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C盤的檔案移到D盤?怎麼將d盤檔案轉移到c盤

2023-03-13 01:55:07 字數 2920 閱讀 2675

1樓:蝸牛p科技

1、開啟c盤,按下快捷鍵ctrl+a。選中c盤全部檔案,按下快捷鍵ctrl+c。複製到記憶體中。

2、開啟d盤或者e盤。按下快捷鍵ctrl+v。貼上過來即可。然後重啟電腦,使用pe格式化c盤。

3、c盤中很多系統檔案,複製到d盤或者e盤也是無法執行的。以前安裝在c盤的檔案,複製到d盤或者e盤因為登錄檔沒有改動,這樣的檔案多數無法正常執行。

4、日常工作中,沒有人這樣操作,把c盤所有檔案移動到d盤或者e盤。因為移動到d盤或者e盤,原來c盤中的檔案就沒有了,而正在執行的系統是不可能移動走的。所以一定是移動失敗。

只能移動部分檔案過去,這樣沒有意義。

2樓:太叔凌柏軍靈

為什麼要移到c盤,不明白。如果要移動,你的做法是錯誤的,那是安裝程式,不能簡單的複製貼上-刪除就可以辦到的。首先你要解除安裝印表機的相關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後那些檔案就沒了,即使有殘留手動刪除,後重啟電腦,把與印表機的相關程式再安裝到d盤即可,不知道說沒說明白。

3樓:李雲學長

您好,qq和360都有此類工具,下面例舉360的c盤搬家工具:1.開啟360安全衛士;搜尋2.

介面上會顯示出「正在為您查詢可以搬移的文件,聊天記錄,**等,請等待」,此時只需等待,不需要另行操作;5.檢測完成後,在左邊的小框中選定需搬家的軟體,**,聊天記錄等;然後點選最下排中間的「更改」選定c盤資料存放的位置,也可以不更改放入系統預設的位置,然後點選右下角的「一鍵搬家」。7.

搬家完成。

4樓:亥舉戶泰和

c盤中有很多系統執行所必須的檔案,所以一般來說不要動c盤的東西,如果安裝什麼東西的話最好安裝到d盤或其他碟符,還有就是,安裝過的東西如果移動位置不一定可以照常執行,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寫入登錄檔的,個人建議不要移動。

5樓:庹迎荷力晗

剪下c盤檔案,在d盤貼上。

建議你解除安裝卡巴,重新安裝,並把安裝目錄設定在d盤。

6樓:五亭亭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怎麼將d盤檔案轉移到c盤

7樓:潮孤陽

c盤檔案轉移到d盤一共可以分為3步,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c盤。

點選此電腦,點選c盤。

2、剪下檔案。

進入c盤後,右擊需要轉移的檔案,選擇「剪下」。

3、貼上檔案。

進入d盤,貼上檔案即可,系統檔案最好不要轉移。

c盤檔案怎麼轉移到d盤

8樓:潮孤陽

c盤檔案轉移到d盤一共可以分為3步,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c盤。

點選此電腦,點選c盤。

2、剪下檔案。

進入c盤後,右擊需要轉移的檔案,選擇「剪下」。

3、貼上檔案。

進入d盤,貼上檔案即可,系統檔案最好不要轉移。

本文章基於dell靈越5000品牌、windows10系統撰寫的。

怎麼把c盤的東西移到d盤

9樓:網友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c盤是系統盤,不能轉移系統檔案,你下的東西就可以轉,以後不要把別的東西放在系統盤裡,不然會越來越卡。

11樓:天租閣心錄

步驟3、點選下邊的【選擇位置】,選擇【d盤】,點選【確定】即可。

怎樣把c盤的檔案轉到d盤上去

怎樣將c盤的東西移到d盤

如何把C盤的東西移到D盤,怎麼把電腦c盤的東西移到D盤?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怎麼把電腦c盤的東西移到d盤?系統的檔案你是移不過去的,否則以丟失檔案為主導致電腦開不了機,反而要從裝系統 要移動的話按crtl x剪下到你想放的盤裡!你好!安裝的應用程式軟體會有一些註冊資訊,還有一些檔案被安裝在c盤的其他位置,而且還向登錄檔新增了許多專...

能否將c盤的檔案或資料夾轉到d盤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windows7 怎麼把c盤的所有檔案移到d盤或e盤裡去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如果c盤是系統盤的話,無法實現全部移動,如果非系統安裝盤,直接複製貼上即可。c盤是系統盤無法移動的主要原因 c盤中除了使用者的儲存檔案外,部分系統檔案配置...

我把D盤的東西全部移到了G盤,Office資料夾就空了,桌面快捷方式也不可以用了

把桌面快捷方式圖示刪除,再到g盤找到檔案,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這時點新的桌面快捷方式看看行不行,不行就說明系統找不到該檔案,把g盤的該檔案複製回d盤的microsoft office資料夾裡,再進行解除安裝,並手動刪除g盤的該資料夾及所有檔案 系統找不到的檔案直接刪除就行了 再重灌該檔案到g盤應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