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能做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2022-01-08 08:07:39 字數 4865 閱讀 809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要先著急的找工作,從長遠考慮,可以先學門技能,現在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學廚師永不失業,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邊工作邊學到一技之長,比如修車之類。或者直接創業,做一些成本不高的生意,比如餐飲小吃。最後就是做中介,最好是汽車,房產相關

3樓:淡淡的的等

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這樣才不容易被社會淘汰,當然,這也要看自己的愛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大師教學,菜品很多?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5樓:韓毛

初中生畢業很難找到一些類似文員類的工作,白領的工作都基本沒有希望。只能夠去做一些體力方面的工作,比如當保安,在建築工地幹活,去超市當收銀員,或者去當司機專門開車,當然找工作要考慮未來社會發展,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大規模應用,很多工作會逐步消失。

6樓:認真的雪下的那

1、繼續讀書,讀高中考大學。

2、如果讀不進書,雖說沒文憑沒文化難得找工作但是孩子讀不進就是怎麼逼也沒用的,但話又說回來世上的路有千百條難道一定要走那一條,所以可以讓孩子去學習一些技能比如航空或電子資訊等等這些職業積累經驗後都是可以自己當老闆。

7樓:

進工廠,或者去學習一門技術,這樣更有發展空間

8樓:古刀劍傳奇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9樓:豆腐乾晚飯

初中生畢業後讀中專院校

初中生畢業能做什麼?

10樓:工業網際網路與智慧製造

你好,初中生畢業可以創業,當小老闆也可以開一些滴滴專職司機。然後還可以做一些比如說導遊或者銷售類的工作都是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商很熱,如果自己對銷售感興趣可以考慮

12樓:認真的雪下的那

1、繼續讀書,讀高中考大學。

2、如果讀不進書,雖說沒文憑沒文化難得找工作但是孩子讀不進就是怎麼逼也沒用的,但話又說回來世上的路有千百條難道一定要走那一條,所以可以讓孩子去學習一些技能比如航空或電子資訊等等這些職業積累經驗後都是可以自己當老闆。

初中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13樓:東方小廚神

學廚師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與上大學相比,學廚師的原因更加多樣首先,學廚師的人都有一顆熱愛美食和生活的心。廚師不一定都是吃貨,但吃貨都很嚮往廚師一職,翻手間出爐美食大餐,傳遞幸福味道,是每位廚師不懈的追求和堅持。

其次,學廚師等於走上了金色人生。美食是廚師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付出就有收穫,廚師們在為食客們製作美食的同時,也收穫了食客們的認可和尊重。另外,廚師的薪資待遇不菲,隨著人們的消費理念發生變化,飲食文化趨於多樣性,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愈來愈高。

同時,學廚師並不只是以結果為導向的選擇,學廚師的人都很享受成長的過程。從零基礎無經驗,到成長為餐飲名廚,廚師的成長一步一個腳印,雖然天賦是個好東西,但堅持更是一個好品格,學廚師的人都有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堅持不懈的精神。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1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對學歷要求還是非常高的、個人建議你還是繼續深造提高下個人的學歷吧!如果成績不理想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畢業技能和學習雙收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個人建議,初中畢業沒有高學歷,只有靠技術,然而當下什麼技術熱門呢?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開始井噴式發展。所以現在汽車行業前景是非常可觀。

因為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家家都有車。那麼對汽車人才的需求就越來越大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本科研究生畢業就向大白菜一樣了,更不用說初中生了,在這個社會上沒有一技之長是很難生存的

20樓:重慶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要麼繼續讀高中,要麼輟學,要麼選擇技校,建議不要在家裡窩著,最好的年齡還是學門技術,為將來打基礎

21樓:愛笑的九癢真精

初中畢業滿16週歲可以函授大專,這個社會沒有文憑是不行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攢學費,找工作要找可以學到技術的,最好不要做流水線工人,祝你成功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讀中專學技術,

電子商務、動漫設計、影視動畫、ui設計、軟體開發等到,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4樓: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車美容檢修養護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25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初中生努力讀書吧,如果不想讀書也一定要學門技術,不然以後不好找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缺技術人才,三百六十行,一定要學一行技術,以後好找個工作,初中生建議到成都學個川菜廚師,現在川菜很火

26樓:

在考慮做什麼工作之前,衛小編建議學生可以瞭解大城市需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畢業啥也做不了,只能去做普工或者苦力。其實到最後都要學習東西,只是是在學校學習還是校外學習。

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學習一下技術,或者去當兩年兵。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畢業後沒經驗 沒技術 很難找到一門好工作 建議提升自己的學歷 和 學習一門技術 找一門好技術可以看它未來前景和 未來就業率 個人感覺it行業是很廣泛的一個行業 也是未來就業比較好的

如果你不想學習一門技術 提高自己學歷的話 可以嘗試板磚 加油你是最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捫心自問,你能做什麼?

建議你還是去學一門技術,不知道有哪些專業?你可以瞭解計算機裡面專業,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繼續讀書,那就選一個你喜歡的事情做吧

31樓:雯血淚

你好,可以學習專業知識的。

3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一般來說,廚師培訓費用主要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一年的學費當中往往不包括生活費。但由於廚師行業的特殊性,所需要的生活費用並不高,因為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學員所烹調的雞鴨魚肉都能自己吃,大大節省了日常開銷。

33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初中畢業可以做什麼工作?

學歷低是其次 我也是初中畢業 現在是做醫院的策劃 工作不能一步登天 能不能成功看你願不願意努力 開始是苦的 領導都會暗中來觀察你 你的一舉一動 如果是個肯學習肯努力的孩子 領導是看的到的 是金子就能發光 是好馬一定會有伯樂 你可以在網上投歷試試 告訴你把親 現在很多人寫簡歷 多多少少會誇大美化自己 ...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好呢,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才好,

學歷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差距。只要你有勇氣,有夢想,有追求,肯付出足夠的努力與汗水,就算是隻有初中的學歷,也可以打造一條屬於自己的求生之路。首先,如果你想要得到高薪工作,必須掌握大多數人不會的技能。這依然需要自己的刻苦學習。作一個專才是很好的出路。中醫,木匠,技術工人,機械師,鎖匠都是不錯的行業。順便...

初中生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初中畢業是很難發展的,可以學烹飪專業,還有機會獲取學歷證書,高薪就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大資料,人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