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雙宋離婚之後會影響宋慧喬的演藝事業嗎

2022-01-08 04:59:09 字數 4939 閱讀 3975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應該會有一點,現在韓網對她影響挺不好的,之後的演藝事業多多少少會受到一點影響吧,但是她人氣還是在的,這件事情過去之後,人們就會慢慢淡忘的。

2樓:我去叫彭于晏

前一段時間宋慧喬和宋仲基爆出離婚得訊息,我覺得他們兩個作為韓國的明星,兩位公眾人物,他說在離婚之後都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我覺得不會影響事業。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是不會的。兩個人離婚之後,宋慧喬花費了很長的時間去調整狀態,我相信真正愛他的粉絲是不會因為他離婚而不喜歡她的。

4樓:藍水燮

我覺得不會影響,宋仲基和宋慧喬兩個人本身就有各自的事業基礎和粉絲群體,所以不管是結婚還是離婚對他倆的事業都不會有影響。

5樓:趴趴貓

不會吧,離婚了可能重心會放在工作上吧,離婚只是家事,對工作的影響還是挺少的,而且這熱度很快就被淹沒了,影響不了什麼的。

6樓:指尖的星光

雙宋離婚之後肯定會影響演藝業,但應該有響不是很大,畢竟在那個圈子混了那麼長時間,誰還沒有點水平,等時間一過就好了。

7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一定會影響,畢竟這件事鬧的沸沸揚揚的,不過兩個人也算是和平分手,沒有爆出對方的醜聞,所以影響不大。

8樓:玄燁煙雨

首先,離婚這件事帶來的應該都是負面影響。所以說,對於他個人事業發展肯定是會有影響的,畢竟他是一個公眾人物。

9樓:小雨

肯定會有所影響吧,現在的贊助商或者是導演都不想找一個一直緋聞纏身的人吧,而且她之前的形象和定位肯定和現在有所不一樣了。

宋慧喬離婚後影響了她的演藝事業嗎?

10樓:避風港

會有一定的影響,畢竟離婚會影響她在網友心目中的形象,但影響不會太大,不至於影響她的演藝事業。

11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是會受到一定影響的,畢竟宋慧喬和宋仲基兩個人因戲生情而來的姻緣結果卻散了很多粉絲都是接受不了的。

12樓:枋伶人

影響事業應該不會吧,畢竟人女神的演技在那兒,只要人品沒問題,那麼她的作品應該還是會像以前那樣,更多的展現在我們眼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還是有影響的,因為畢竟這個關注度和作品的關注度是不一樣的,雖然她的演技也是很好的

14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影響應該不大,畢竟離婚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她的演繹能力。

15樓:章魚燉粉條

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畢竟這個事情對女性來說本來就是傷害的,而且很多粉絲都是cp粉。

16樓:o夢淚殤

影響是一定會有的,但演藝圈本身看中的還是自己的演藝功底,和她的私生活關係並不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她是靠作品,靠實力說話的。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對他們的演藝事業會有何影響?

18樓:微風的輕柔

今天娛樂圈的頭條可謂是被兩個韓國人給霸佔著。雙宋離婚的訊息一經公佈在娛樂圈裡面也算是驚天的新聞,在我們吃瓜群眾來看,也是一個令人唏噓不已的一件事;畢竟這對金童玉女被當初所有人羨慕著,所有人祝福著。並且結婚的時候雲集了韓國和中國多位大咖,可謂是眾星雲集。

在中國微博上也是,各自的粉絲相互祝福。

韓媒報道,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的財產可以達到3億。並且宋慧喬在**中表示,雙方商量離婚後也向法院提出了離婚調解申請書。雙方正在協調離婚的細節問題,兩個人的財產分割已經基本上寫上完定,離婚手續也不會久拖不決。

此前曾有訊息稱,兩個人有3億的資產的清算。

從這方面報道來看,不難看出這兩個人的號召力在韓國舉足輕重。也算是兩個吸金狂魔。結婚不到兩年時間,居然吸金三個億。這說明兩個人在韓國演藝圈裡面有著一定的地位!

