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佔有慾很強,不會輕易愛上人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8 05:09:50 字數 6478 閱讀 2862

1樓:小妖情感美文

面對愛情每個人都希望對方只愛自己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佔有慾,但是佔有慾太強的話,也會讓對方感覺很壓抑。十二星座中佔有慾很強的人有這三個星座,天蠍座、摩羯座和獅子座,希望你不是這三個星座。

天蠍座的人有很強的佔有慾和嫉妒心,他們喜歡對方身心都屬於自己,做什麼事都以自己的感受為先。他們喜歡戀人按她的要求去做事,這樣他們才會有安全感。但天蠍座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如果愛上了,那就是深愛,他會付出她所有的一切,並且也會這樣要求你。

如果你的伴侶是天蠍座的,你也要多體諒一下他,因為天蠍座的人就是這樣,他也許是太愛你了。

摩羯座也是有點佔有慾的,不過他的佔有慾並不是那麼討厭,有點霸道,又有點甜蜜。他們很深信愛一個人就是要對她好,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給她。這樣的摩羯座是不是很不錯,但他們也不太會輕易動心的哦。

獅子座的人就是非常霸氣的了,他們認為你跟他在一起了,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獅子座的人性格都比較強勢,他們也許是大男子主義或者是女漢子,你的所有她都希望能佔有。所以別輕易的招惹獅子座的人,除非你有足夠的能力駕馭他。

其實任何性格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作為伴侶,你應該多理解和體諒他,她選擇和你在一起肯定是因為愛你,好好珍惜兩個人的緣分。

2樓:清春不打烊

摩羯座和金牛座,喜歡一個人佔有慾就很強。

3樓:肖說

天蠍座佔有慾很強,不會輕易讓別人走進自己的內心。

4樓:多肉

獅子座的佔有慾太強了,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想要完全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就是佔有慾很強但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

6樓:樸濮存

獅子座 因為獅子是森林之王 王者的女人是不允許其他人覬覦的

7樓:欣欣向榮

天蠍座沒有安全感,他們從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8樓:葉曉楓

摩羯座的人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需要很長時間的相處才會有愛情。

9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的佔有慾很強,而且對待感情很認真,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

愛佔有慾很強,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的星座有哪些?

10樓:江城十一郎

佔有慾強不輕易愛上一個人的星座有天秤座、獅子座、天蠍座。

從不敞開心扉的天秤座

天秤座也是佔有慾很強的星座,他們在感情裡非常敏感,所以很容易讓另一半產生呼吸困難和沒有空間的窒息感,但是如果雙方感情基礎牢固的話,相處多一點時間就會慢慢習慣彼此,建立起信任感。所以他們很難輕易愛上一個人,如果他們陷入到愛情風暴裡他們也會把另一半看管的死死的,是佔有慾特別強的星座。

表裡不一的獅子座

很多人都想不到,傲嬌的獅子座也是佔有慾很強的吃醋包,在人前驕傲自負的他們回到家裡,馬上就變成一個受氣的小媳婦,一會鬧小脾氣一會吃醋的,那時候在他們身邊都能聞到空氣裡的醋味。所以獅子座是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的,愛上一個人時候就會變得佔有慾特別強。

天賦使然的天蠍座

天蠍座雖然是不好惹的掌控欲強的星座,但是在愛情裡也是頭腦簡單的普通人,天蠍座作為感情付出更多的一方,一定是會從某些方面表現出來的,比如無微不至的照顧、沒完沒了的嘮叨,這些既是掌控欲的表現,也是愛與關心的表現

天蠍座是專一的星座,他們很難愛上一個人,也可以說從來不輕易愛上一個人,因為他們會為愛情付出很多,在物質上或者在感情投入程度上他們都是願意為了愛情而全部投入的,所以他們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一旦愛上了他們就會有非常強的佔有慾,因為他們幾乎為了這段感情付出了所有。

11樓:江江學姐

還有一個就是天秤座,天秤座其實是一個對感情要求很高的人,而且天秤還是外貌協會,也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正是因為這樣他們的擇偶標準其實是很高的,所以就更不會輕易的去愛上一個人了,所以他們一旦找到了合適的,是不會輕易放手的,會牢牢抓住這個機會,把對方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天秤座的人佔有慾也是很強的。‍所以當你有一個天秤座的物件的時候,一定要和諧相處,有的時候他的某些行為只是因為太愛你了。

獅子座也是這樣的,獅子座的人是一個很強勢的人,在感情裡面喜歡對對方提很多要求,佔有慾很大, 一旦對方不順著他來他就會生氣到失去理智,摩羯座是一個很內向的星座,也是一個對愛情很專一很固執的星座,所以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牢牢抓住機會是對的,但是也要正確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要因為太愛對方而失去了理智。

12樓:

