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表工具(收費 開源),報表工具推薦(收費 開源)

2022-01-07 21:50:49 字數 1156 閱讀 1490

1樓:itgirl派小星

以前用jasperreport開發報表,發現一年半載的開發人力還不如說服領導花點錢購買商用的,有技術服務支援。關鍵企業的報表應用早晚要往業務的商業智慧分析上發展,發展企業的資料化管理,所以選對廠商選對工具很重要,這道理就跟為什麼選sap的erp一樣,背後就是一套企業管理理念,報表——資料分析——資料化管理也是一樣。

所以不建議用開源的報表軟體,開發上線實在太慢,永遠都在趕需求,自埋坑。還是採取成熟的報表軟體比較合適,比如finereport,簡單實用易上手,尤其資料字典、實際值和顯示值等的設計更是切入快速開發的要害,這些放在別的語言和體系下往往要大量**才能實現且頻繁需要的功能放在finereport裡卻只是幾個操作的事情。而且他們的大屏視覺化做得很好,一目瞭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報表工具,一直推薦帆軟、皕傑、潤乾,都是專業做報表工具的廠家,都做了十多年了,功能強大,偏重大屏選帆軟,偏重業務系統選皕傑,偏重集算選潤乾。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源的報表:ireport、birt

免費的報表:rdp報表工具

收費的報表工具:帆軟、潤乾、思邁特

現在流行的免費報表工具有哪些

4樓:

當前免費的報表工具主要有birt、ireport+jasperreport,但還是不建議用免費的報表工具,一是比較難,二是功能少,三是沒人維護修改bug等。試試商業報表工具吧,雖然花錢,但是提高效率,做出來的東西也漂亮,比如水晶報表,比如finereport。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報表大概有兩大類:1.開源的報表,以ireport+jasperreport為最典型代表,很多報表工具都是以他為基礎而改造的。

但這樣的報表確實功能比較簡單。還有 easyreport

2.非開源的這樣的報表,一些公司把自己的報表工具免費分享出去不收取費用,rdp報表工具(我只用過這個)

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報表工具。功能強大的報表工具,畢竟使用起來也會更復雜一些。還有些收費的帆軟、潤乾這些報表

6樓:匿名使用者

rdp報表工具,它是一款商用免費,提供永久授權的報表工具,基於web的類excel配置式報表。

滔滔的手機關聯收費嗎 滔滔怎麼開

呵。這個是不收費的。我試過。滔滔怎麼開 你可以讓有滔滔的好友邀請你。或者每天早上滔滔 的序號產生器 幾乎為0 建議好友邀請你。然後用手機關聯就會亮了。要不我可以幫你。不好意思啊。1找到一個人開通滔滔人,不一定要是你q好裡的朋友,任何一個人都可以2讓對方發出邀請。3你要等待滔滔的系統郵件,很快,不要著...

櫥櫃怎麼打孔 5,櫥櫃開孔用什麼工具

西安孝富鑽孔和你分享櫥櫃鑽孔知識。櫥櫃鑽孔分三種情況 櫥櫃人造石臺面,大理石臺面,石英石臺面鑽孔,圓孔需要用金剛石玻璃鑽頭裝在手電鑽上鑽孔,方孔 灶孔,水槽孔 需要使用金剛石切割片裝在切割機上切割檯面。櫥櫃不鏽鋼檯面鑽孔,不鏽鋼檯面鑽孔需要準備兩種工具,一個是切割不鏽鋼用,另一個是切割不鏽鋼下層的木...

開鋁合金門窗加工部都需要什麼工具

伊盾門窗提示您 材料切割機是必不可少的,然後就是衝孔開鎖機器,接下來就是除錯的機器,手槍鑽 鉚釘槍這些,簡單一點的話就是這樣 切割機,手槍鑽,鉚釘槍不可少。開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部都需要什麼工具?這個裝置不是固定的,主要看你的業務範圍 最簡單的門窗修復紗窗紗網更換,只需要刀子剪子鉗子棋子就夠了。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