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銷系統是啥

2022-01-07 23:03:42 字數 1355 閱讀 4074

1樓:qc商務通

幫助**銷售便捷快速銷售出單,方便客戶管理的銷售系統軟體,可自動撥號、來去電彈屏,訂單工單管理、報表統計、客戶回訪跟進等等,增加客戶回購率,提高銷售業績等。

2樓:

電銷外呼系統,bai是系統自動撥出,人工來接聽的。du

由系統自動撥出,客zhi戶那邊接dao聽後話務員直接和客戶對話。人工來和客戶講解一些問題。穩定用就要找對線路。線路穩定才能保障通話的穩定。(我們可以滿足)

可以說很適用於與銷售有關的業務

3樓:

首先功能,是由系統自動撥出,提高效率。不需要辦卡辦號碼走中繼線路。客戶管理,員工通話時長通話量統計。錄音。

功能都差不多,主要看對接的線路。線路穩定才能保障通話的穩定。

名字就號碼。十多年經驗

4樓:lx3_最愛

電銷外呼系統,是系統自動撥出,人工來接聽的。

由系統自動撥出,客戶那邊接聽後話務員直接和客戶對話。人工來和客戶講解一些問題。穩定用就要找對線路。線路穩定才能保障通話的穩定。(我們可以滿足)

可以說很適用於與銷售有關的業務

5樓:解決封卡問題

電銷系統就是呼叫系統,是通過系統軟體撥打**;人工接聽;外顯還是11位號碼;系統實時記錄通話明細及語音;便於分析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雲自動撥號,有後臺匯入**資料,員工**任務分配,去掉重複號碼,自動撥打**,標記號碼跟進記錄,後臺檢視員工通話記錄時長等功能,手機端操作更便捷,還可以試用,希望能幫到你,可以追問。名字就是溦

我們是銷售公司,但我不太懂電銷系統是幹什麼的,有大神解答嗎?

7樓:夢冰冷血

電銷系統對銷售公司來說是很好用的幫手,因為現在的電銷行業最不能避免的就是封卡封號、客戶資源不足、領導不能及時瞭解員工一天的工作情況。而這些都是電銷系統的基礎功能。我只是因為我們公司去年使用了小話統之後我才懂一點,之前也和你一樣,搞不懂電銷系統真的有那麼強大嗎,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好後悔沒有早點接觸小話統,不管對客戶還是對員工管理都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有這方面的想法還是早點入手,畢竟早用早省心~

8樓:

您好,您的銷售公司是**銷售嗎?電銷系統是用作**銷售的一款工具系統,方大軟體做電銷系統。

望採納,謝謝。

9樓:青南

我這邊是做這方面系統的,有要諮詢的或者有意向可以私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打**有被封號嗎?回呼系統完美幫您解決高頻撥出帶來的困擾,您可以瞭解一下

電銷人壽保險能全額退保嗎,電銷人壽保險能全額退保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時最好多對比幾款產品,認真考慮,萬一買錯退保會有損失,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電銷人壽保險如果還在猶豫期,可以退扣取工本費後的所有已交保費,如果已經超出猶豫期,可以退的是現金價值。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

電銷機器人值得用嗎?電銷機器人有用嗎?

ai機器人只能說輔助業務員完成最基本的80 的工作,最核心最有效的還是得我們業務員自己去跟進,所以一開始不要對ai機器人抱特別高的期望 只能起一個篩選作用,當做一個輔助還是可以的。好用和不好用取決於話術的流程配置,有的機器人聽起來就很死板,有的就很靈活 還有人糾結識別能力,聽說好像現在機器人用的都是...

電銷怎樣提高效率?電銷怎麼做有什麼技巧

首先的話,你需要尋找多個途徑進行一個宣傳。比如說現在的qq微信,包括還有抖音微博之類的網路平臺。其次的話就是像貼吧之類的平臺。第二點的話就是要定位好專門的客戶群體。比如說你的客戶主要是像大學生之類的,那麼你就應該去大學周邊,或者是比較青年化的場所去尋找你的客戶。最後的話一定是勤快和客戶打好關係。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