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餅鐺南瓜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1-08 05:09:48 字數 667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南瓜餅

主料南瓜根據做餅多少定    糯米粉適量

輔料糖適量    油少量    小麥麵粉/玉米粉少量電餅鐺――南瓜餅的做法步驟

2. 加糯米粉,糯米粉的量依據南瓜多少來,最終要能揉搓成光滑的麵糰,並且不粘手才算合適,可以少放點小麥麵粉或者玉米麵粉,增加硬度。因為即使揉的很硬,光有糯米粉的餅胚熟後還是會很軟。

新增玉米粉還可以讓餅的顏色更金黃。

3. 麵糰揉光滑後,電餅鐺上刷一層油,預熱,捏適量麵糰,搓圓,壓扁,此時可以兩面沾點芝麻,然後擺鍋,擺的不能太密,間隔還應該留大一些,因為電餅鐺蓋上後還有一個擠壓過程,餅胚會變大,熟了後還會再大,太密就會沾一起,做的餅就會不圓了。我的就沾一起了。

好不容易才分開的,造型就不好看。小貼士

2樓:sun耶哈

準備食材:南瓜,鹽,雞蛋,麵包糠,麵粉。做法步驟:

南瓜去皮切成均勻的長條,跟手指大小差不多就行了。切好的南瓜條撒上一點鹽攪拌一下,使得南瓜均勻粘上鹽味。加鹽的目的是為了讓南瓜更有甜味。

碗中打入三個雞蛋,再用另一個 碗裝上半碗麵粉,再用一個碗裝上半碗麵包糠,麵包糠一般超市有賣。將南瓜條先粘上面粉,再放進雞蛋液中裹一圈,再裹上面包糠。全部裹好以後,鍋中放油,油溫5成熱下裹好麵包糠的南瓜條,開小火慢炸,炸致表面金黃以後撈出控油。

用電餅鐺如何做南瓜餅,電餅鐺 南瓜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蒸熟後放涼壓成南瓜泥,加適量糖粉加適量糯米粉和成不沾手的麵糰,然後分成大小均勻的劑子,把劑子搓圓,壓扁,電餅鐺底部刷少許油,下南瓜餅煎至金黃即可。主料 南瓜150g 糯米粉200g 輔料 油適量 糖粉適量 白芝麻適量 1 南瓜去皮,去籽,切片上鍋蒸熟 2 蒸熟後放涼壓成南瓜泥,加適量糖粉 3 加適量...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

原料 南瓜,白糖,糯米粉。步驟 1 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蒸籠裡,高火30分鐘蒸熟。2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3 準備適量的糯米粉,南瓜泥和糯米粉以1 1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米粉。切記不能一下子加太多 4 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如果沾手下面煎就會失敗 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

充氣南瓜餅怎麼做好吃

食材用料 南瓜 圖 南瓜1斤相剋食物 糯米 圖 糯米適量相剋食物 白糖 圖 白糖2湯勺相剋食物 玉米澱粉適量 枸杞 圖 枸杞十幾個相剋食物 菜譜做法 南瓜餅的做法 11.南瓜洗乾淨削皮去瓤 南瓜餅的做法 22.切成薄片放在盤子裡 南瓜餅的做法 33.上鍋蒸開鍋後蒸10分鐘左右就熟了南瓜餅的做法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