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動漫,有什麼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動漫推薦?

2022-01-04 13:39:45 字數 5825 閱讀 8954

1樓:

《夏目友人帳》

講的是夏目貴志從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友人帳」,他決定將友人帳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夏目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斑一起,為大家講述一個個奇異、悲傷、懷念、令人感動的溫馨故事。

《螢火之森》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鄉村深山裡的一個悽美的稍縱即逝的愛情故事。主角阿金和螢在深山裡相識,但是阿金只要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在一年又一年的相處中兩人之間產生了愛情,最後在妖怪祭奠上阿金因為觸碰了人類而消失了,但是兩人也終於能擁抱在一起。《鄰座的怪同學》

水谷雫是個性格冷淡的高一女生,她向來只對自己的成績有興趣,其餘事物皆漠不關心。為了參考書才幫老師去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送講義,之後對那個開學就把學生打傷進醫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後才知道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對於他交了一批損友很放不下心,最後還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

2樓:王十二大隊長

劇情向的話首推命運石之門,但是需要耐得住寂寞,前十三集層層鋪墊,到後期厚積薄發,精彩紛呈,同樣精彩的劇情向作品比如永生之酒,無頭騎士等

在有就是個人非常推薦的鋼之鍊金術師,0309兩版均是經典,一環扣一環,精彩激烈,沒有任何拖沓,出場的人物戰力不崩壞,內容深度和帶給人的思考都是業界頂尖水平,如果鋼煉不算神作的話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神作!

校園向的,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龍與虎等等機戰類的eva,魯魯修等等

日常類的夏目友人帳,幹物妹小埋等等

懷舊熱血向 海賊,火影,家教,死神,獵人,灌籃高手,犬夜叉。

我列出來的都是公認的神番,基本沒有太多差評的那種,但是好番太多了,讓我們慢慢挖掘吧(⁎⁍̴̛ᴗ⁍̴̛⁎)

3樓:國石樹化玉

大展期間,市民遊客可參觀百工坊外場手藝精品展區、開放式工作室,與老手藝人交流互動。在美術館內場展區,會有非遺傳承人親自帶領講解。其中,主題展區主要有三類,一是「傳承」主題展廳,包括元代古船、明代古船模型、布藝刺繡蠟染、四大發明竹藝展演等,還有濱州特色泥人張和清河鎮木版年畫、聊城特色展品等。

二是「記憶」主題展廳,以木雕、版畫、烙畫等形式表現的濟南老火車站,配以老四合院、大明湖微景觀、泥塑磨豆腐回孃家等場景式作品,展現結藝麵塑皮雕斫琴等技藝,以及沂蒙特色女紅作品等。三是「創新」主題展廳,包括創意收繪陶瓷、新式藤編、古傢俱修復、古扇新繪、棒槌花邊技藝現場展演等。

4樓:鏡花又水月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我看了十年,現在仍清楚地記得,從壞孩子成為火影的鳴人,與鳴人是死對頭又是好兄弟的佐助,動不動(特別是對鳴人)就發火的豪放女孩小櫻,愛看huang書的卡卡西......這部動漫它教會了我許多道理。這部動漫真的不錯,老少皆宜。

推薦。(個人感覺)

5樓:小貓愛追劇

《畫江湖之不良人》《名偵探柯南》喜歡他們很久了,《夏目友人帳》很暖心的一部劇,適合冬天看哦。

6樓:北部介

鎮魂街(超喜歡),還有最近的西行記(個人覺得不錯),有人喜歡狐妖小紅娘,羅小黑戰記等都還行。

7樓:淨少年

進擊的巨人,夏目友人帳,黑色四葉草,我的英雄學院,鬼滅之刃,魔鬼戀人

8樓:呦西怪

1st kiss、狐妖小紅娘、非人哉、魔道祖師、寶石商人理查德的謎推理、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海賊王……

9樓:魁拔

雖然不喜歡日本這個國家,但是不得不佩服宮崎駿大師的作品。他的《螢火蟲之墓》,以兩個相依為命的小兄妹,講述戰爭帶給人民的苦難,讓我這麼大人了看的還熱淚盈眶。還有《千與千尋》《龍貓》 等都是給我們傳播正能量,宣揚人性善良的動漫,大人孩子都適合,值得

10樓:忒爻妖

虹貓藍兔七俠傳,棒球大聯盟,世界第一初戀,勇者大冒險,全職高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因為這個動漫可以讓不知道珍惜父母的人變乖

