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閨蜜和男朋友哪個更重要一些

2022-01-07 23:03:41 字數 3724 閱讀 2252

1樓:虛擬rd**

我的真實經歷告訴我,閨蜜更重要一些

2樓:沒方向盤的船

閨蜜和男朋友是兩個質的不同,閨蜜是無話不說,三觀一致,說話投機,互相支援和鼓勵的知心知音。

閨蜜可以傾聽你的聲音,牽著手和你哭和你笑,在你感情受到傷害時陪你說分享你的感受。可以緊緊抱在一起,給予你安慰,因為是閨蜜。

男朋友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過客,和男朋友在一起,會有激情活力,心情特別陽光,開開心心。男朋友可以帶來安穩和平靜。可以牽著你的手陪你浪跡天涯,心甘情願的為你改變,顧及你的感受和不喜歡,尊重你的生活方式,寬容以待。

男朋友隨著精神上的完全理解和信任,在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之時,會成為愛人成為生命中的另一半。男朋友會用一生的痛愛和遷就細心呵護女朋友。

閨蜜和男朋友是質的不同,重色輕友,有了男朋友會淡薄了閨蜜,毋庸置疑男朋友更重要一些。

3樓:九日日青

選的男朋友,但是感覺還是比較糾結。

這個答案與經歷息息相關。

1.有些閨蜜可以好到睡一起,吃一起。借錢不問多少,好的讓人無法想象。

然而,有些口頭上的閨蜜,卻暗地裡和男朋友勾搭,劇情這類的也不少。所以選閨蜜的人看你的閨蜜,就知道答案了。

2.選男朋友,男朋友其實已經大部分同床共枕,至少彼此沒有那麼多祕密了。但是有些閨蜜也是彼此都看過了。

但是男朋友還是更加有優勢吧,畢竟可能是孩子爸爸。可是,有些東西說到底,越看起來牢靠,卻越又是束縛,畢竟和閨蜜間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利益關係,所以更能成為精神上的好幫助。

3.在現實中,我覺得男朋友重要,但是在精神層面,我覺得閨蜜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跟男朋友比,肯定男朋友重要呀。

就算你跟閨蜜再好,可還是跟男朋友關係近,因為男朋友可能就是以後陪你一輩子的人,他能夠容忍你所有的小脾氣,為你花錢,原諒你的任何錯事,不管你對他有多不好,他都不會記仇,想把最好的都給你,閨蜜就不一定了,或許她也可以容忍你的,寵著你,但是絕對沒有男朋友寵,她可以為你花錢,絕對沒有男朋友大方。

有句話說的好,防火防盜防閨蜜,看來閨蜜有時候還不一定是真的閨蜜,不過這樣的也只是少數,大多數閨蜜還都是不錯的。我沒男朋友以前覺得閨蜜跟我關係最好,但是有了男朋友以後,就不這麼認為了,還是男朋友對我最好,我的閨蜜就屬於那種公主型別的,有點嬌氣,還愛耍小脾氣,跟她在一起都是我容忍她,可以說大部分都是我在付出,她就實在享受,時間長了我心裡也不會舒服,但是也不能說出來,因為太熟悉了,怕傷了對方的面子。

網上之前不是流行這樣一段話嗎,我跟閨蜜說我餓了,她會回答我也餓了,如果跟男朋友說我餓了,男朋友會立馬去買食物送過來,男朋友跟閨蜜還是有區別的。當然這些的前提就是你找了一個好的男朋友,有的女生找的男朋友還沒有平常朋友對她好。

不過總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是男朋友比較重要些(別說我重色輕友啊),因為男朋友以後有可能會成為你的老公,老公肯定是很重要的人啊。

5樓:前程影史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如果男朋友最終能變成老公,那肯定老公跟你是最親密的人,但是如果閨蜜跟你從小到大什麼事情都願意跟你一起承擔的話,那麼我覺得閨蜜也不可放棄。

6樓:不負詩社

雖然這個問題有點像偽命題,但非要決一雌雄的話——閨蜜可以同時有很多個,而一般情況下男朋友只有一個,「物以稀為貴」。另外,男朋友有成為陪伴你一生的那個人的可能。

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我認為閨密和男朋友肯定是男朋友比較重要,因為閨蜜只是屬於一種深層次的友誼,和男朋友有可能會轉變成丈夫,成為你這一輩子相互廝守的人。

8樓:錢錦波

閨蜜和男朋友之間,閨蜜的定位是一直不會改變,而男朋友會從改變成為結婚物件,所以,相對於一個女孩子,男朋友肯定會比閨蜜更重要。

9樓:儒雅的顧

我覺得閨蜜和男朋友是男朋友更加重要一些。因為男朋友是關係當中更親近的,男朋友是可以發展成一輩子陪著自己的人,而閨蜜也會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她也有自己的圈子,可是男朋友會是自己圈子中長久存在的人,所以男朋友更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和男朋友相比,男朋友更重要一些。因為男朋友有可能是未婚夫,是未來的丈夫,是陪伴一生的,屬於自己最愛的人,也是和自己相守一生的人,所以閨蜜和男朋友相比,男朋友更重要一些。