天蠍座應該是第一個吧,防備心太重。再就是天秤座,看起來很隨和,但在選擇愛人方面,內心是非常挑剔的。

13樓:小妖情感美文

面對愛情每個人都希望對方只愛自己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佔有慾,但是佔有慾太強的話,也會讓對方感覺很壓抑。十二星座中佔有慾很強的人有這三個星座,天蠍座、摩羯座和獅子座,希望你不是這三個星座。

天蠍座的人有很強的佔有慾和嫉妒心,他們喜歡對方身心都屬於自己,做什麼事都以自己的感受為先。他們喜歡戀人按她的要求去做事,這樣他們才會有安全感。但天蠍座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如果愛上了,那就是深愛,他會付出她所有的一切,並且也會這樣要求你。

如果你的伴侶是天蠍座的,你也要多體諒一下他,因為天蠍座的人就是這樣,他也許是太愛你了。

摩羯座也是有點佔有慾的,不過他的佔有慾並不是那麼討厭,有點霸道,又有點甜蜜。他們很深信愛一個人就是要對她好,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給她。這樣的摩羯座是不是很不錯,但他們也不太會輕易動心的哦。

獅子座的人就是非常霸氣的了,他們認為你跟他在一起了,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獅子座的人性格都比較強勢,他們也許是大男子主義或者是女漢子,你的所有她都希望能佔有。所以別輕易的招惹獅子座的人,除非你有足夠的能力駕馭他。

其實任何性格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作為伴侶,你應該多理解和體諒他,她選擇和你在一起肯定是因為愛你,好好珍惜兩個人的緣分。

14樓:捷勳

摩羯女很難愛上一個人,一旦有人走進她世界,相愛後佔有慾很強,但不會表現出來

15樓:指南針指北針

天蠍座的人在愛情裡面很霸道,佔有慾太強。

16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的佔有慾是比較強的,而且不會很隨便愛上一個人。

17樓:

摩羯座的男生他們的佔有慾就特別強,但是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摩羯座的人很高冷又有心機,而且佔有慾很強。

19樓:星期一中年

獅子座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愛上那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去付出。

20樓:靜好

摩羯座的人佔有慾特別的強,而且戒心很重,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對自己的愛人有很強烈的佔有慾?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道佔有慾,其實每個人都很強,都不希望把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分享。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在十二星座當中,每個星座的人,個性都不盡相同,所以,多多少少都有佔有慾,只是下面三個星座變現的尤為明顯,在我看來,應該是屬於佔有慾比較強的三個星座:

白羊座:我的就是我的,主權意識最明顯

白羊座的人往往比較活躍,性格也比較開朗,他們似乎是多動症,想讓他們呢停下來似乎是不太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性格,他們對自己的另一半往往佔有慾是相當的高的,不論在什麼場合,往往都會告訴其他人,某某某是我的人,他們覺得自己愛一個人,就會付出去全部,自然這個人也一定全部都是他的。

獅子座:佔有慾那是相當的霸道

獅子座的人就像他們的星座名字一樣,佔有慾也和名字成正比,他們對待感情時100%的投入,寧願犧牲自己的,他們往往愛的是那麼的深,自然對方也一定只屬於他自己,他們無時無刻不在宣誓對方是屬於自己的,會經常的打**,發資訊來讓他們的另一半知道自己的存在!

天蠍座:佔有慾炙熱、火辣

你別看天蠍座是個很高冷的人,他們對待不熟悉的人往往都是愛答不理,感覺很自我。但是,對待自己的心上人,他們是非常非常在意的。在外冷內熱的外表下,你感覺他們好像什麼都無所謂,其實,他們的感情時很細膩的,很炙熱的,熱到讓對方融化,熱到讓你感到窒息,想要逃避。

總之,在十二星座當中,我覺得以上三個星座是佔有慾最強烈的三個,你們還有其他補充嗎?

22樓:怪味兒逗啊

其實在愛情裡面佔有慾這種東西只能分每個人的性格,並不能按照星座來劃分。如果要按星座來分的話,我感覺獅子座的佔有慾是很強烈的。獅子座對於自己的東西他保護的很好,然後他們有很強大的佔有慾。

23樓:邢莫

我覺得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不會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所以呢,他們對自己的愛人會很有強烈的佔有慾和保護慾望。

24樓:丫丫愛說星座

白羊座,天蠍座,這兩個星座對愛人真的超強佔有慾,連偷看異性一個眼神都不可以,回去大發脾氣!

25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天蠍座的佔有慾很強,恨不得整天在一起,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不能整天都是和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在一起吧。

26樓:cherry的

獅子座在愛情當中是非常具有佔有慾的,也很霸道,如果他的女朋友跟其他異性玩的很好,他會吃醋,和小孩子一樣悶悶不樂,需要你去哄他。

27樓:泡沫啊

我覺得是天蠍座,天蠍座是一個佔有慾非常強的人,他們一旦談戀愛就會想把對方捆的死死的,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

28樓:餘量不足

當然是天蠍座啦,我就是天蠍座的,所以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對於愛人我佔有慾是很強的。有的時候控制慾也很強,我也知道這樣做會不怎麼好,但是控制不住呀。霸道的獅子座的佔有慾也是挺強的。

什麼星座的佔有慾最強?

