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的各個美女都有什麼樣的令人心酸的過去

2022-01-13 12:59:03 字數 1088 閱讀 8211

1樓:尾崎眾據

在我看來,《秦時明月》裡的各個美女都有很多令人心酸的過去,例如:雪女似乎結過婚但是被拋棄了、紫女也失去過親人、紅蓮是公主但是卻變成了殺人狂魔。《秦時明月》中有許多美麗的女人,她們中的一些人把痛苦的過去隱藏在美麗的外表下,這讓人們好奇他們經歷了什麼。

雪女作為墨家掌門人之一,加入墨家之前是燕國最著名的舞者,也是燕國「妃雪閣」的頭牌舞姬。她的「凌波飛燕」舞蹈甚至被雁春君評為「燕都傳奇」。然而,很少有人知道雪女進入妃雪閣之前的悲慘過去,高漸離是其中之一。

從雪女和高漸離的對話中可以看出,她似乎以前結過婚,但後來由於某種原因被無情地拋棄了。

紫女是流沙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也是紫蘭軒的主人。表面上,紫蘭軒是一個浪漫愛情的地方,但實際上,她一直在為韓國各地的流沙集團祕密收集情報。紫女自己經營著這個情報中心。

因此,她在情報安全工作中做得相當好。沒有人知道它的起源,甚至她的真名。後來,從紫女和胡夫人的談話中,可以看出紫女也失去了親人,這似乎是一段辛酸的過去。

韓國滅亡後,紫女神祕失蹤,她的赤練劍也到了紅蓮手裡。在紅蓮的記憶中,她談到用自己的手殺死她的主人,這位主人會是紫女嗎?沒人知道。

紅蓮的真名似乎從未被提及,紅蓮是公主的頭銜。紅蓮原本是韓國一位高貴的公主,但她天性單純天真。她的哥哥韓非稱之為「韓國天空烏雲中的一縷陽光」。

然而,我們知道,這個善良單純的女孩在韓國滅亡後,實際上已經成為一個可怕的蛇蠍美人赤練。班大師說赤練是流沙集團中最**的人物。所以在我看來,《秦時明月》裡的各個美女都有很多令人心酸的過去,例如:

雪女似乎結過婚但是被拋棄了、紫女也失去過親人、紅蓮是公主但是卻變成了殺人狂魔。

2樓:夙鳶小九

《秦時明月》中的赤練曾經是韓國的公主紅蓮,活潑可愛,可是最後國破家亡。

3樓:張洪清

家破人亡以及遇到痴心錯付,我覺得這些是比較心酸的過去。像是麗姬吧,愛而不得,和不喜歡的人被迫在一起。

4樓:最高階薪鍛

田蜜,不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端木蓉,與劍聖蓋聶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秦時明月裡的武功排行,秦時明月裡的武功排行

才出了3部,現在就評述武功排名有點早。武功最高的那個肯定還未出場,或者出場了也沒有施展過武功。而且秦時明月中的武功明顯分兩種 硬功夫 蓋聶為代表 和魔幻功夫 使用者多是陰陽家的 將兩者比較還是有點難度,魔幻功夫在某種程度上肯定要高過硬功夫,只是前三部中施展的有限,所以暫時放在一邊,只討論一下硬功夫。...

《秦時明月》中,天明的身世是什麼樣的?

他是驪姬和荊軻的孩子,出生在咸陽,全名應該叫做荊天明。天明的真實身份是荊軻和麗姬之子。但是一直都非常的低調,所以他的身份一直都是一個謎。天明的父親是荊軻,但是他的母親卻沒有被 出來,很多網友都進行了猜測。秦時明月中,天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時明月 天明的真實身份!荊軻的兒子,原名叫荊天明。荊軻就是蓋聶給...

秦時明月裡最厲害的劍是哪一把,秦時明月裡排名前十的劍(刀) 是哪十把,都叫什麼名?

第一名 天問.存於咸陽宮中,為贏政的佩劍.從排行榜上看是 天問 但是厲害不厲害還得取決於主人對於劍的執著,使用。如果並不在乎於劍的排名,那麼這把劍還是像普通劍一樣!就像鯊齒排名第六能打斷排名第二的淵虹。劍譜排名上天問是第一,目前放在咸陽宮 厲害與否取決於用劍的人 不過天明這小子運氣真好,非攻 墨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