11樓:彼摩紛散

閨蜜替代不了男朋友!閨蜜只是某種意義上的朋友,閨蜜這種關係怎麼能與相處之間的男友相提並論呢?男朋友之間會有親密的舉動,閨蜜有誰能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朋友了,閨蜜是好朋友,但是不會無時無刻陪伴你,男朋友是每時每刻都在陪伴的,男朋友還有可能成為老公,那就是成為了一生的伴侶,而閨蜜說不定過個幾年就忘記了彼此,而且防火防盜防閨蜜,結識了壞的閨蜜,說不定還會把自己的男朋友搶走。男朋友不僅願意為你做很多事情,而且也能忍受你的脾氣,可是閨蜜就不可以了,閨蜜只是比普通朋友關係好一點,但是沒有哪個閨蜜願意無條件接受你的所有脾氣,日子長了,閨蜜就會離開的。

13樓:城裡郊外

男朋友更重要一些。因為,確定了男朋友關係的人,以後是要一起生活,生兒育女的。這樣兩個人就要一起面對未來,共同相伴一生了。

而閨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一起處理部分問題。閨蜜以後也會有自己的家庭,過自己的生活,承擔自己的家庭責任。所以,男朋友比閨蜜更重要一些。

14樓:騎驢抓魚的貓

你覺得閨密和男朋友哪個更重要一些?當然,男朋友更重要一些啦!當你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你的閨密很重要。

如果你一旦有了男朋友,那閨蜜就一定放到一邊去啦。這就是人性,不要問我為什麼。

15樓:情感專家木子***

那肯定是男朋友了,這還用問嗎?你的閨密也不可能跟你生活一輩子,無時不刻不跟著你,有錢也不可能給你花,對不對?那你男朋友就不一樣了,有錢給你花,有什麼都對不對?謝謝,望採納。

16樓:喜歡你的小三

我覺得閨蜜比男朋友更重要一點,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觀點。原因呢是因為現在很多男生不靠譜比較花心不值得託付,第二一旦跟男朋友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了,第三男朋友沒有閨蜜知根知底,不好把握。第四閨蜜在你生活中起到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平時你什麼事情都會找閨蜜傾訴,一起逛街什麼的。

第五,閨蜜基本上都是同學或者發小,大家彼此在一起很長時間了,相互比較瞭解所以我覺得閨蜜比男朋友更靠譜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說法,就是防火防盜防閨蜜,閨蜜和男朋友比肯定是男朋友重要,閨密之間也應該有所保留啊!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情投意合,有結婚的可能就好好珍惜吧

18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相對來說閨蜜和男朋友肯定男朋友更親密一些,畢竟男朋友以後是自己的家人,而閨蜜的話卻不一定。因為閨蜜中間沒有繫結閨蜜,也有可能會是幾十年,也有可能只是幾年成說不定了。所以相對來說男朋友更重要一些。

19樓:我還沒想好魚

按道理來說男朋友還是應該重要些,閨蜜當然重要跟男朋友比還是稍為差點,朝好的方向說,如果跟男朋友結婚了他就是跟自己生活一輩子的人,當然閨蜜也是可以一輩子成為閨蜜,她怎麼轉變還是好閨蜜。

20樓:

我覺得閨蜜和男朋友兩個是不同對立的關係,他們兩個不犯牴觸的,並且他們兩個都是關心自己的人。如果選擇的話還是會選擇男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來說閨蜜當然更重要了,男朋友還不一定有閨蜜可以訴衷腸。玩的,但是男朋友最後還要和你走到一塊兒,要和他結婚的話,那麼相對來說。還是男朋友重要

你覺得手機與男朋友哪個更重要

手機和男朋友當然是手機更加重要了,手機是生活中基本上一半的時間都離開不掉了 一定是男朋友重要啊,手機只是用來聯絡和通訊娛樂的工具而已。女孩子追尋的是真愛,有很多人說,姑娘想要的是真正的愛情,但所謂的感情卻不一定是愛情,更多的是合適。愛情是公平的,付出也必須是彼此的,人們無法喚醒一個裝睡的人,也沒有辦...

在房子和愛情中,你覺得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房子更加重要,如果沒有房子作為物質的保障,這段愛情可能會慢慢被消磨了,兩個人就很難繼續進行下去。男人,結婚前,你可以沒車,但是你不能沒房,因為房子,才是你給女人最好的安全感,要記住,有房才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是有愛人在的地方。換位思考,假如你是女人,你會嫁給一個沒房的男人嗎?我想,很少有女孩會...

女孩和工作哪個更重要,女朋友和工作哪個更重要?

1全部成家立業 成家在前 立業在後 家可以讓人學會責任 瞭解責任 可以讓人學會關心 照顧他人 可以讓人學會理解 包容他人 你有了這些 在工作中體現出來 上面這些誰會不喜歡人 上級同事 生意夥伴 人和人相處就是靠這些維持加油 這問題看起來簡單 回答起來可費了勁了 愛不愛那個女孩 非常愛的話 當讓女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