12樓:童裝生意網

灌籃高手!我每年必定溫習一遍的。

鋼琴の森,電影型的動漫,很好看。

棋魂,宮崎駿的所有,十二國記,劍客浪心,新撰組異聞錄,等等,好多

13樓:陰影之光

新世紀福音戰士,jojo的奇妙冒險,我的英雄學院,蟲師,鋼之鍊金術師,未聞花名,好想告訴你,會長是女僕大人,命運石之門

14樓:甕誼

火影忍者,從小學三年級開始一直追到小孩三歲才結局

15樓:柒詞

《斗羅大陸》《海賊王》《火影忍者》《今天開始做明星》《狐妖小紅娘》

16樓:千年烏龜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印象很深,找到了一部, 叫:《三目童子》;還有一部內容是一個小男孩用手扔球(不是鉛球,不是排球),很厲害的樣子,至今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17樓:墨出江湖

魔道祖師,一人之下,全職高手,紫羅蘭的永恆花園,黑執事,叛逆的魯路修,進擊的巨人

18樓:鶴蓮

我個人認為《終結的織天使》、《怪盜基德》、《狐妖小紅狼》、《愛神巧克力》、《今天開始做明星》

19樓:在怪潭散步的龍眼

《名偵探柯南》從小學追到現在,十幾年了

20樓:

魔道祖師 畫江湖之不良人 一人之下 秦時明月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21樓:幽幻夢蝶

黑子的藍球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電影。

講講對你印象最深刻的動漫有哪些?

22樓:八卦星人小林

《哆啦a夢》,它就像是一個天使,一個什麼都有的小夥伴,在大熊落難的時候不求回報地幫助對方。因為我特別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可以拯救我的人。

23樓:以心

‍‍《可塑性記憶》這個故事講的是在人類科技已經發到較高水準的年代,男主角水柿司因為高考失敗,靠父母的關係得以進入一個叫sai的企業,這個企業的職責是製造擁有感情以及思想的人工機器人,然而男主角進入的部門所做的工作是**機器人。在每個人都有搭檔的情況下,水柿司便與之前在電梯裡看見過的少女「艾拉」(giftia)組成搭檔,了令人悲愴且心寒的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故事講述了五歲的黑主優姬與現任吸血鬼純種血王者玖蘭樞寄於獵人黑主灰閻管理的黑主學院中,與同學和一**誓與人類和平共靠處血液鎮定劑為生的貴族吸血鬼後裔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然而事情卻並沒有那麼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動漫不是很多,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秦時明月》了,在幾年前秦時明月在**一播第三部,當時我挺激動終於出三了,這部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部,也是秦時最經典的一部,愛情,友情,家國情,表現的淋漓盡致。讓我回味無窮,十分難忘。

26樓:通以梅

‍‍《鋼之鍊金術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沒有看過漫畫,而動畫也僅僅是看過一次,但對這部動畫就是有很深的印象。動畫在我看來就是一部神作,雖然在今天看來神作一次已經用爛了,不過還是有包括我在內不少人對這部作品冠羽神作之名。從劇情故事來看,其實沒有很多要說的東西,這部動畫對人性的**才是《鋼之鍊金術師》系列的核心,不管是為了自己目的還是別的原因,如何在面對人性選擇的時候不迷失最初的自己,是我從這部作品中所看到的。‍‍

27樓:緋攻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這部動漫是我看過質量比較高的了,很良心。先說說兩個女主吧。雪乃和糰子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性格,雪乃看似冷酷無情,其實內心柔軟,渴望朋友;糰子起初會為了與別人搭上話而討好別人,認為那樣就會成為朋友,後來碰到雪乃,雪乃性格直爽解開糰子疑惑,糰子與其成為了真正的朋友。

兩個女主都不做作不矯情,從來不倒貼男主,一直為對方考慮。

28樓:求註冊

‍‍《rewrite》因為在風祭流傳著未確認生物的情報,以及超自然的現象之類的似真非真的傳聞。瑚太朗向超自然研究會的部長,千里朱音的求助,於是了涉及到瑚太朗認識的學生們的調查。對於瑚太朗來說,原本只是抱著一點冒險心態而已。

只要能和熱鬧的夥伴們一起度過的話,這樣就足夠了。但瑚太朗還沒有注意到,他將要探求那無人知曉的「真實」。

有哪些精彩的動漫讓你印象深刻?

