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500 600度能治好嗎,近視500 600度能治好嗎?

2022-01-08 03:38:10 字數 5425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度數的加深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1、孩子身體發育的快慢;2、身體營養吸收狀況;3、用眼情況;4、有沒有做有意識的恢復訓練等。下面我對上述幾個原因做些簡單說明。

孩子身體發育的快慢與近視度數的加深有著不可迴避的關係。大家都知道,近視度數的另外一個叫法為屈光度,而決定屈光度的一個關鍵因素是視軸的長短。正常視力的眼睛,視軸長度都在合理範圍內。

而近視眼,視軸明顯要拉長。視軸和屈光度成正比。隨著身高增長,身體發育,這個值將增加。

不言而喻,如果孩子一下子竄高了一大截,那他的視軸會改變,屈光度也將快速增長。

另外一個影響孩子視力的因素,為孩子營養吸收情況,對於營養較為全面的孩子,在同等條件下,其視力的保持將比營養吸收差的孩子好得多。

還有用眼情況,這個想必也不用多說,科學的用眼,還有眼睛少接觸電子產品,多接觸大自然的孩子的視力,顯然會維持得好得多。

此外,一些輔助性的恢復訓練方法,也會對視力的保持和提高會有很好的幫助。比如生長在山裡的孩子,近視的很少。而城裡的孩子,生活在鋼筋森林裡,各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汙染,還有電子產品氾濫......

用眼過度的情況很普遍。生存環境接觸大自然多的,就是偶有過度用眼,與大自然的接觸事實上也就是個恢復過程。問題的關鍵是,而城裡的孩子,卻大多沒有這樣的環境、條件或者意識。

日復一日的過度用眼,不給眼睛恢復的空間,疊加下來近視或者是近視度數的加深,似乎終將不可避免。

建議孩子營養跟上,科學用眼,多些戶外活動時間。此外,13歲的孩子,估計學習任務也比較緊,如果被迫剝奪了戶外活動的機會。建議加強用眼的訓練。

給眼睛個恢復的機會。比如有家機構叫做目明爾來,他們的訓練方法就較為科學,對18歲以下的近視患者,有較好的恢復效果。度數淺的可以通過訓練摘鏡,度數再高的,可以通過訓練眼睛,降低眼鏡的度數。

對於有些正處在生長發育期的孩子,眼睛調節能力較差的,至少也能做到維持著現行近視眼度數或者是隻有少量的增加。你可以去試試看。

ok鏡建議慎用,其實說白了就是一種靠壓力把角膜弄薄了的方法。建議對眼睛的安全性最好做好比較穩妥的評估,至於鐳射手術,也是把角膜削薄,以後如果近視度數再有變化,不可能再做手術,佩戴眼鏡也不再是普通眼鏡,而是多焦點眼鏡才行。

2樓:謬竹

可以,通過鐳射手術或icl晶體植入手術可以矯正近視。

3樓:秋燕

只有近視手術才可以治好,其他就沒辦法治了。

500到600度的近視能治嗎?

4樓:保定愛爾眼科

如果眼睛出現近視,最主要的矯正**方法就是佩戴眼鏡或者是手術**。最常採取的手術方式就是鐳射角膜屈光手術。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和意外發生的,鐳射角膜屈光手術也不例外。

但是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這種手術的方式變得越來越安全,而且手術的效果是比較好的。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狀態下,平行光線(無限遠物體發出的光線)通過眼的屈光系統(角膜、房水、晶狀體、玻璃體),聚焦在視網膜上者為正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前為近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後為遠視眼,散光眼不能聚焦成一個焦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遠視眼和近視眼是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擴大的模糊光斑,因而視物不清,而散光眼是在視網膜上形成彌散光環。近視、遠視、散光統稱屈光不正。

近視、遠視主要由角膜、晶狀體表面曲率過大(近視)或過小(遠視),眼軸過長(近視)或過短(遠視)引起。當角膜曲率每改變1mm屈光度改變6.00度(即角膜曲率每縮小1mm,近視增長6.

