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有什麼缺點,小米手機有什麼優缺點

2022-01-08 04:02:59 字數 5316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9搭載的依舊是miui10系統,並沒有升級到miui11,看起來還是要等待一段時間,此次小米9的升級基本上都是在硬體層面。小米9的系統升級幅度不夠大。

2樓:帶著宿命走輪迴

一次小米9是來勢洶洶,小米官方表示未來小米旗艦不會那麼便宜了,而魅族16s也確認將會超過3000黃章暗示了,如今可以猜測定位更高的小米9可能**要到3500以上了,雖然黑科技很多可惜**肯定就貴了,**貴將會成為一個棘手缺點,這些年堅持買小米的朋友有共識,就是因為小米便宜效能好才買的,如今**貴了缺點顯而易見,你們希望小米9妥協一點設計來降價**呢,還是堆配置賣**呢?

3樓:小行星型

做工外觀實在不恭維,和華為榮耀以及mx相比,小米9就醜得不行了。

售後由於正在籌備當中,一旦手機出現問題,來回返廠就需要大半個月。

量產有待提升,市場供不應求,另外有點飢餓營銷的嫌疑,我不是很相信量產有限。

4樓:

小米9,剛剛入手,要說缺點。首先是水滴螢幕,只有一個前置攝像頭,夜間解鎖沒有小米8和3d結構光的手機靈敏?第二電池只有3200,這個對於一個6英寸的螢幕來說,耗電是比較快的,還好快充的速度還可以。

另外就是玻璃背板,雖然好看,但是很滑,容易摔碎,建議帶保護殼使用。其他沒什麼問題,總的來說瑕不掩瑜,真香。

5樓:折念瑤

微遺憾的是,小米9此次搭載的依舊是miui10系統,並沒有升級到miui11,看起來還是要等待一段時間,此次小米9的升級基本上都是在硬體層面。所以,筆者認為,小米9的系統升級幅度不夠大,其實也是一點遺憾。

6樓:哈哈哈

小米九是小米公司最新出品的旗艦頂級配置手機,價效比高,功能強大,可以執行市面上所有的遊戲,這手機基本上沒有什麼短板,如果非要說缺點的話,電池相對小了點吧,別的都很好。

7樓:詹長

昨天,小米的2023年年度旗艦產品小米9正式釋出,應該還沒有人入手吧。作為小米最重要的旗艦產品,小米9的綜合實力關乎著小米今年3000元檔位的銷售情況,並且決定著小米能否站上高階市場的重要一步。

在這些意義重大的前提下,雷軍可謂對小米9抱了重大的決心去做的一款產品。不論在外觀,還是內在的效能,都得到了大幅的升級。下面讓我們來一一體驗小米9的每一處細節。

優點 1. 包裝盒的設計

可能大多數人會忽略這一點,認為只要產品做的好才是最重要的,你外包裝做的好上天也沒啥用。不過在下認為 精緻的包裝也是產品加分的一部分。

小米9的盒子正面是有一個9數字 還有小米的標誌 簡約到了極致。並且配色也有一點手機後蓋反光玻璃的味道,並不是全白的,微微有點漸變色的效果,不會像mix全黑包裝一樣沉悶,簡約的恰到好處。

優點 2. 後蓋設計

小米9後蓋採用全曲面的玻璃設計,再加上幻彩的顏色,給人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雖然有點華為p20 pro風格,不過依然不能否認這種設計的漂亮)。個人喜歡幻彩紫,悶騷藍不如明騷紫,騷得更奔放~更吸引小姑娘的目光。

優點 3. 相機表現

小米9採用的是3攝組合(標準、長焦、廣角),在dxo資料表現

8樓:長輝

除了電池容量小完美了。

9樓:是大師沒錯了

小米手機,,,,為發燒而生

10樓:倪日冬瓜

最大的缺點:買不到!

