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句港劇臺詞是什麼

2022-01-08 00:52:23 字數 1472 閱讀 7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很深刻的臺詞是王家衛的電影《花樣年華》裡周慕雲對女主說的一句話:「如果我有一張船票,你還會不會跟我走?」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無法理解。

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無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

2樓:仉元柳

香港劇《喜劇之王》周星馳,張柏芝主演的,其中「去**啊? --回家 --然後呢? --上班嘍 --不上班行不行啊?

--不上班你養我呀? --喂 --又怎麼了? --我養你呀!

--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傻瓜」這句話太經典了,大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繡春刀修羅戰場中,陸文昭在戰場上流淚說下的一句話,「幾萬人的性命,就這麼割草般的沒了, 不想這麼死,就得換個活法。」因為這句話,陸文昭的一生的命運從此改變。此後的路文昭活的陰險狡詐,不過所有的目的,只是為了對付魏忠賢的閹黨。

陸文昭這個角色此後多次反轉。從他一臉諂媚,抱魏忠賢的大腿,到抽刀相指與沈煉不死不休,再到逆流而行泯於眾人足底,陸文昭的慘,不同於沈煉,他是一隻努力掙脫獵網的狐狸,夠心機,夠堅忍,但遇到了一隻比他更心機更堅忍的虎。他想活得更好,活得不那麼憋屈,卻終究成了別人的工具。

4樓:達

我喜歡周潤發的那句「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這就是決心,任何事情只要有決心並付出努力肯定會成功的。

5樓:以心

還記得《衝上雲霄2》裡面,張智霖飾演的 captain cool 問sam:「你有沒有過迷茫的時候?」sam回答沒有,他說他一直很清晰,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於是 captain cool 說他很幸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清楚知道自己的路要怎麼走的」。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平凡而又普通的人了。他們沒有雄厚的身家背景,沒有過人的特長能力,沒有天降的貴人相助。

他們迷茫焦慮,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怎麼樣。有時候甚至乎會想,平凡而又普通的我們,難道不可以平凡而又普通地生活嗎?事實上,如果我們願意接受平凡而普通地生活,那麼也就不會那麼容易感到焦慮了。

6樓:猴88714戀慈

最喜歡的電影臺詞是星爺的電影「大話西遊」裡面的一句臺詞:「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這句臺詞是真的喜歡,講述了一個人生哲理,喜歡一個人就去追啊,不要等到那個人離你遠去了你再去後悔,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

7樓:消化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你說:我愛你!

如果要我給這三個字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致敬經典。

有什麼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動漫,有什麼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動漫推薦?

夏目友人帳 講的是夏目貴志從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 友人帳 他決定將友人帳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夏目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斑一起,為大家講述一個個奇異 悲傷 懷念 令人感動的溫馨故事。螢火之森 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鄉村深...

你聽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你聽過的 最令你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

有一次母親節,我的女兒在那天給我做了一頓飯,並且她說了媽媽我愛你,這幾個字,這是我這一生中聽到過最感動的話,因為我們當父母的在教育孩子的時候會非常的苦,非常的累,但是這個時候自己的孩子確說出了媽媽我愛你這幾個字,這就不算什麼了。最感動的一句話就是我爸爸說以後長大了不管你怎麼樣一定要孝順你的爺爺,因為...

你學習過的外語中令你印象最為深刻的發音是什麼

法語當中的西班牙是espagnol 這個讀出來就像是艾斯巴尿了,好久沒有接觸法語了,直到現在,你想想,法語單詞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你好,而是s8尿了,儘管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是什麼意思?但是立馬能想起這個詞來 法語當中的黃色是jaune然後讀出來是肉呢,這個詞當時就聽了一遍就記住了它的讀音,但是當時沒有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