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滑鼠提示的血量數字為什麼有重疊在一起看不清啊

2021-04-30 11:34:37 字數 2259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外掛同時顯示目標血量,開介面管理外掛管理關掉一個

2樓:

用自帶修復軟體把外掛給刪完 然後在重灌外掛

3樓:黃昱雄

我也發現有同類問題,期待有人給好的回答!

魔獸世界wow,多玩魔盒外掛,介面上的兩塊數字怎麼去除啊?就是顯示血量的兩塊黃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簡易狀態,裡面有設定的,一下就能找到了!不過我覺得這個還是挺有用的,在看技能cd的時候還能順帶看到目標狀態,用時間久一點就會習慣的,建議不要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狀態中螢幕中心的那個選項去掉就好了~~~

wow百分比和血量怎麼同時顯示了

6樓:後庭碎黃瓜

把外掛關了,或者在設定裡改咯

魔獸世界如何顯示目標血量值具體數值,而不是顯示百分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使用大腳或者盒子之類的外掛的話,直接在遊戲設定-介面中找到顯示血量百分比,然後選擇關掉百分比顯示就可以了。

如果是使用了盒子或者大腳之類的外掛,那麼就直接在外掛設定中找到並關掉血量百分比顯示,那麼再進入遊戲就是直接顯示血量而不是顯示百分比。

8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點 設定,顯示,血量百分比 關掉就行了

9樓:野獸的最後溫柔

在設定裡面有個高階選項,其中有個顯示隊友和玩家的血量的選項

10樓:

大腳和wow本身都提供了顯示目標血量的方法,隨便你用哪一個,建議關掉一個,比如說你用自帶的,就把大腳的顯示血量的功能給關了,然後在系統設定裡面有顯示選項,不要選百分比,就ok 了 ,或者把系統自帶的關了,用大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esc,頁面,忘記那個了,你找找上面有個個人經驗,百粉比的 你點上就行了

12樓:艾克艾爾

不用外掛做不到,我試過。外掛也不準,會顯示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外掛好,關閉血量百分比顯示

魔獸世界同時顯示目標的血量和百分比,解決有加分!

14樓:貓的傀儡

既然同為姿迷,我想說...

我表示:關掉外掛裡的血量提示,使用遊戲自帶提示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開啟目標的目標,然後你的目標是數字顯示血量,你目標的目標(也就是你的目標)是百分比顯示血量的..

p.s 敢不敢不用大腳,多玩魔盒誰用誰知道(附帶強大的boss技能提示)

15樓:酸奶小陳皮

你把原來的外掛關了,在設定,介面,目標裡面選擇百分比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都調好了以後你試試退出一下游戲 再重進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吧大腳重灌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的

魔獸世界自己頭像那血量條不顯示具體數字了,是在**設定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esc 介面選項,有一個是 顯示狀態,自己的或隊友的 目標的,點選了以後就可以看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 裡面找

按esc出現介面選項··然後在裡面找

魔獸世界 如何讓血量條上顯示數字?

20樓:鉛華落盡

首先點出系統,esc 系統設定 介面選項。裡面有顯示百分比還是數字的

選擇在不在血條上顯示然後點介面,看見狀態數值,然後把除了顯示百分比的其他前面勾全打上,就可以顯示血條上的數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esc鍵 系統設定 介面 顯示 除了百分比 全部勾上,在不行 就是你外掛裡的人物屬性功能那 找找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裡有個顯示經驗,血條%比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介面~顯示~取消百分比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數字,我記得好像大腳外掛裡面有,具體得是哪個,我忘記了

魔獸世界怎麼顯示怪物數字血量,魔獸世界 如何讓血量條上顯示數字?

魔獸世界顯示怪物數字血量的方法 首先ctrl v 開啟所有身邊一定範圍內的目標的血條顯示。包括友方和敵對方。再次按下ctrl v 全部關閉。然後v 開啟敵對目標的血條顯示,不顯示友方血條,再次按下關閉。最後按下ctrl v時,開啟全部血條,這時按v鍵,會關閉友方血條,只剩下敵對方血條,再次按v,關閉...

魔獸世界大腳裡的那個滑鼠經過頭像提示裝等天賦還有目標的是什麼外掛,可以傳給我嗎

樓主你好,那個是滑鼠資訊提示,大腳整合裡面有的,開啟即可,可以把資訊框調成跟隨滑鼠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中的滑鼠提示外掛是什麼?要外掛名 bftooltip 這個外掛現在是大腳整合更新的,好像是大腳自己在更新,估計找不到單體的 滑鼠提示就是滑鼠放到人物或者npc身上就會顯示一些資訊出來!人物例如等級,裝...

魔獸世界為什么大家都在買雕文,魔獸世界 為什麼大家都在買雕文?

主要原因 開85之後 雕紋的材料會漲價 雕紋的 會增高很多歸根究底.雙天賦大眾化了 原來的1000g變成10g還是100g了.基本可以無視了 所以各種小號也會消耗很多雕紋 每個人需要的雕紋也由原來的6個變成了9個.所以.各種原因加在一起 雕紋會漲價2 3倍 銷路好的甚至要漲5 8倍 個別時候ah斷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