11樓:

小米9到底有什麼黑科技或者說是優點呢?從目前的爆料情況猜測,小米9將可能適配到最新的大區域指紋識別方案,二當家林斌是很高興告訴大家,小米攻克了2個技術難題能夠實現螢幕指紋盲測,而從這一點就肯定斷定頂級的小米9將會適配螢幕指紋,並且指紋識別區域會比友商的更大更精準,這是第一個優點了。第二個優點就是小米9在網路模式上超越蘋果,能夠支援到5g網路黑科技滿滿,網速更快體驗更好。

第三個黑科技是小米9的將會應用到4800w的索尼imx586鏡頭。

12樓:

小米9的缺點是有的,但是它的優點還是大於缺點的。米9手機的缺點就是首先是水滴螢幕,只有一個前置攝像頭,夜間解鎖沒有小米8和3d結構光的手機靈敏?第二電池只有3200,這個對於一個6英寸的螢幕來說,耗電是比較快的,還好快充的速度還可以。

另外就是玻璃背板,雖然好看,但是很滑,容易摔碎,建議帶保護殼使用。其他沒什麼問題,總的來說瑕不掩瑜。你們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今年的最新最強的驍龍855平臺手機,小米9,各方面都挺不錯的,就是電池小了點,如果上4000毫安就好了

14樓:

小米9的幾個明顯缺點你知道嗎

15樓:雙木林

小米9優點:機身漂亮、超高畫素、配置高、指紋解鎖快、**適中。小米9缺點:電池續航不進反退、防水功能差、螢幕依然是水滴屏,不支援5g寬頻和擴充套件卡等。

顏值上,小米9一改小米8大老粗的直男審美,特別是加入了全曲面全息幻彩色機身,女孩子們看到後也會感到很「吸睛」,拿出去也很漂亮。再加上採用了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這款玻璃十分耐摔耐用,也是最貴的。

在拍照方面,因為這款手機在拍照方面使用的是索尼最高階的感測器,而且還配備了三攝鏡頭。使得小米9在拍照方面效果顯而易見,甚至是拍夜景的時候,這款手機都可以讓人愛不釋手。同時驍龍855處理器,能讓你搶先體驗到最新處理在手機操作和玩大型遊戲的爽快感。

螢幕上,第五代螢幕指紋,相較於小米8解鎖速度更快,官方資料為提升25%。三星amoled頂級屏,103.8%ntsc超廣色域,亮度高達600nit;螢幕低亮度下,色彩保真、gamma優化;高亮模式平滑過渡。

小米9起售價2999元,就可以買到一臺搭載驍龍855處理器的手機。

小米手機也存在一些短板,小米9最大的槽點就是電池容量相對來說比較小,3300毫安續航還是有壓力的,即使超級快充的加持,也不及大電池來的實用,不過小米的旗艦一貫如此,大概還是為了機身厚度設計的考慮。

很多使用者還吐槽小米9沒有光學防抖,雖然有4800萬頂級主攝加持,沒有了光學防抖,在夜光拍照還是有所欠缺,**發虛也在所難免,所以很難追上華為的旗艦水準。小米9雖然有防潑濺的生活防水,但是畢竟不是ip69級別的防水,所以日常還是要注意防水。

除此之外,網友們還說到了小米9攝像頭有些突出,害怕會不會磨花或進灰,螢幕依然是水滴屏,不支援5g寬頻和擴充套件卡等不足的地方。所以選購時需要注意是否介意這些點。

16樓:殘忍的肉球

小米9優點:

1、價效比非常高,**厚道,感動人心的定價。6g+128gb版本售價2999元,8g+128gb版本售價3299元,透明版售價3999元,**良心。

3、6.39英寸水滴屏,90.7% 超高屏佔比,三星 amoled 螢幕。

整體觀感不錯,尤其是窄邊框帶來的視覺衝擊力很強,讓小米9相比前代小米8要精緻很多。提供深空灰、全息幻彩藍、全息幻彩紫三種機身配色。

4、小米9是全息幻彩玻璃機身,手心中的夢幻彩虹光,藍寶石玻璃鏡片,超硬耐磨。背部全曲面玻璃材質+全息幻彩工藝,手感也顏值都有出色表現,拿在手中也是相當的輕薄。

5、高通驍龍855旗艦處理器,效能無敵。

小米9缺點:

1、電池容量偏低。雖然官方聲稱小米9電池完全能夠超越4000mah的手機,但是再厲害的專家,也不可能把三千毫安電池優化到四千毫安!

