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不死族戰術,魔獸爭霸不死族英雄介紹

2022-01-07 23:03:24 字數 4970 閱讀 9599

1樓:匿名使用者

1.純狗流

ud大師madfrog給我們演繹了純狗流的精髓,即,圍殺,秒殺.

開局因族而宜,.一般情況首發死亡騎士,帶上骷髏棒,進行3陪活動,當積攢滿升本的木頭後,拉部分小g外出雙線mf.,這樣做到了騷擾練級兩不誤,同時減少了英雄等級的差距.

2本之後,速出巫妖,同時升3本,經濟允許的話,造屠宰場出雕像.死亡騎士繼續騷擾,巫妖帶領狗繼續練級,墳場升級攻防.3本完成後,升級狂狗,訓練小強.

接著,戰爭一觸即發.

2.狗流衍生戰術

由於狗的脆弱,容易被獸族的衝擊波+閃電鏈,人類的山丘之王,暗夜的守望者或者是中立的熊貓群殺.因此很多高手對狗流進行改進.

1) 狗+蜘蛛

在傳統狗流的基礎上,提前建造墳場.擁有7~8的狗後轉產蜘蛛,在巫妖出現有可以擁有3~4只蜘蛛,雙英雄帶上骷髏棒和魔瓶瓶(雙殺必備),對敵人部隊進行壓制.由於狗死後會成為2具骷髏,所以蜘蛛的肉盾將會源源不斷.

英雄的雙殺技能配合蜘蛛點射,可以秒殺任意初級單位,智力英雄.只要陣型良好,一場戰役就會決定勝負。

2) 天地雙鬼

與madfrog不同,sweet偏向與2本後出天鬼.天鬼高機動性,高防對空能力超強,對地也不俗,便宜,容易成型,並且可以石像回覆術,唯一的不足是hp太短.

當部隊成型後,依靠天鬼的掩護,地鬼狗迅速靠近對手的薄弱單位進行圍殺,天鬼則集體點殺對手的無甲後攻城單位.

當然,此招的客星就是國寶大熊貓啦…..在對戰人類時就會顯得力不從心(山丘太猛了)

3) 骷髏海

從前流行的戰術,以戰養戰的典範.常見於不死內戰或與獸對戰(驅散是弱項)

首發在傳統狗流上可以另外選擇恐懼,2本之後做下法師營(基地內部)和屠宰場(基地外圍)各一,積攢ud男巫升級技能,積攢絞肉車升級挖掘屍體,另外1~2個雕像.當部隊成型後,迅速推向對手基地,在他外圍將屍體卸下,變成骷髏,不停進攻,一戰決出勝負。

3.蜘蛛流

蜘蛛流大師莫屬gostop了,當年一舉成名,蜘蛛流功不可沒。

蜘蛛流放棄了死亡騎士的騷擾而選擇,骷髏保證了自身部隊不消耗任何hp和mp,2本完成後,訓練巫妖以及屠宰場的雕像,積攢了7~8個蜘蛛後,就可以進攻對手基地了.

4.蜘蛛流衍生戰術

1) 小強蜘蛛流

蜘蛛流需要肉盾,小小強就是完美的肉盾,這種戰術在初期就可以獲得一支不俗的2圍部隊(近戰加遠端)

2) 蜘蛛憎惡毀滅流

此戰術是蜘蛛流的後續版本.當對手頂住了中期強大的rush後,zz就不再是主力部隊,而毀滅則是替代品,憎惡則是強大肉盾.當zz+憎惡+毀滅的3圍部隊成型配合強大的3英雄,2個字形容:

無敵!不死.(冰甲)蜘蛛(冰龍)流,天地雙鬼流.

(冰甲)蜘蛛(冰龍)流

不死前期的變化不多,主要看墳場佈置下的時間,如果是先墳場後祭壇就是標準蜘蛛流.

1,兵營墳場祭壇房子商店

2,兵營墳場房子祭壇商店

都是可以的,1的話房子稍微會卡一點時間,2的話比較流暢,但是英雄出來的比較慢,在tr這樣的地圖近點有經驗的對手會馬上把你門口的怪搶了.

在中期蜘蛛流還能有變化,就是2英雄巫妖是否第一點升級冰甲.冰甲比較針對肉搏兵,一般是打獸人常用.

此外還能出娜+等減速英雄,只要減速蜘蛛高攻齊射很容易殺死對方單位.

後期是否出冰龍要隨機變化.不過冰龍對於蜘蛛的幫助是巨大的,只是如果對手防空夠強秒殺你冰龍你這樣就要虧了.

天地鬼流.

墳場晚點造就可以了.

祭壇兵營房子房子商店.

