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怎麼取消列印作業,印表機如何取消列印任務

2022-01-07 22:09:31 字數 5047 閱讀 5448

1樓:提莫送你超神

印表機取消列印作業可以直接在連線的電腦上點選「取消」即可。

1、開啟和印表機連線的電腦,如果印表機正在列印,可以看到電腦右下角有個列印圖示,點選這個列印圖示,如下圖所示。

2、然後再點選左上角的「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3、最後點選「取消所有文件」即可。

2樓:小勇叔

點選**下方印表機的圖示;彈出印表機正在列印的檔案的資訊,點選上方的「印表機」字樣;然後選擇「取消所有文件」彈出對話方塊,選擇「是」即可。

3樓:盧**

回答1.點右鍵擊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項,選擇【windows設定】中的裝置設定。

2.選擇【印表機和掃描器】。

3.找到印表機的圖示。

4.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檢視印表機狀態。

5.選擇左上角【印表機】裡面的【取消所有文件】更多3條

4樓:踐踏此吧丶潱

hp laserjet 4000系列印表機

hp laserjet 5000系列印表機

hp laserjet 8000系列印表機

hp laserjet 8100系列印表機

hp laserjet 5系列印表機

使用印表機的 job cancel 按鍵或從電腦上取消列印作業。 無論是哪種情況,印表機將處理並列印已取消作業前所接收的頁面,並且只取消剩餘的作業。

note:不要既從印表機又從電腦來停止列印作業。 僅從一個位置來取消作業。 如果印表機遇到錯誤(如卡紙),那麼可以取消列印作業前必須清除該錯誤。

從印表機取消列印作業

按下印表機上的 job cancel 按鍵。

印表機顯示「canceling job」,同時列印發出作業取消命令前所接收作業的剩餘頁。

如果作業取消了,但資料指示燈繼續長時間閃爍,請電源迴圈印表機。

如果電源迴圈無法清空印表機的緩衝區,請冷復位印表機,方法是切斷印表機電源,然後為印表機加電的同時按下 go 按鍵。

caution:冷復位印表機之前,關閉印表機並卸下 hp jetdirect 卡或所有其他網絡卡。 如果網絡卡仍在印表機中,冷復位將刪除該卡上的配置。

從電腦取消列印作業

雙擊windows 桌面右下的印表機圖示。 印表機的驅動程式視窗出現。

note:如果沒有印表機圖示,則列印作業已經離開佇列,您必須從印表機取消作業。

突出顯示佇列中的列印作業。

選擇「文件」 ,然後選擇 「取消」 。

如果作業取消了,但資料指示燈繼續長時間閃爍,請電源迴圈印表機。

如果電源迴圈無法清空印表機的緩衝區,請冷復位印表機,方法是切斷印表機電源,然後為印表機加電的同時按下 go 按鍵。

caution:冷復位印表機之前,關閉印表機並卸下 hp jetdirect 卡或所有其他網絡卡。

5樓:黎約踐踏豬

方法一: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第一步:停止服務:

開始-------執行中輸入:

1:net stop spooler

第二步:刪除文件:

開始-------執行中輸入:

2:spool------開啟之後會有三個資料夾,刪除prints檔案裡邊的所有內容.

第三步:重新開啟服務:

開始-------執行中輸入:

3.net start spooler方法二:刪除所有任務-------拔掉印表機usb線-----重新啟動.-------然後重新接上印表機的usb線.

總結:這是由於文件堵塞埠所造成點列印沒反應或者刪除不掉的情況,上邊兩種情況都適用.

刪除任務的實用小程式:

開一個記事本在裡面輸入net stop spooler

del %systemroot%\system32\spool\printers\*.* /q

net start spooler

最後將檔案儲存為.bat檔案即可

方法三:強制取消。

首先開啟本地系統的開始選單,並執行其中的執行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字串命令services.msc,單擊回車鍵後,開啟本地系統的服務列表介面;&nbs

6樓:極創科技圈

印表機怎樣取消列印任務,操作步驟很簡單,上手就能懂!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螢幕右下的列印監控臺圖示或開始選單-----印表機和裝置----點選印表機圖示

點選 檢視正在列印內容----選中未列印的檔案,右鍵---刪除或取消

印表機如何取消列印任務

8樓:小勇叔

點選**下方印表機的圖示;彈出印表機正在列印的檔案的資訊,點選上方的「印表機」字樣;然後選擇「取消所有文件」彈出對話方塊,選擇「是」即可。

9樓:肥仙女

解決類似的問題有很多種方法,比如取消列印文件、停止print spooler系統服務,有必要的時候對印表機進行關機操作。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操作方式。很多情況下印表機一直處在列印狀態是由於列印任務佇列中尚有排隊的文件,這個時候,我們只要取消所有文件,使印表機處於無任務狀態。如何取消列印任務呢?