00度;遠視相反);眼軸每改變1mm,屈光度改變3.00度(即眼軸增長1mm,近視增長3.00度;遠視相反)。

散光眼主要由角膜、晶狀體表面各個子午線曲率不一致引起,也可由於角膜或、晶狀體屈光率不正常引起。

戴用矯正眼鏡只是矯正屈光不正,並防止眼肌肌力不平衡(近視容易發生外隱斜,影響立體視功能),與眼球變形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而眼球變形通過研究,學術界認為是眼屈光狀態引起的,近視,特別是高度近視都伴有眼軸增長的現象,而眼眶只有這麼大,只有向外突出了。有時患者堅持認為眼睛變形是戴用眼鏡造成的,這跟近視眼鏡的光學特點有關係,因為近視矯正眼鏡是通過凹透鏡來矯正的,而凹透鏡有視物變小、邊遠的特點,所以當別人通過近視眼鏡來看近視患者的眼睛時,往往不覺得眼睛變形,但是當近視患者取下近視矯正眼鏡時,別人自然會覺得近視患者的眼睛凸出了,特別中、高度近視患者這種現象較為明顯。

有的人說戴用近視矯正眼鏡會使近視患者對近視眼鏡造成依賴,其實這是肯定的,當近視患者享受到清晰的視覺感受時,再不戴用眼鏡,回到視物不清的視覺感受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手術**實際上是在角膜表面切削一層,使角膜表面曲率變小,從而代償眼的屈光不正度。但是角膜總共只有0.5mm到0.

7mm厚,一旦削薄實際上是一種不可修復的傷害。手術**的後遺症往往要到10年或20年才表現出來。發達國家進行這項手術的時間比國內早、時間長、因而出現的問題也就早些,因此有的發到國家已經通過立法來禁止這項手術的進行。

根據你的度數來判斷,肯定是真性近視,而真性近視是不可逆轉的,手術**因為後遺症問題,本人不建議使用。

600度的近視能治好嗎

6樓:科學闢謠

判斷近視的主要指標是屈光程度和眼軸的變化,而非簡單的視力,主要呈現為眼睛眼軸的延長,是不可逆轉的,因此也無法實現兒童青少年近視度數的降低,更別說**。

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600度屬於真性近視,眼軸變長,眼軸是無法改變的,建議通過手術矯正恢復視力。

8樓:採8哥

600度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鐳射手術或者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來**。近視是由於平時用眼過度而導致的,改善這種症狀需要調整日常的習慣,平時看書或工作時間不要太長,要適當的休息,每隔一段時間望向遠處的綠色植物,使眼部疲勞能夠得到緩解。

9樓:保定愛爾眼科

600度近視可以到醫院通過鐳射手術的方法來進行**,保守**戴眼鏡也會有一些作用,平時需要仔細的保護好眼睛,養成一個正確的用眼姿勢,多補充一些維生素a能夠緩解視力下降,不要經常熬夜看手機,會加重視力下降。

10樓:我的321寶貝

手術是立竿見影的效果 自己衡量自己的年齡 職業 環境 是否要做 多去幾家醫院諮詢 檢查是否夠手術條件 術後等等情況 找家裝置好的去做

不要病急亂投醫去試用什麼鍼灸 按摩 視力訓練 薰啊 塗抹啊 眼藥水啊 中高的近視沒有用 有的就是眼保健操的功能 有的還有***

11樓:輕候若靈

年齡不超過36歲還是可以恢復正常視力的,手術雖然可以立竿見影。可是五年後出現模糊,眼睛乾澀,各種不舒服的事情,真正脫離近視不足一半。而且還不適用於兒童,愛眸世家近視**的就不錯,

12樓:繼咀烏乒

現在做近視眼手術的技術很成熟,合 肥愛爾眼科醫院做近視眼手術很專業,**合理,我同學就是介紹到這做手 術,現在都不戴眼鏡了,恢復的很好。

13樓:鄭州華廈眼科

您好,600多度的近視屬於高度近視。

600多度的近視想要恢復好視力,建議可以選擇近視矯正術來矯正近視恢復視力。

14樓:北京華德眼科

600度可以做近視手術**,但要先做好術前檢查,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行,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你的情況不是什麼問題,效果也是很明顯的。可到我院做術前檢查,醫保單位也安全放心。

15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幸福從中,但看他的倒數高低來衡量,他要看他的**,什麼?你的眼都是不高也是照樣不好吃的也都會在高,沒有治好的可能。

600度近視能治好嗎

1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600度是可以通過鐳射手術加以糾正**的。建議最好是要選擇專業的眼科醫院接受**,保證手術的質量,術後注意眼部的護理,適當的做點眼保健操,適當的給眼部按摩,定期的到醫院複診,多看綠色事物,不要長期的玩手機或者電腦之類的。

