的經典品牌,在20世紀的機械錶時代,勞力士一直是全球手錶業的領頭羊。時至今日,超卓的工藝與技術依舊使得勞力士保持著手錶業的翹楚地位,年產量達到約100萬隻,銷售額穩居瑞士鐘錶業龍頭地位。

3.歐米茄是國際著名製表企業和品牌,舉世聞名歐米茄19令機芯於2023年面世後,不僅成為其卓越的標誌,公司也因此命名為「歐米茄」。自此時起,歐米茄以其先進製表技術,成為製表業的先鋒達一百五十年之久。

4.浪琴以其「分行家」表而著名,浪琴錶早在公元2023年 5月27日就將具有翅膀的沙漏標誌加以註冊做為商標,是世界上少數最早使用商標的公司之一,在這些年中,朗琴活躍在世界舞臺上。

5、天梭憑藉150餘年的傳統瑞士製表工藝和不斷創新的設計精神,銷量在全球名列前茅,是瑞士製表業中的佼佼者,經歷150年之後,天梭表(tissot)的名字已遍佈全球五大洲超過150多個國家,成為表壇中不朽的瑞士名錶品牌之一,並屢次獲得國際殊榮及獎項。

21樓:

有很多品牌款式,可以看看。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學生戴

22樓:嘻嘻哈哈小樹苗

卡西歐 casio

相信大家對卡西歐都不陌生了, 該品牌於2023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品牌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而對於女生我更推薦baby-g系列,這個系列錶盤都比較小,纖細的手腕也適合佩戴,特別是這個系列的馬卡龍色系,都是超級好看了,每個顏色都讓人不想錯過,特別適合清爽的夏天。

**方面,屬於中端吧,大部分人可以接受。

哪些小說適合女生看,適合女生看的小說有哪些

八月長安的 橘生淮南,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現代青春 白色蝴蝶的重生之嫡女無雙,秦簡的 錦繡未央,真愛未涼的 都不錯 古代 適合女生看的 有哪些 你想要看什麼樣的?寵的虐的?青梅竹馬?霸道總裁?bl 有哪些好看的適合女生的 綰青抄絲 花千骨琉璃般 若花九歲小襲妖后 太多了,還有好多番外,我沒耐心看...

北歐風的小眾手錶有哪些推薦?

這個問題我來哦 現在很多人把手表當作裝飾,好的裝飾卻是也可以為大家的日常增添不少色彩,來給大家推薦兩款自己很喜歡的北歐風小眾手錶 挑手錶可別在只盯著dw了哦 arne jacobsen arne jacobsen 阿諾 雅各布森 是丹麥國寶級設計師,是北歐現代主義之父,他設計的建築 腕錶享譽很多國家...

有哪些適合女生穿的籃球鞋,有哪些適合女生穿的籃球鞋推薦?

比如說安踏的運動鞋就非常適合女生穿,安踏的鞋子質量都非常的好,而且他也非常的舒適覺,也並沒有特別的高。aj31low黑金就是一款比較適合女生穿的籃球鞋,它穿著十分的舒適,而且也不會讓自己的腳起泡。當然是aj系列,這一類的鞋子雖然很貴,但是穿起來非常的舒適,並且美觀,而且百搭,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好看。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