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桌面的檔案移到d盤,如何把電腦桌面上的一個檔案放到d盤指定的資料夾

2022-01-07 19:36:41 字數 5885 閱讀 5994

1樓:excel分享

選擇需要移動的檔案,按ctrl+c複製,然後開啟d盤,按ctrl+v貼上

2樓:

開啟c盤,找到使用者資料夾,然後再開啟當前使用者的資料夾。預設使用者是administrator,如果有另外建立的使用者就開啟這個建立的使用者資料夾,然後會看到桌面資料夾,在這個資料夾上點滑鼠右鍵,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點位置那一項,然後在中間位置會看到桌面資料夾的路徑,可以手動把其修改到其它分割槽,比如把c改成d或e或f等等都可以,然後確定退出,c盤桌面資料夾和桌面上的檔案就都轉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桌面的位置修改到d盤。

先把現在桌面的檔案備份,然後按下win鍵+r鍵,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修改以下兩處: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

修改「desktop」的值為d盤路徑。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修改「desktop」的值為d盤路徑。

兩個「desktop」的值要一樣。

修改完成後登出賬戶。

4樓:匯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桌面檔案太多 c盤佔用率太大造成的電腦卡頓,怎麼解決,如何將桌面遷移到d盤下面!

如何把電腦桌面上的一個檔案放到d盤指定的資料夾

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d盤,在d盤中開啟需要放置桌面檔案的資料夾位置。

2、然後將資料夾視窗化,與桌面的檔案並排擺放,可以同時看到資料夾和桌面檔案。

3、滑鼠選中桌面檔案,按住滑鼠左鍵不動將其往資料夾中拖動,可以看到顯示「複製到我的文件」字樣後鬆開滑鼠左鍵即可。

4、或者點選複製桌面檔案並在目標資料夾中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貼上」按鈕即可。

6樓:甘尋綠

1、從我的電腦-c盤裡找到資料夾「documents and settings」中您的使用者名稱資料夾中找到「桌面」如下圖操作所示:

2、在d盤建一個資料夾,然後「開始」---〉「執行」---〉「regedit」,再點選「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雙擊右邊的dosktop

3、在資料數值裡寫上你想存到的資料夾的路徑,如圖,位址列中修改即可。最後點選「確定」,關閉。桌面上的資料就都在d盤裡了。

7樓:非得記得

直接剪下,然後開啟指定的資料夾,然後點右鍵-貼上就好了,就移動過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剪下。然後到d盤指定的資料夾之後,右鍵,選擇貼上。

這樣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就可以到d盤指定的資料夾了。

怎麼將電腦桌面的儲存路徑改為d盤或者其他盤?

9樓:騰訊電腦管家

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工具,或者按下快捷鍵「win+r」來開啟「執行」選單。

2、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開啟登錄檔!

3、開啟登錄檔後,在註冊列表中依次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4、在登錄檔視窗右邊找到」desktop「,如果沒修改過系統預設為這個檔名!

5、雙擊desktop,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修改其資料資料為預設好的路徑,如想把桌面放在「d盤-桌面」的資料夾,將其值修改為:「d:\桌面」,其名稱可以自己定義,中英都可以!

10樓:小炫馬紮

第一步:首先進入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入計算機後,再進入系統【c盤】,然後依次進入【使用者】、【系統賬號資料夾】,然後在裡面找到【桌面】資料夾。並右鍵點選,然後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進入桌面屬性後,再切換到【位置】選項卡,然後再點選底部的【移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之後會彈出需要移動到其他的桌面資料夾位置,比如我們可以移動到e盤(當然也可以使d盤或者其他非系統盤均可)。

選擇確定將桌面資料夾放置在e盤的桌面資料夾後,再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第五步:上面點選確定會,會再次彈出一個移動資料夾提示對話方塊,主要確認是否要將所有檔案從原位置移動到新位置,這裡點選底部的「是」即可,如下圖所示:

11樓:無聊先驅

更改桌面位置步驟如下:

1、進入當前使用者的桌面路徑,路徑為c:\users\使用者名稱

2、右擊桌面資料夾——選擇屬性——切換到位置頁籤——點選移動——選擇d盤路徑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桌面」右鍵-----屬性------目標位置前面字母c改成d,點應用,確認就完成了,然後你檢視你現有的桌面檔案屬性,位置就在d盤位置了,想換到其他盤就改其他盤的字母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屬性設定,然後把那個設定裡頭的預設那個儲存盤改成那個地盤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在d盤建立一個資料夾.桌面.然後把c盤的桌面移動過來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軟體時安裝到非系統盤下,或者對系統進行備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馬哥神馬檔案轉移工具的,可以試試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完d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都顯示在了桌面上,怎麼撤銷這個設定?

18樓:

移動之後如果之前的檔案開啟後資料丟失或者沒有一起移動過來,那要怎麼處理?

