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軼帶蘋果走時尚先生盛典紅毯,你覺得這麼做合適嗎?

2023-01-10 17:00:10 字數 1011 閱讀 2164

1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她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合適,而且帶著蘋果也是為了和造型搭配,而且充滿了童心,特別的可愛,也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而且我覺得出席這樣的場合也沒有失了什麼分寸。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樣做也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她這樣的造型拿著一個蘋果走出來,非常的讓人印象深刻,而且也和人物形象非常的吻合。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宋軼的這個做法非常的別出心裁,把自己包裝成一個白雪公主的形象,特別的引人注目,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畢竟紅毯就是一個奪眼球的地方。

4樓:峰迴路轉

首先我覺得他帶蘋果走時尚先生盛典紅毯不違反規定,不觸及任何法律法規!可是從一箇中國人的情感上來說,我認為不妥,蘋果是美國製造的,在當前複雜國際**環境裡,我們應該多支援國貨,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5樓:浩宇星辰

合適,我認為宋軼拿著蘋果走秀是錦上添花,讓自己彷彿像白雪公主一樣,特別的好看,提升了自己的整體氣質。

6樓:酸酸甜甜檸檬妮

我覺得挺合適的,本來紅毯就是為了展示自己的,那麼如果宋軼帶蘋果能夠更好地展示自己,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7樓:白珍全全全

我個人覺得她這非常的合適,因為她在走紅毯前的時候就已經感覺非常的餓了,想吃蘋果來填飽肚子一下,忽然一下就輪到她走紅毯了,她也不好隨手把蘋果扔了,就直接帶的蘋果上來了。

8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這麼做並沒有什麼不合適,她拿著蘋果只是為了搭配自己的眼妝以及服裝,她的造型讓人感覺非常的和諧,而且非常搭配。

9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合適,這個蘋果相當於一個裝飾品而已,又不是什麼其他不好的物件,只是讓自己更突出。

10樓:暢斯伯

我覺得明星要想收穫關注度,就得標新立異,宋軼做的很好,正因為拿蘋果才會受那麼多關注,創意還是不錯的。

我夢見菩薩帶我走,我夢見菩薩帶我走

金剛經有云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夢不作吉凶想,人生本已是夢,為什麼要解夢中之夢呢?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作善事自然會有善報 那樣你有可能是童子命,應該送替身。能夢到菩薩真的不可思議哦,是好事啊,有佛緣。在地藏論壇也常常見到有師兄說夢到佛菩薩像,很歡喜的。有可能你是天上的童女,因為犯下過錯所以被貶下凡 ...

求帶易和陳的成語,諧音,褒義,帶易和宋的諧音成語,寓意美好的

奔逸絕塵 奔逸 疾馳 絕塵 腳不沾塵土。形容走得極快。也形容人才專十分出眾屬,無人企及。一塵不染 形容清高廉潔。原指佛教徒修行時,排除物慾,保持心地潔淨。現泛指絲毫不受壞習慣,壞風氣的影響。超逸絕塵 指不拘滯於世俗,超然物外。遺風逸塵 前代遺留下來的風教和超逸的事蹟。一塵不到 形容清淨純潔。一塵不緇...

地鐵2號線徐涇東到宋園路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776路,全程約公里。1 從徐涇東步行約公里,到達沒扒前盈港東路諸光路站。2 乘坐776路枯清,經過20站,到此逗達中山西路虹橋路站。3 步行約500米,到達宋園路。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地鐵2號線徐涇東。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諸光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滬青平咐鬥公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