2、不支援光學防抖。雖然成像質量上差距並不大,可惜會在很多特殊拍照環境下,因為沒有防抖功能而失去一些實用性,所以沒有光學防抖成為其硬傷。

3、不支援防水防塵。防水功能雖然不是標配,卻已經是定義普通旗艦和高階旗艦的一個辨識度引數,小米9沒有防水也成為其一個缺點之一。

總得來說,小米9有相當多的優點,綜合實力還是可圈可點的,不錯的外觀、頂級的效能、優秀的拍照能力都是小米9的優點。

不過在一些細節與續航方面小米9算是表現一般了,不過考慮到不到3000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青海城管

螢幕排線有缺陷,品控一般,運氣不好螢幕排線斷

18樓:浪冰罪

小米9優點:價效比非常高、超高屏佔比、驍龍855旗艦處理器、極速屏下指紋、20w無線閃充。

小米9缺點:電池容量偏低、不支援光學防抖、不支援防水防塵、沒有配備雙喇叭。

小米9的優勢在於更輕薄的機身同時還支援20w無線充電,miui 10的動畫和設計以及功能人性化還是要比funtouch os更勝一籌的,而小米9除了續航一般之外也算是是一款表現均衡的水桶機,手感舒適系統好用。

小米9電池續航很一般,亮屏時間基本就6小時左右,驍龍855雖然是7nm製程工藝的晶片,從引數上看似乎更省電,但是同時更高的主頻以及縮水的電池容量也中和了製程優勢,相比xs max小米9的續航給我感覺更沒有安全感,幸好它的有線和無線充電速度都很快,但是外出依然要備一塊移動電源。

最後是小米9的相機,夜拍沒有給我帶來「dxo得分世界前三」的驚喜,噪點控制和畫面亮度都不算特別優秀。小米9除了電池容量小這個硬上之外,其餘缺點都是可以通過後期軟體更新不斷優化的,假如可以儘快解決以上問題,那麼小米9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超高價效比旗艦。

19樓:太平洋海角

小米9是一款2023年新發布的小米旗艦機型,其優缺點如下:

優點:1、精緻的外包裝。機器的好需要體現之後才能知道,但是精緻而不浮誇的包裝往往可以給人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

小米9的外包裝盒就做到了這一點,不是全白帶點漸變色感覺的整體風格,加上簡約的數字9組成了小米的外包裝盒。

2、攝像頭。小米9採用的是3攝像頭的方案,imx586的感測器在小米的調校下在dxo中排名超越了蘋果xs max。1600萬畫素的117°的超廣角鏡頭,把手機變成了比單反還厲害的旅拍神器。

3、cpu。小米9採用高通驍龍855旗艦cpu,驍龍855可以說是驍龍800系列近年來最大幅度的一次升級,不僅採用是最新的7nm工藝製程,主頻更是高達2.84ghz,單核效能躍升45%。

缺點:1、小米9的電池容量僅為3300mah,在日常使用中耗電有點快。

2、後置攝像頭凸出太多,影響外觀。如果有一個過渡或者收斂一點就好了。

3、玻璃後蓋是很好看,但是太容易沾染指紋。

小米手機有什麼優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在我手中用了將近半年了,我就談談對它的理解吧。

優點:速度快是真快,開啟什麼

回程式遊戲基本都不帶

答卡的。

相容性非常好,目前還沒遇到什麼需要特定限制小米解析度的程式,也就是說,只要是安卓的apk程式,小米通吃。

miui系統,遙遙領先其他深度定製系統。

能滿足日常所有的通訊,娛樂需求。

缺點:做工外觀實在不恭維,和華為榮耀以及mx相比,小米就醜得不行了。

售後由於正在籌備當中,一旦手機出現問題,來回返廠就需要大半個月。

量產有待提升,市場供不應求,另外有點飢餓營銷的嫌疑,我不是很相信量產有限。

小米手機的好處,小米手機有什麼優缺點

1.攝像頭,最高一億畫素夜景相機。2.晶片,小米11搭載驍龍888處理器。3系統,系統十分出色。4.螢幕,小米11使用的是康寧大猩猩第7代螢幕,不用貼膜也可以。5.便宜。小米手機有什麼優缺點 優點 高配置,螢幕很棒,miui接地氣,後置相機不錯。非常好看。其中的高通是配置亮點,800w相機經過工程機...

小米手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小米手機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朋友,你好,小米現在做的手機都比較高階了哦。要是說不足的話,你可以去小米論壇裡面看那些玩機達人的一些分享的。小米手機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嗨!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 一流供貨商回。從觸屏元件 相答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

小米5X有哪些優缺點,小米5x手機有哪些優缺點

缺點 1,小米機身材質用的是鋁,機身偏軟,容易彎。其實,部分 的評測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6 也反映了這點,蘋果,華為,魅族和小米的彎折實驗,小米是最容易用手摺彎的。鋁邊框也很容易留下碰撞的痕跡,這種鋁太軟了。2,系統,目前沒有一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