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澄海3C技能的按鍵,魔獸爭霸澄海3c各種英雄技能

2022-01-07 23:03:22 字數 635 閱讀 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遊戲自己看不就行了。

2樓:晁寒夢

mk 技能 c敲地板 d變高 e錘子 還有一個被動錘

3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遊俠 :e 魔法沉默、r 亂箭、d 吸血、t 箭雨 u、合體深淵魔王:f 下雨、d 纏繞、b 15、c、30劍聖 :

w 疾風步、r 分身、b 劍聖風暴、u 合體 (致命一擊就不用說了)

提示~ 你把滑鼠放在技能那 它有說明的。 遊戲時自己看

魔獸爭霸澄海3c各種英雄技能

魔獸爭霸澄海3c攻略

魔獸爭霸澄海3c怎麼熟練控制多個英雄詳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快是關鍵,從開始玩就儘量控制多的英雄。要記住英雄的技能的快捷鍵,每個都要,不要用改鍵!關鍵是剛開始玩的時候記不住沒關係,按錯鍵也沒關係,但就是別用滑鼠點技能!

還有英雄技能的施放順序也很重要,一般先暈,再個技能,再暈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連2個 在連3個 ................一直下去.

魔獸爭霸 澄海3c改鍵,魔獸爭霸澄海3c技巧

扯淡嘛,這不是,誰說的正規比賽不許改鍵的?你聽誰說系統有自帶改建程式。這玩意網上下。u9上也有。有是有滴 不過比較複雜 要在魔獸爭吧配置檔案裡改 具體不是很清楚。趕快加入3c 83027553,在群的共享裡有你要的東西,還有改鍵專用圖。很實用的。在群裡還可以和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交流3c技巧。趕快加入...

魔獸爭霸3C怎麼玩,魔獸爭霸3c祕籍怎麼用

3c就是你自己選英雄,然後和殺敵練級,後面還可以去打打寶,我個人比較傾向於選矮子 山丘 在有的圖裡面山丘很牛的,兩個技能都是群攻,傷害又高,然後練到一定級別可以去下面的幾個能量圈裡晃晃,有一個打骷髏兵的很簡單,打過之後的兩個招骷髏兵的東西,等你遇到別人的英雄的時候就狂點那個東西,最好是他靠近你的時候...

為什麼玩魔獸爭霸3C很卡,玩魔獸爭霸3很卡

把你的獨立顯示卡 截圖發來看,很多情況 1是你家機器不行 2是你玩遊戲的平臺不行 3是記憶體不足或病毒太多了 如果你在平臺打有可能是因為網速問題,或者和你一塊玩的人太多加上他門網速慢,所以會卡,如果自己玩卡的話有可能是圖有問題或者你機子帶不動.魔獸對顯示卡不是很高,主要是記憶體影響,1g以上就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