並且韓國**還稱:「宋慧喬,宋仲基兩人代言的品牌也將換人」宋慧喬,宋仲基光纖離婚以後,廣告業也進入了緊急狀態,倆宋情侶本來就是多家品牌的廣告代言人。突發離婚事件後,廣告業界內部人士透露,宋慧喬代言的某家電品牌正討論緊急修改廣告或另找代言人。

更有有關人士表示:「對於重視品牌形象的企業來說,急需更換廣告代言人。」

從上面一段韓文透露,不難看出剛離婚就開始受到了資產縮水,受到的代言的損失!兩個人作為韓國的公眾人物突然離婚。可能會讓韓國的粉絲們感覺到極其的失望。

會讓他們雙方的粉絲有一種,人設崩塌再也不相信愛情的感覺。

而且好多離婚後的女性事業都大多受挫。哪怕是普通社會,離婚對一個女性來說都是一件殘酷的事情。如果你全心全意奉獻給家庭,那麼別人就會說你是一個全職太太,依附丈夫而生活,沒有對社會造成價值。

但是你迴歸事業,很難兼顧好家庭。

相對於娛樂圈的女星來說,面對這樣的遭遇,可能更是有苦說不清。我認為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以後,宋慧喬的事業會比宋仲基的事業要難的多。

當你產生負面新聞的時候,這些知名的導演都不會找你參演影視作品。一個明星不能經常活躍在螢幕上熒屏上。那麼她的名氣就會大大折扣,不僅事業會受到挫折,更會讓她的人氣直線下降。

19樓:小橙子

我覺得一定會對他們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離婚是相對來說比較負面的,而且大家對他們的感情都抱有期望,每個人都很祝福他們,當他們提出離婚的話,很多人都會覺得對他們的看法發生改變

20樓:dr可樂兒

會有一定的影響,因為他們都是一線明星,如果離婚了會對他們的事業產生影響。

21樓:

有很大影響,影響自己的名聲,接戲也會受到影響,利益和在娛樂圈的地位都會受到影響。

22樓:gopkkp啊

如果有一方出軌的話,對他們的演藝事業肯定會有影響,像當時的文章一樣,被噴,沒有劇本可以接

23樓:bianjie七零後

順其自然。即使現在退休,女神也能生活得很好!

24樓:琦琦醬

肯定會有很大影響,兩個人都是公眾人物,都有各自的粉絲。離婚之後難免,受到各路粉絲的批判。

25樓:高小碗兒

能不能不打擊宋仲基了,是不是都關注作品,少誇大離婚事件

26樓:小非凡哈哈

其實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他們屬於和平分手,並不是因為出軌之類的原因,所以影響不大。

27樓:爽朗的

宋慧喬還是宋慧喬!至於渣男一路糊慘

28樓:呆呆的墨鏡

我覺得如果他們是和平離婚的話,不會有什麼大影響,最近的關注度還會上升,等時間過去了,就會回到原來的高度。

29樓:花之隱逸者菊

只要演技不變,對演藝事業應該不會有影響ヽ( ̄д ̄;)ノ 不過,大眾的評價肯定會變低吧 畢竟人們總是對明星離婚抱有很大的惡意

雙宋離婚之後,對他們的個人生活有什麼影響?

30樓:baby壞小孩

其實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已經有了一段時間了,雙宋之間的離婚影響非常大,比當時結婚的轟動場面還要壯觀。他們兩個人的離婚,其實是觸及了一些**影視人的利益糾葛,所以當時兩個人離婚了以後才會有很大的轟動。

在六月的時候兩個人離婚的訊息剛剛傳出來的時候,震驚了整個亞洲娛樂圈。兩個人的離婚協議會在八月底的時候生效,在最近的韓國**上,因為兩個人帶來的負面影響,會讓很多藝人在以後的合約中籤署結婚不能離婚的協議,不然就會賠償3倍的違約金。