怎樣可以把桌面檔案的存放目錄轉移到d盤

19樓:極客庫

很簡單的一個小技巧,沒多少技術含量,不管是win7還是10都支援,裝好系統必備的操作,趕緊去試試把。

20樓:騰颯巫馬天工

?電腦預設的桌面目錄是在c盤,怎樣可以把桌面目錄轉移到d盤,最好把documents

andsettings

這個文件轉移到d盤。

這樣做系統桌面的東西就不會丟失了。

在正常模式下把桌面改到d盤中去,具體如下:

先在d盤建一個資料夾,然後點開始---〉執行---〉regedit,點選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shell

folders

雙擊右邊的dosktop,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資料數值裡寫上你想存到那個資料夾的路徑(就是開啟資料夾,上面位址列裡的那行字),確定,關閉。登出系統就ok了。

怎樣可以把桌面檔案的存放目錄轉移到d盤?

21樓:極客庫

很簡單的一個小技巧,沒多少技術含量,不管是win7還是10都支援,裝好系統必備的操作,趕緊去試試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件」右鍵「屬性」,目標資料夾那裡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將「我的文件」資料夾轉到其它盤,右擊桌面「我的文件」圖示選擇「屬性-移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檔案預設的就是系統資料夾,你可以備份,但是不能將它完全轉移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模式下把桌面改到d盤中去,具體如下:先在d盤建一個資料夾,然後點開始---〉執行---〉regedit,點選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雙擊右邊的dosktop,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資料數值裡寫上你想存到那個資料夾的路徑(就是開啟資料夾,上面位址列裡的那行字),確定,關閉。登出系統就ok了。以後桌面上的東西就都在d盤裡了 documents and settings 這個是移動不了的,很多程式或軟體需要讀寫這個資料夾,使用者臨時檔案也在這個資料夾內讀寫。

26樓:電子百事通

回答步驟如下:

1、點選進入「此電腦」,d盤建立一個名為「desktop」的資料夾;

2、在左側「快速訪問」下方的「桌面」或「desktop」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3、開啟「桌面 屬性」視窗後,切換到「位置」,就可以看到win10電腦桌面預設資料夾的位置了,預設路徑為:c:\users\使用者名稱\desktop,我們只要點選下的的「移動」就可以開始更改路徑了。

4、將新路徑選擇為:d\desktop ,完成後點選下的「確定」,之後會看到一個「是否要將所要檔案從原來位置移動到新位置」的提示,直接點選「是」即可完成移動操作!

親,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謝謝!!

更多4條

如何把桌面從c盤移動到d盤?

27樓:

將桌面移到其他碟符

桌面資料夾預設情況下是在c盤的,如果系統崩潰了,要備份c盤的檔案顯得很麻煩,把桌面稱到其他碟符就會了,即使是重灌系統,原來桌面上的檔案還是存在的。下面就來看一下桌面怎麼移到其他碟符。

操作步驟是:

在win8.1傳統桌面雙擊開啟「這臺電腦(計算機)」c盤--使用者--系統賬號資料夾,找到「桌面」資料夾,右擊,選擇屬性。

在屬性視窗中點選「位置」標籤,然點選「移動」,然後在e盤建立的一個「桌面」資料夾,再點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當然是在d盤建立一個資料夾mydesk

2、右鍵桌面「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高階,在選擇環境變數(n),在administrator(自己的登入使用者名稱)的使用者變數下面點選新建(n),在變數名處填入userprofile,在變數值處填入d:\mydesk,然後單擊確定

3、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自己的登入使用者名稱)資料夾裡的所有東西複製到資料夾,然後登出再登入就可以了。這時你在桌面上存放的東西都會儲存到d:

\mydesk下了

29樓:極客庫

很簡單的一個小技巧,沒多少技術含量,不管是win7還是10都支援,裝好系統必備的操作,趕緊去試試把。

30樓:孫飛部落格

明白你的意思,你是不想把桌面檔案存到c盤系統盤裡,你可以在d盤等其他盤裡建立目錄,然後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這樣就可以了。

31樓:

1.使用windows 7優化大師修改

2.手動修改:

1.開始->執行->regedit

2.修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裡的desktop

怎麼把C盤的檔案移到D盤?怎麼將d盤檔案轉移到c盤

1 開啟c盤,按下快捷鍵ctrl a。選中c盤全部檔案,按下快捷鍵ctrl c。複製到記憶體中。2 開啟d盤或者e盤。按下快捷鍵ctrl v。貼上過來即可。然後重啟電腦,使用pe格式化c盤。3 c盤中很多系統檔案,複製到d盤或者e盤也是無法執行的。以前安裝在c盤的檔案,複製到d盤或者e盤因為登錄檔沒...

如何把桌面的資料夾固定在位置,如何把桌面的一個資料夾固定在一個位置,

解決方法 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 檢視 去掉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即可。去掉後即可把桌面的圖示,按自己意願任意排列。桌面右鍵檢視 吧 自動排列圖示的鉤去掉 以後手動排列就可以了 怎麼能將電腦桌面的檔案放在任意位置 具體操作如下 1.先檢視桌面上的圖示有無異常。2.在桌面空白處單機滑鼠右鍵,選擇圖示排列方式...

如何把C盤的東西移到D盤,怎麼把電腦c盤的東西移到D盤?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怎麼把電腦c盤的東西移到d盤?系統的檔案你是移不過去的,否則以丟失檔案為主導致電腦開不了機,反而要從裝系統 要移動的話按crtl x剪下到你想放的盤裡!你好!安裝的應用程式軟體會有一些註冊資訊,還有一些檔案被安裝在c盤的其他位置,而且還向登錄檔新增了許多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