17樓:採8哥

一般600度以上稱為高度近視,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晶體置換手術來**。近視通常是由於日常不良的用眼習慣所導致,當度數較高時會對日常生活帶來不便,需要佩戴眼鏡來改善情況,如果患者已經成年,近視度數不會再變化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做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徹底**。

18樓:珈藍湛枋

這個機率比較小。可以去按穴位,拔罐等等。拔罐不能亂拔是有指定的穴位,我的近視就被我爸治好了,原本0.5°,現在1.2°。你這個機率很小的。

19樓:保定愛爾眼科

600度近視可以到醫院通過鐳射手術的方法來進行**,保守**戴眼鏡也會有一些作用,平時需要仔細的保護好眼睛,養成一個正確的用眼姿勢,多補充一些維生素a能夠緩解視力下降,不要經常熬夜看手機,會加重視力下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高檔點的醫院保險,我周圍好多同事都做過,很安全,很簡單,並且沒痛苦,我們濰坊**大約2000-3000左右。

21樓:崇成斐嫣

可以做的現在很流行的近視眼手術---飛秒鐳射前期醫院給你全面檢查

給你一個最好的**近視眼手術

一般都會恢復到1.2的視力

22樓:無知的朋友

你的眼睛不是很近視,你最好不要戴眼鏡我覺得會讓眼睛變形,我06年就做過鐳射手術現在視力還好,我是在市級醫院做的但是是省級醫院的教授過來做的,你只要去有權威性的醫院就可以了,我們這裡**是4000元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近視鐳射手術很簡單的,一些整容醫院都可以做,**大概在7000左右,建議你去省級醫院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全就別做手術,戴眼鏡吧。

任何手術都是有一定風險的,不管是那個醫院,那個醫生。

25樓:天使寶寶

你們那應該有專門**眼科特別出名的醫院,像我們長春的吉大二院,就是眼科很出名的地方,**近視很好的,做鐳射手術,安全快捷,只是要注意,做完手術,半年不要看電視,電腦,近距離長時間看書,近視手術過後半年到一年是最重要的恢復期。要不會影響你以後的視力,

26樓:撒天音

做手術的話沒有什麼問題,600度可以。

中學生600度近視眼能治好嗎

2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中學生近視眼是沒有辦法治好的,所以不應該相信市面上鼓吹的能夠**近視,使近視度數降低或者恢復的手段、藥物。就目前的科學技術而言,尚沒有一種辦法能夠使近視度數降低或者是恢復,因為近視度數主要是由於眼軸延長所引起來的,這個就類似於身高的生長,一旦身高長到一定的高度,再讓身高降低這種概率就不是很大,近視也是一樣,一旦長到一定程度,再使近視度數降低也是幾乎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有一些手段來矯正近視、提高視力,對於中學生主要還是以配戴框架眼鏡為主,或者是對於一些特殊需要的中學生,也可以考慮佩戴角膜塑形鏡來進行矯正近視,也能控制近視度數的增長,待到成年之後如果有自身的意願,可以考慮進行近視手術來矯正近視。

近視600度能治好嗎,600度的近視能治好嗎

對於600度的近視而言,可以通過鐳射飛秒手術來解決的,目前這個手術已經比較成熟,但還是需要找家好點的醫院進行手術,術後也需要注意一個問題,學會合理的用眼,千萬不要過度用眼,不然的話很容易再次出現近視的。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多做眼保健操,有時間多外出,多看看綠色食物。600度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鐳射...

小孩200度近視能治好嗎,小孩8歲近視200度可以治好嗎

請問你爸媽是近視眼嗎,如果是那就是遺傳的,如果確定為真性近視,就要抓緊時間 近視能治好嗎?答案是肯定的。近視是由屈光不正引起的,如果通過一些方法能夠使矯正,那麼近視就可以治好。我記得有一家叫什麼 湖南株洲護目亭視力 中心 是採用 眼內光學焦點平衡法 專針對 青少年近視 弱視的一種安全 無創傷 簡便有...

650度近視能恢復嗎,500度近視怎麼恢復

一般是恢復不了了,只能通過手術了。恢復不了的,只能做手術。要去正規醫院做手術 還是可以的。用矯正的機器可以恢復一點。650度近視要想恢復視力,只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但是前提是要符合手術的要求才行的。1 年齡必須在18週歲以上。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 的。一般建議服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