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的少司命從來都不說話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08 02:09:28 字數 3526 閱讀 8688

1樓:瞻望絞臣

我感覺國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少司命一直是一個謎一樣的女性角色,年輕貌美,擁有深不可測的武功,是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掌管著木部,同時她也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死亡死者之一。

少司命,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職位,掌管五行派系中的木部,與雲中君、大司命、湘君、湘夫人同為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

目前動畫系列中已登場的唯一一位任這個職位的人物,是一位年輕女性:令人聞風喪膽的死亡使者之一。性情冷漠,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高深武功。

總是以面紗遮面,傳說她美若天仙,但這世上還沒有人見過她面紗之下的真正面目。在動畫頁遊特別篇《秦時明月之羅生堂下》中作為女主角。

(官方同人漫畫《秦時明月之雙生羅蓮》 中另有登場前一任的少司命:黑、白,待3d動畫主系列確認。詳見詞條「黑白」。)

在整個系列中,少司命從未吐露過一個字,性格冷漠高傲,是名副其實的冰美人。

在古代著名詩人屈原《楚辭·九歌》中的"少司命"是傳說中執掌人間子嗣及兒童命運的女神,也是少言寡語。

少司命不管是文學作品,還是動漫人物的設定中,都是一位從未開口說話的謎之少女。

在《秦時明月系列》中,少司命為什麼不說話,是她不想說話還是根本就無法說話呢?

第一個原因可能就是她不想說話,第二個原因可能是因為她無法說話,第三個可能就是找不到合適的配音了,因為少司命美若天仙,人間不可方物。

大家都知道,國語配音一直都是國漫的硬傷之一,少司命如此迷人,如果在配上音,說不定就給毀了。還是讓她的聲音跟她的身世一樣,成為一個美麗的謎,那樣也不錯啊!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樓:虛空橫渡

省成本唄,而且這樣還可以打造一個好冷女神

秦時明月少司命的詳細,秦時明月 少司命的詳細資料!

人物介紹 少司命 被秦迷簡稱小司,愛稱少 秦時明月少司命動畫版人物形象 20張 少,小少 秦時明月 中國第一部大型武俠3d動畫 第三部 諸子百家 中登場的新人物。陰陽家令人聞名喪膽的死亡使者之一,性情冷漠,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高深武功。總是以面紗遮面,傳說她美若天仙,但這世上還沒有人見過她面紗之下的真...

秦時明月裡的武功排行,秦時明月裡的武功排行

才出了3部,現在就評述武功排名有點早。武功最高的那個肯定還未出場,或者出場了也沒有施展過武功。而且秦時明月中的武功明顯分兩種 硬功夫 蓋聶為代表 和魔幻功夫 使用者多是陰陽家的 將兩者比較還是有點難度,魔幻功夫在某種程度上肯定要高過硬功夫,只是前三部中施展的有限,所以暫時放在一邊,只討論一下硬功夫。...

我平時都不說話,然後脾氣挺好的都不說什麼,別人說我心眼多,我嫂子天天大大咧咧什麼都說還佔便宜

不要太在意別人復世俗的制片面之詞,那就是相當於說你比較聰明智慧有想法,別把那些人的話當回事哦。你為什麼在意別人說你心眼多?為什麼要跟你嫂子比呢?我的情況版跟你相反,我的性格就是 權大大咧咧的,什麼都說,但是我在家也不討喜啊!可是我無所謂啊,我為什麼要聽他們怎麼說我,我為什麼要聽他們怎麼拿我跟人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