29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動漫印象深刻的很多,但是突出的就是《火影忍者》。火影忍者是世界排行有名的動漫,作為三巨頭已經結尾了,但是開了一個新坑《博人傳》,但是這個新坑是真的坑。《火影忍者》是一個比較有風格的動漫,就日本的忍者系列的故事。

從一開始的不看好,到後面被劇情所折服。

鳴人從吊車尾覺醒,佐助從二柱子到獨當一面,就是兩個男人的羈絆纏繞了整部火影。就故事情節來說,火影中有太多工可圈可點。再不斬、卡卡西、自來也等都是比較突出的,而且塑造這些人物的時候也不唐突。

劇情佈局也十分美麗,塑造了一個神奇的忍者世界。從起源到結果,火影的篇幅還是相當的壯觀。

火影之後就是《火影忍者疾風傳》,如果說前面的故事是偏向於體術,疾風傳更加像是一個忍術體現。疾風傳有太多的花哨,但是卻也更加具有衝擊力。到了疾風傳,曾經的鳴人也長大了,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

為了正義也開啟了最後的戰鬥,保護了自己所愛的這個世界。

《博人傳》就顯得比較垃圾了,不管是劇情上還是在人物設定上。都不知道他想塑造什麼,現在還是下忍的角色就已經能夠輕鬆對戰老一輩的上忍。只能說為了塑造這群小屁孩,削弱了我志乃、木葉丸等太多了,坑到老玩家也不想多看。

還是期待早些時候突破這些下忍期間,能夠有更新的反派來激化劇情。

30樓:你說過

我最喜歡的還是日本的海賊王吧。情節構思真的是很縝密。最精彩的是頂上戰爭篇,場面最巨集大、情節最激烈、涉及人物最多的篇章。而且從整個漫畫來看,能與之媲美的估計也只有最後的結局了。

31樓:

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魚海棠了,畫面非常得唯美夢幻,雖然劇情情節經常被人吐槽。

3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百變小櫻,我特別喜歡裡面的小櫻和劇情。

33樓:晚風就是俺

印象最深的當然是黑之契約者了,無論誰問起我都會先推薦這個。

34樓:碩碩吖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非常的搞笑。這就是我的童年啊!

35樓:罵醒我

我最喜歡的是宮崎駿的千與千尋,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觸

36樓:葉美美呵呵

日本的有很多,比如火影忍者和海賊,國產的我喜歡秦時明月。

37樓:小懂的賬號

我最喜歡的是《海賊王》,這部動漫從小看到大,到現在還沒有更新完。

38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覺得藍精靈是一部很好的動漫。那裡構造的許多藍精靈動作是很豐富的。

令你最印象深刻的動漫是什麼?

39樓:淋漆魚

從小到大看的那麼多動漫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動畫是《海賊王》。

到了後來,我慢慢變成一個看點東西就需要去挖掘其含義的、無趣的大人。我給自己總結喜歡海賊王的原因,我喜歡其中人物對待夢想的態度,喜歡他們之間的友情,喜歡動漫傳達出的那些價值觀,我更喜歡的,其實是陪伴的意義。我看著海賊王的劇情慢慢發展,看著路飛一個一個找到夥伴,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冒險,而它也見證著我的成長。

40樓:好哦了

讓我印象最深的動漫,今敏的《未麻的部屋》算一個吧,表面光鮮的明星美人,到頭來發現自己的真身是個醜女,一切都是依靠身邊材料產生的幻想,非常具有諷刺意涵。

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句港劇臺詞是什麼

我印象很深刻的臺詞是王家衛的電影 花樣年華 裡周慕雲對女主說的一句話 如果我有一張船票,你還會不會跟我走?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無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香港劇 喜劇之王 周星馳,張柏芝主演的,其中 去 啊?回家...

綜藝節目裡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遊戲環節

很多的綜藝節目裡也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關節,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快樂大本營的誰是臥底吧。這個遊戲現在也能放在生活中去玩,能夠鍛鍊自己的頭腦,而且能夠增進和朋友之間的友誼。喜歡看 跑男 記憶最深刻的是,那裡面的遊戲懲罰環節,會在水池前擺一個跳板,如果題答錯了,那麼就會有一位參與者被彈入水池中,渾身溼...

參加面試發生過什麼令你印象深刻的事兒

面試期間談到了網路科技,不知道怎麼就被我引到了王者榮耀,然後互相尊敬的詢問了彼此的段位,就一起開黑了。錄用之後培訓了兩天,培訓我的面試官和我打了兩天遊戲,然後我就被主管通知不用去了。比較尷尬的一次,面試官問我在校期間有當過什麼職務嗎?我說舍長,面試官問什麼舍,我說宿舍 當時氣氛真的特別尷尬。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