金奶奶的宋仲基會出演阿斯達年代記這部電視劇,當初宋仲基在提出離婚的時候正好是兩部他演的電視劇中間。可能會對一部劇的影響有點大,因為這部電視劇的收視率是非常的差的,可能就是因為離婚的訊息,所以以後的娛樂演藝圈會增加一些追加條款。新增的這條規定,可能會有點壓迫人的感覺,但因為這是演員的基本工作,所以就算有壓迫藝人也不敢多言。

其實就拿宋慧喬和宋仲基來講吧,當初兩個人在結婚的時候,是被娛樂圈裡面很多人祝福的。但是因為現在雙宋夫婦離婚,對這個演藝圈的影響很大,所以現在很多人的合作條款裡面都寫了不能帶來負面影響,所以離婚最後會賠償很多錢。

31樓:寒王的腿

雙宋離婚之後,他們身上都會帶有對方的標籤。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32樓:我就是大米呀

對他們的個人生活應該沒有什麼影響,都已經沒有感情了,強迫在一起也沒有意思,離了反而是一種解脫。

33樓:

我覺得雙宋離婚之後,對他們的個人生活可能都會覺得挺痛苦得,畢竟曾經也都挺好的。

34樓:情笙與落

明星離婚之後對於個人的生活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因為明星的生活往往都十分的忙碌,影響基本上會被忙碌沖淡。

35樓:

對於他們來說,個人生活應該沒有什麼影響,畢竟婚姻合不來就分開,很正常。

36樓:科學並不難

他們兩肯定互相不在是朋友了,可能會有不想讓對方火起來的衝動吧。

37樓:修一一

宋仲基沒有對婚姻忠誠,好像出軌了他們的造型師,沒有履行對宋慧喬婚姻的承諾,沒有對他們自己的婚姻負責,背叛了宋慧喬。我們都知道婚內出軌的這種行為是不可以忍受的,宋慧喬最後選擇和他離婚,結束這個挽留不住的婚姻,與其讓兩個人都在這之中受到傷害,不如早點作出選擇,所以她最終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38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對他們的生活可能沒有什麼影響,反而可以使他們兩個人關係緩和一下,平時也可以好一點。一直僵在一起生活反而不好。

39樓:王雨熙熙

基本沒有影響,從此橋歸橋路歸路,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說實話 他們還是有點任性的,一句性格不合就閃離,著實不簡單。

雙宋離婚大戰,你覺得裡面有什麼內幕

對於很多人來說雙宋的離婚。都開玩笑說不相信愛情了。愛情本來就是這樣的,充滿著未知性,這也是愛情的魅力之一吧。如果真的有愛情,那就請享受那個過程吧。明星的離婚多少都會伴有出軌的因素在裡面,這兩個人似乎都出了一些問題也不是單純是誰的錯。就男方的態度來看,好像宋仲基還是蠻有底氣的,可能內幕就是喬妹做了一些...

有沒有算命的說你以後會離婚的,之後沒離過婚的人

瞎子說過我要離三次婚,五年過去了,我現在沒離婚而且過得很好。如果不相信,一開始就不要去算命,庸人自擾,給自己不舒服。要是願意相信,想想最近那些拆遷的,為了多要補償,結婚3,40年的都搞離婚。只有到死了沒離才知道你之後沒離過婚 我去算過幾次命 算命先生都說我以後都是會離婚的 可不可靠 我現在還沒結婚呢...

你覺得歐陽娜娜和宋祖兒誰更漂亮,你們覺得歐陽娜娜和宋祖兒誰更漂亮啊

這個問題你讓我回答,還是有點折磨我的,因為吧,我覺得兩個小姑娘都還是很可愛的,不過要是必須分出個高下的話。那我覺得宋祖兒比較漂亮,其實相貌上大家都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可是我總是覺得宋祖兒長的有靈氣一點。歐陽娜娜人生拿了一把好牌,全被自己給打爛了,本來大提琴的能力就很高,還考上了國外一所知名的 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