29樓:海風

你好呀小夥伴,我認為哈,每一個星座都有每一個星座的不同定義,但是就我感覺,還是獅子座的佔有慾是最強的,眾所周知的強烈佔有慾的獅子座,他們所具有的佔有慾是我們可以想象到但是卻辦不到的(除非你是獅子座)

在我的朋友中,也有特別多的獅子座,他們會特別的沒有安全感,他們總是患得患失的,害怕失去所以他們的佔有慾也是特別強,因為不想失去,因為缺乏安全感,因為總是患得患失,不想自己處於孤獨的環境當中。

所以我覺得獅子座的佔有慾才是十二星座裡面最強的。

30樓:什麼鬼地荒

佔有慾強,是因為在乎,反之,佔有慾不強,並不意味不在乎!只是性格使然,不喜歡緊緊抓住一樣東西的醜態。

要說佔有慾最強的首選天蠍座

天蠍座的佔有慾是12星座之最,他們在意的東西和人,別人是碰不得的,甚至多看一眼都是罪,如果有人試圖從他們那裡搶走他們愛的東西和人,那簡直就會立馬翻臉,極力保護自己在意的東西和人,就算敗給你被你搶走了,天蠍座也不會輕易善罷甘休的,他們一定會想盡各種辦法報復你的,所以不要和天蠍座樹敵就離他們所愛的東西和人遠一點。

31樓:耀傑說歷史

十二星座哪個的佔有慾最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是一種特殊的情緒,通常有「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意味。但是有的時候,佔有慾強的人也有可愛之處,這也就表明他在乎你,但是佔有慾極強的人,有的時候就是很恐怖的事情了……星座中,這幾個星座佔有慾就極強,看看他們有誰吧!

巨蟹座︰佔有慾98%  巨蟹座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其實那叫保護,叫依賴。物件出去玩他們會覺得不放心,或者ta和別的異性在一起聊天,巨蟹立馬能注意到並且有些不爽,只是他們嘴上不說,內心已經吃醋的要死了。巨蟹一般都把最真實的自己隱藏,只會對很熟的人表露出來。

不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東西。總的來說巨蟹的佔有慾太強,是太在乎了,也太累了。

天蠍座︰佔有慾92%  天蠍座佔有慾很強,自身也很敏感。他們的佔有慾是屬於「蠶食鯨吞」型的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裝的不太愛管對方,其實內心是巴不得對方能夠天天黏著自己,他們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漠,但是實際上內心是熱血澎湃的,天蠍極強的佔有慾會慢慢的將對方套死,讓對方慢慢地離不開他們,典型的欲擒故縱!

金牛座:佔有慾90%  對於金牛座來說,就是絕對的順從他,做個小女人。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還是那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型別。

他們喜歡什麼事都在自己的掌控中,喜歡有計劃,如果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或者不瞭解事情下一秒的發展趨勢,他們就會慌,就會不知道怎麼辦了,所以就有些顯得佔有慾太強。是他們的,任何人都別想碰一下。

佔有慾很強的男人有哪些具體特徵,男生佔有慾強都會表現在哪些地方?

沒什麼問題嘛.我反而覺得.男人佔有慾強不強取決於女人.就像 防洪堤高底不是 取決於 堤岸自己是取決於洪水大小.如果不給別人男人發簡訊他還會查簡訊嗎?工作上有事 就打 別找別的藉口不和別的男人一起玩 還會生氣嗎?有心事不和自己老公 傾訴.還找外人.拿自己老公當空氣啊。她的母親對她來說是母親.對他來說是...

對女朋友佔有慾很強,控制慾很強的男人,他這是愛她女朋友嗎

是的,他愛,只是過於太愛,怕失去你,你不如試著給他一些安全感,告訴他,你也愛他,這樣的男孩你不該錯過,試想,還有誰會像他一樣愛你呢?好好珍惜吧。不能完全這麼說。這也是一種對他自己沒有信心的表現。還有,他自己所處的生活和工作環境也會造成這樣的影響 什麼星座的 該不會是天蟹把 我老公也是天蠍的 嘻嘻 愛...

求男主佔有慾很強,是病嬌的那種言情

盛世謀臣 容瑾,前期看不出,後期但愛上女主後,佔有慾特別強,曾想把女主身邊的人都殺掉,包括朋友哥哥什麼的 我是陸錦溪 南阿星,一旦女主過度關注他人?即刻神情黑化,喜歡他有配音的病嬌笑聲以及 否則,殺了你喲 如果女主敢見異思遷,後果會很嚴重,曾把原來的女主捅了幾十個窟窿?狐妖之鳳唳九霄 慕容彥,從小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