升級總部後再造一個兵營.

這個打法變化不多,唯一有點區別的首發英雄,死亡騎士是最常見的,此外恐懼之往,冰妖,甚至獸王,娜+都可以.

這個打法對夜精靈有一個強的打法.一開始只要偵察到對手,立刻把所有的狗拖到對方基地.

要賣回程早雙兵營,這樣無論是兵種和數量你都是優勢.而且骷髏權仗讓你的兵力源源不斷.

死亡騎士第一點技能不要太早投,如果對手用惡魔獵手你就投光環算了,死亡纏繞估計你也扔不出去幾個.

這一波一定要給予致命的壓迫,要將對手升級總部的時間拖的很晚.

這招對獸人或者人類都有一個衍生的變化,就是放棄天鬼直接跳3本爆毀滅.對付獸人族的時候,建議毀滅的防一定要在2以上.2防的毀滅蝙蝠炸了2個還能剩一絲血,對方也會來不及補充蝙蝠,從而給予你時間與機會.

2樓:純種血皇

懶得打很多字,就提一下吧。

骷髏海,其實已經有一定崛起的勢頭了,暴雪的補丁裡對於亡靈巫師的加強有目共睹,事實上,只要你心夠絕,7分鐘,一支骷髏部隊就會誕生!所以除了和高手對戰外(那等同於自殺),骷髏海還是很不錯的。

我用過骷髏海後的第一感覺是手速不夠用,既要操作英雄又要有雕像還要巫師、車子,必要時還要點一下骷髏……所以操作沒信心的話還是不要使用的好。

前期的話,推薦狗流開局,其一是可以中期有大量的木材,更重要的是,中後期沒用的狗完全可以當成復活骷髏的素材……你要是前期被壓得死的話,英雄呆在家裡悶騷點沒關係,骷髏海對英雄依賴沒有想象中這麼大。

中期,屠宰場、詛咒神廟放下,這裡推薦讓英雄帶上狗群去對方那裡溜一圈,為的就是阻止對方對你的偵查(這招對高手沒用),延遲出驅散單位(暗夜的話……其實我是不推薦用骷髏去對付暗夜的),當你的部隊去他家時他要是沒有足夠的驅散……哼哼……他絕對會死的很難看。

當你的部隊成型,也就是有了一到兩輛自動產屍體的車,半隊亡靈巫師,你就可以去對方老家了。

記住,去他家的路上是最危險的!人族、獸族、亡靈要是發現你的意圖,必然會派出部隊和你打野戰,記住,絕不可戀戰,直接回城!

暗夜的話要防止對方過來截殺你的法師,總之,到了對方家裡,你就可以爽一把了!

車子放屍體,然後就是茫茫多的骷髏……用骷髏華麗的淹沒對手吧!

3樓:仙鶴的羽毛

骷髏海有什麼好用的?我教你一個酒館打法:祭壇+通靈開局,派個僧去酒館買聽克(我忘了叫什麼了,反正是會放口袋工廠的那個),去敵人家(2v2,建議海龜島)騷擾,到了就在裡面放個房子,爭取限制他科技,然後去另一個。

如果你的回城被逼出來了就去買鞋、無敵、和單傳,繼續騷擾。但是記得速升科技,你騷擾他們他們科技就慢,你攢夠了錢愛出什麼出什麼,出一堆死靈法師他們也沒你科技高,那才叫真正的骷髏海呢!這個方法最好是多強冰龍+天鬼,等他們剛升完3本時你就有10+天鬼和5+冰龍了,他們就要gg了。

給個優秀吧!很好用的,不惜你用用看!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不死一般:

不死前期戰術 巫妖加小狗

後期毀滅胖子流 出4、5只胖子 其他全是毀滅毀滅蜘蛛流 同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偵查,不管什麼戰術都是建立在偵查的基礎之上,偵查的好的話,完全不用侷限於什麼蜘蛛流狗流的,如果沒有足夠的偵查,再好的戰術也會廢柴

魔獸爭霸不死族英雄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族戰術解答

8樓:鷹志說史

不死族萬年老大英雄-死亡騎士,是首選的英雄,除非是同族內戰。巫妖,刺骨的寒冰是輔佐死亡騎士最好的魔法。如果到了三本,地穴領主的穿刺,將完成不死的「死亡三步曲」。

冰霜新星→穿刺→死亡纏繞!秒英雄一極棒!除此之外,恐懼魔王也可以適當的上場,不過需要地鬼或憎惡的配合,才能發揮到極至。

要知道,到了後期,不死族真的就是不死族了蜘蛛流詳解只要是ud的玩家必定聽說過蜘蛛流,這是一種歷史悠久、流傳甚廣的戰術,深受許多資深玩家及ud高手的喜愛,而象gostop等頂級ud選手更是將蜘蛛流的優勢發揮到了極至。