以win7為例,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檢視裝置和印表機」,找到印表機圖示,並檢視印表機正在列印什麼,並取消所有文件,完成操作後,印表機任務自動取消。

開啟本地系統的「開始」選單,並執行其中的「執行」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字串命令「services.msc」,單擊回車鍵後,開啟本地系統的服務列表介面;在該服務列表介面的右側顯示窗格中,用滑鼠雙擊print spooler系統服務,開啟該服務的屬性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常規」標籤,在「服務狀態」處看到print spooler系統服務當前的執行狀態,正常來說該服務是被執行著的,此時我們只需要單擊該標籤設定頁面中的「停止」按鈕,print spooler服務就強行停止。之後再次單擊對應標籤設定頁面中的「啟動」按鈕,將印表機工作狀態恢復到正常,而且儲存在列印佇列中還沒有被執行完的所有任務都被自動停止了。

在清除列印任務之後,一般印表機都會停止列印,但是很多朋友建議將印表機關閉一會兒、計算機暫時關閉,這樣列印任務能夠徹底清除。

拓展知識:

1.正常的取消列印任務的方法是:雙擊螢幕右下角工作列裡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在彈出視窗的列表中相應列印任務上點右鍵就可以完成「取消任務」。

2.但往往會有在多次連續進行列印操作時,會出現列表中的列印任務無法完成,而按上述方法步驟又取消不了任務的情況,這時往往我們採用重啟印表機來解決。

3.重啟印表機後,仍然無法取消列印任務,這時我們只能重啟計算機。

10樓:篤定資源

取消方法如下:

1.如果文件正在列印過程中需要取消列印任務,則直接點選列印任務視窗中的「暫停」按鈕即可取消列印任務。也可能通過點選windows工作列右下角的印表機圖示來開啟「列印任務」視窗,然後點選「暫停」按鈕以暫停列印任務;

2.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進入「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右擊「本地印表機」圖示,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檢視正在列印的任務」,在彈出的視窗中右擊欲取消的列印任務,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取消」即可取消列印任務;

3.在印表機重新開機後,列印任務仍然無法取消時,就需要通過重啟列印服務來解決。具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選擇「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下的「服務」,找到printspooler,先禁用,隨後再啟用,通過這個方法可以解決大部分列印任務無法取消的問題。

擴充套件內容: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11樓:幻音幻

1、文件正在列印過程中取消列印任務,直接點選列印任務視窗中的「暫停」按鈕即可取消列印任務。

2、點選電腦介面左下角的開始,然後找到控制面板,左擊進入控制面板的介面。

3、進入控制面板中後,從眾多選項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的選項

4、點選你的印表機標識,然後會進入到下一個可以顯示列印任務的介面

5、然後在將游標移到列表上,右擊滑鼠鍵,則會有選項,包括「暫停任務」「取消列印任務」等,點選相應按鈕就可以了。

6、如果通過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取消列印任務,則採用切斷印表機電源的方法,強行消除電腦列印緩衝區,以取消列印任務。

12樓:風過無痕

正常的的方法是:雙擊螢幕右下角工作列裡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在彈出視窗的列表中相應列印任務上點右鍵就可以完成「取消任務」。

但往往會有在多次連續進行列印操作時,會出現列表中的列印任務無法完成,而按上述方法步驟又取消不了任務的情況,這時往往我們採用重啟印表機來解決。

最糟的就是重啟印表機後,仍然無法取消列印任務,這時應:

1)先用正常方法取消任務,取消不了時,按下組合鍵「ctrl+alt+del」,撥出工作管理員的選單,點上面的「程序」,找到spoolsv.exe這個檔案,點下面的「結束程序」,再點「是(y)」,終止此程序。

2)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開啟「服務」,在右欄中找到print spooler,在其上點右鍵,選重新啟動。

3)這樣就可以不重啟計算機而取消掉列印任務了。

另:只要清空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 目錄下所有的檔案即可。

而原因在microsoft**上也有文件說明:windows 後臺列印程式沒有刪除列印作業後臺檔案導致的列印程式可能會反覆地嘗試對該列印作業進行後臺處理

解決方案:

為避免發生此問題,請不要在列印後臺檔案位於 %systemroot%\system32\spool\printers 資料夾中時更改它的屬性。

要解決此問題,請刪除只讀屬性,然後將該後臺檔案從 %systemroot%\system32\spool\printers 資料夾中刪除。

怎麼取消印表機的列印任務,印表機如何取消列印任務

取消印表機列印任務步驟如下 裝置 winxp 軟體 dpk810p 1 在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如下圖,用滑鼠左鍵點選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並將滑鼠移至 設定 選項,但不要點選,在彈出的選單上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滑鼠左鍵點選 3 彈出的視窗如下,找到要尋找的印表機,滑鼠左鍵點選,然後在視...

印表機的列印任務取消不了怎麼辦,印表機如何取消列印任務

點選 下方印表機的圖示 彈出印表機正在列印的檔案的資訊,點選上方的 印表機 字樣 然後選擇 取消所有文件 彈出對話方塊,選擇 是 即可。當列印任務開始進行時,列印任務被儲存在列印作業列表 也稱列印佇列 內。如果印表機因意外暫停,未完成列印任務,那麼該任務仍在列印佇列內,並且存入檔案的列印池進行備份。...

如何選擇印表機,怎麼挑選印表機?

買個噴墨印表機吧,300 400元,家庭用夠了,列印 的話,買epson吧,效果不錯.買之前一定問好墨盒的價錢,有沒有國產的,便宜的.買印表機主要看配的墨盒是什麼型號的,貴貴,現在的印表機都很便宜.我們這兒用的都是hp 3648 3558 3840等等的,墨盒是817和816,列印質量還可以,不過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