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表機不來,印表機是好的,是不是印表機驅動沒有裝

2022-10-05 01:25:08 字數 3114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阿,第一你要確認是否正確安裝驅動阿,去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看看預設的是什麼型號

第二,如果你的系統是xp,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程序裡面是否啟動了print spooler)

第三,你那裡的墨盒是否有墨盡的提示。

總之打不出來的可能性有很多,你先一步步檢查一下,我打了這麼多你好歹給我追加點分吧,嘿嘿

2樓:

1 點"開始"--"設定"---"印表機";

2 在裡邊看下,有沒有你這臺印表機的驅動的圖示?沒有的話,趕緊新增;

3 若是有,也要看一下,它身上有沒有打圓形的勾勾,那代表它是當前預設的印表機,這才可以工作;

4 再就是別的一些基本的原因了,比如:你有沒有把印表機電源開啟?有沒有把印表機的資料線插好?

是不是確定印表機是完好的,可以做下自檢,看印表機的好壞?若是噴墨的,看是不是墨盒的原因,或列印頭堵塞了?

3樓:沙文敏

印表機當然要裝驅動,不過有許多型號的印表機驅動程式windows是自動安裝的。如果系統沒有自動安裝就需要手動安裝了!這就需要印表機的隨機光碟,從開始的印表機選單裡安裝。

4樓:

檢查一下這個印表機是不是你係統預設的印表機!在控制面板裡在所用的印表機圖示上點選右鍵,可以設定當前印表機為預設列印裝置!這樣列印的時候就預設使用你設定的印表機了!

我的電腦是xp系統的 惠普印表機驅動已經安裝完成了 為什麼還是看不到印表機的呢 之前的印表機都是可以的呢

5樓:

你可以換一種安裝方式,連線好裝置通電,然後開啟 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在左邊點 新增印表機 然後找到驅動開始安裝,這樣,完成之後就有你裝好的印表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印表機需要安裝相應的驅動,建議使用驅動精靈,一鍵安裝驅動。 更多電腦知識就上「紅楓園論壇」

沒有網路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

我的電腦是xp系統印表機驅動都裝好了!就是在印表機中檢測不到本地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都可以!系統

7樓:

用驅動人生來檢測一下你的印表機試試,它還是很靠譜的

印表機驅動裝好後電腦上為什麼檢測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執行裡面執行下 ping 192.168.1.1 再執行你印表機的ip。

=64是拼通了。這是第一步。

然後你再裝列印驅動。裝好了。就能打出來了。

如果出不來的話是不可能哈。

除非你沒有裝好。

9樓:小魔瓶水

什麼型號的印表機呢?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正常嗎?

我想裝一個熱敏小票印表機,win7系統,印表機驅動已安裝,在(裝置和印表機)找不到印表機,這是為什麼?

10樓:山水阿銳

很多本本裝的win7,很多本本有藍芽,於是很多本本碰到如此問題:新增藍芽裝置後

有時會無法開啟「控制面板」的「裝置和印表機」,表現為一直綠條,就是打不開。這個小問題

困擾了兩個星期,原因竟然是藍芽相關服務被禁用了,囧。

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者開始-執行-services.msc)

解決方法: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bluetooth service

和/或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設定為「啟動」和「自動」就可以.

裝了印表機為什麼總提示檢測不到印表機?

我的愛普生印表機r330驅動安裝不了,提示是「不能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包」。

11樓:

安裝方法: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12樓:被風吹過的地上

如果刪不掉可以重做系統試試

印表機驅動裝好了,但是不能列印

1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這是因為之前的共享電腦中有列印的服務,只要右鍵點選所有的正在列印專案→取消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測試頁打不出來的話,就是印表機本身的問題,跟驅動無關,不需要看看你的印表機狀態是否是「就緒」狀態,印表機在「沒墨,缺紙,卡紙等」錯誤狀態下也是打不出來東西的。

如果你測試也能打出來,你需要檢視你的印表機驅動是否裝好,然後在前面板的「印表機與傳真」項裡,檢視你要列印的印表機是否被選為預設的印表機,不是預設印表機的話也是打不了的。

設定預設印表機方法:選中你印表機的印表機右鍵選擇「新增為預設印表機」就行了。

關於你補充的問題,請注意印表機的 連線線是連線到第一臺電腦作為共享印表機的,共享服務也是通過第一臺電腦而實現的,所以當第一臺電腦關閉的時候共享服務也同時關閉,從而網路中通過這臺伺服器進入印表機共享的其他使用者也就無法享受到它提供的共享服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會提示錯誤原因是什麼?

先看看印表機狀態是不是離線

如果已經是準備就緒狀態,檢查一下缺紙,缺墨的情況如果都不行,就需要給印表機售後打**,在指導下重新安裝驅動,一定是安裝過程有問題

16樓:

檢查一下印表機資料線

印表機怎麼打的很慢,印表機的列印速度很慢是怎麼回事?

印表機速度慢解決方法 1 在電腦左側 程式 印表機 右鍵開啟,或者在控制面板裡開啟都是一樣的。2 右鍵單擊 印表機 屬性 在 屬性 的對話方塊裡選擇第二個 共享 選項,確保印表機是處於共享狀態的。3 在 屬性 的視窗裡選擇 高階 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檢視 在後臺列印,以便程式快速的列印 單選按鈕...

印表機如何開啟,印表機如何開啟

連線印表機電源後,開啟電源開關。很多印表機不用連電腦都可以自檢的。連上資料線,就可以通過印表機發出列印命令再列印了。你好,一般來說分兩部分內容,電源和資料,電源就是印表機得通電,資料就是印表機要列印的東西,一般使用usb資料項連線,另外別忘記放紙,如果開不開,也有可能燒了,要去修了。回答你好,印表機...

印表機如何清理,如何清洗印表機

一 墨頭結構 要想自己動手清理印表機的墨頭,就得首先了解墨頭的結構。一般來說,噴墨印表機的墨頭結構主要有墨頭和墨水盒一體式和分離式兩種。前者在墨水用完之後,必須將墨頭和墨水盒一起更換,雖然這種結構較為緊密,可靠性高,但是成本也相對較高 而後者則是將墨頭和墨水盒分開設計的,一旦墨水用完之後,只需更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