而許多小鳥,剛剛上手的時候,可能有些朋友會對他們說,學ud要從學習蜘蛛流入手。

擴充套件資料

ud的基礎打法有兩種,一種是蜘蛛流而另一種是狗流,相比之下,狗流對操作的要求高,對時間的把控更嚴格,不過就現在的魔獸形式來看,蜘蛛流多用於對抗hum、orc的科技蜘蛛流和多用於內戰orc的常規蜘蛛流,

操作技巧

1、小地圖右邊有一群符號,找到最下面的隊形並關掉隊形,隊形本身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團戰輔助,但是在長途奔襲時隊形的作用蕩然無存。

2、ctrl加數字鍵可以構成編隊,將部隊編入一個編隊能方便的切換各只部隊,而按下ctrl後點選單位則可以把同類單位全部圈入,這個操作在uvn3本一波的時候非常常用,對手熊貓一口火立刻ctrl點一隻狗後退,於是所有狗一起後退,

同時在按下編隊的時候,在按下shift後點選已經在這個編隊的單位即可將該單位踢出編隊,而按下shift後再次點選該單位加入改編隊。(比如隊伍1點選對手老家,shift踢出骷髏,隊伍1練級,於是達到了在偵查時偵查對手基地這一操作)

9樓:雪翼小天使

看你要打什麼了

我以打中等電腦為例,用狗是最方便的。此戰術也可以打瘋狂電腦。

剛一上來不出侍僧,直接放下祭壇——地穴——通靈塔(否則錢不夠)。首發dk,同時放下第2個通靈塔。

在祭壇還差差不多15%~10%時放下商店可以讓你的英雄走出祭壇的同時商店完工。這樣可以儘快買到骨棒。

家裡留3~4條狗採木,剩下的英雄帶著出去練級。升級2本時放下墳場。注意大概有34~36部隊時放下通靈塔保持人口.

dk達到2級後去對方家中騷擾(如果能抓到對方mf更好)。可以考慮放下第二地穴或者屠宰場(雙地穴是暴狗海,屠宰場是出個雕像和絞肉車強拆)發lich(注意祭壇和地穴可以設定集結地點到英雄身上)。如果佔到些便宜就直接推對方主基地。

注意lich出來帶上骨棒(dk的話可以升級揹包讓狗帶來,不過估計你操作不過來)

如果壓制不順利,放下雙屠宰場並開礦(打電腦不用太擔心它的意識)。升級3本出毀滅+胖子+天鬼\蜘蛛(天鬼是如果對方出了冰龍- -奇美拉- -獅鷲- -這種本不該讓他出來的高階兵最有效的方法;蜘蛛則是對方沒有這3種高階兵時的選擇)。先推對方分礦再去打主礦。

注意保持80人口以下為好。

這種打法基本上沒有很大失誤都能推掉各種難度電腦的

魔獸爭霸不死族怎麼玩,魔獸爭霸3不死族新手怎麼玩?

這個嘛 戰術最好不要問 要自己研究.至於怎麼打ne 我到是可以教教你.首發出死亡騎士 如果你對菜鳥ne他的首發不是守望者就是惡魔獵手 如果是厲害一點的就會出獸王或者是熊貓.如果你探路的時候發現他沒有出本族英雄.必須在第一時間看見他用什麼英雄好為後面出的兵種做一個鋪路 別和我說你不知道什麼叫探路就好 ...

魔獸爭霸我就是打不過人族啊,魔獸爭霸3不死族打人族咋打??

四個種族其實平衡性差不多的,人族中後期都比較強。如果怕人族的塔,你就一本暴兵。關鍵戰術要合理。多看看錄影。打電腦嗎?對低階電腦人族。你不用管他,只管打野升級。等基地升到三本了出高階兵再去推掉對方基地,必贏。對中等電腦人族,對方會出一大堆2等兵來推你,你要守住。多建幾個防禦塔。升三本了,推對方基地。對...

魔獸爭霸人族戰術,魔獸爭霸人族戰術,水平低的用

不死族,無敵發 還是可以破解的,但是比較難,因為不死族最強 先派食屍鬼做敢死隊,之後狂派冰霜巨龍狂攻,附帶大甲蟲 希望樓主知道意思 對一個地方狂攻這樣勝利的幾率就大了希望。你的前期偵查不積極,我感覺你應該使用萬金油戰術,畢竟魔法單位對重甲單位有額外傷害,而且重甲反應慢。我都帶上兩小炮,很少用破法打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