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處時,中年女人最喜歡聽的情話是什麼

2022-01-08 12:39:11 字數 5579 閱讀 5440

1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男女之間的感情往往都是需要兩個人去共同的維持的,而這個時候兩個人之間的交流就成為了兩個人愛情的保質期,一旦兩個人之間缺少了交流,那麼也就缺少了保質期,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就是會不復存在了。

而且女人和男人是不同的,男人在生活當中都是會十分的理性的,但是女人卻是十分的感性,她們所想要的其實往往很簡單,有一個能夠懂得她們的人,有一個能夠知道她們的辛苦,理解她們的難處,理解她們的所作所為,她們就感到很滿足了 ,但是往往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女人都是需要對方的肯定的。

那麼你知道在男女相處的過程當中,一箇中年女人最喜歡聽到的情話又都是什麼呢?

你是我迄今為止見過最美的。雖然對於許多的情話都是非常的油膩的,但是往往雖然這些情話她們嘴上說著會感到十分的油膩,但是往往她們對於那些讚美還是會十分的認可的,即便她知道你說的並不是真的,但是往往女生都是比較的感性的,她們對於別人對於自己的讚美都是會感到很甜,雖然很肉麻,但是她很愛。

多虧有你,這個家才會這麼幸福。對於一個家庭,男人固然重要,但是同樣的,一個女人也是同樣的重要的,無論缺少了哪一方,這個家庭都是不完整的,而且往往一個人的努力往往都是需要其他人去肯定的,況且一個女人到了中年,往往很多時候她們的重心都是在家庭當中了,她們將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了這個家庭,而且全部都是默默無聞的奉獻,所以說她們也是十分的不容易的,而作為一個男人也不要吝嗇,需要誇獎的時候就要大膽的去誇對方,因為可能對方只是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會高興很長時間,所以說作為一個男人一定不要吝嗇自己的誇獎噢。

我們一定要白頭偕老,幸福一輩子。兩個人從相遇到伴隨對方到白頭,可以說莫大的緣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古老的名言流傳至今,同樣也是表達著人們對於幸福的渴望。而在男女相處的過程當中,其實只要雙方想要和對方一直的在一起,往往都是會有著這樣的一個期望的,雖然兩個人都知道白頭偕老很難,但是有些話只要說出來之後,那個效果就是不一樣的,你不表達出來,對方也只能靠自己的感覺去猜的。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很老套,但是在適當的時機說出適當的話,往往都是會將這句話發出最大的作用來。

別擔心,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往往絕大部分的女人對於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是會感到心慌了,而且女人一直都是社會當中的弱勢群體,很容易會受到社會當中一些事情的困擾的,那麼在這個時候如果有著一個人能夠陪伴在她們的身邊,幫她們去處理遇到的事情,在她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去陪在她們的身邊,那麼往往她們的內心都是會感到十分的溫暖的。

最漫長的表白便是陪伴,而最有力的表白也就是默默的陪伴。

有你真好。人間最幸福的感覺,莫過於被自己喜歡的人肯定的感覺。無論我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其實我們都是需要能夠有著一個人來肯定自己的,因為往往我們被肯定的時候,也是對我們的成績所肯定,對我們這個人肯定的。

女人,在生活當中大部分都是扮演一個默默無聞的角色,很多女人都是選擇顧家,從而捨棄掉自己的事業,雖然男人在外拼搏很辛苦,但是同樣的,繁雜的家務事,照顧孩子,買菜,做飯等等,女人也是同樣的辛苦的,而這個時候無論是男子還是女子都是需要懷著一顆對對方感恩的心,因為對方都在為這個家庭當中做出了貢獻,都應該去對對方說一句,有你真好。

感悟:生活說複雜也複雜,但是同樣說簡單也簡單,看我們如何去對方去相處,你能夠理解對方,懂得對方,那麼往往生活對於你們就是很簡單的事情,幸福也是。

2樓:以情佐酒

不論在什麼時候,女人都是喜歡甜言蜜語的,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再高冷獨立的女人,在蜜一般的情話攻擊下,也會變得小鳥依人,好聽的情話能讓人感覺到被愛、被呵護。

想要知道一個人最喜歡聽什麼話,就得了解她最在乎什麼,當你知道一個人最需要什麼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才能直擊心靈。

女人與男人不同,男人對語言都是比較理性的,如果有人虛偽地誇他事業有成,他會立馬懟回去。

而如果你誇一個女人酒窩漂亮,她照鏡子時都會不自覺地微笑,欣賞自己的酒窩。

仔細觀察生活裡的女人,經常被誇讚漂亮的女人**都保養得很好,被誇穿衣有品味的女人始終都保持著窈窕的身姿。

她們從別人的誇獎裡找到自信,然後放大自己的優點。

林珊今年46歲,和她同齡的幾個朋友都已經當奶奶了,而林珊年輕時忙於事業,結婚晚,小孩現在才上初二。

也因為她太熱衷於工作了,結婚後沒幾年老公就受不了和她聚少離多,提出了離婚。

離婚後林珊獨自帶著孩子,也沒再找物件,她覺得一個人反而更輕鬆了,在工作上也不覺得束手束腳,更如魚得水了。

她從公司的銷售精英,做到高階主管,再到現在的部門經理。這些年來,她陸陸續續也置辦了好幾處房產,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以前的她可能會更努力地想要在事業上更進一步,可現在她覺得自己在工作上已經很滿足了。

孩子讀的是寄宿學校,林珊每天晚上回到空蕩蕩的家裡,總覺得缺了點什麼。坐在沙發上翻著朋友圈,看著別人晒著一家人出去旅遊的合照,精緻美味的晚餐,她不由得感到了生活的孤獨。

林珊本有點微醉了,這句普通的關心在她聽來莫名地溫暖。

林珊倒也爽快,直接就坐了上去。一路上兩人聊得倒也愉快,分開時,王峰笑著說:「珊姐,你喝醉酒的樣子真漂亮,別有一番韻味。」

如果是白天,她清醒的時候聽到這樣的話,可能會覺得是別人在調戲她,可在這寂靜深夜裡,林珊害羞得像個小女生,臉也更紅了,她抿嘴一笑,踏著輕快的步伐轉身回家了。

後來王峰三天兩頭地約林珊出去,兩人的關係也逐漸親密,林珊也邀請王峰到自己家做客。

王峰一進門就誇林珊家裡好寬敞,裝修得也很有品味,林珊沾沾自喜地告訴王峰家裡的裝修是自己設計的,裝飾用的擺件掛件都是自己一樣樣精心挑選搭配的。

林珊與林峰交往後,臉上的笑容也多了,朋友們都說她比之前年輕了好多歲,但也都提醒她,找個這麼年輕的男友,也要提防他是不是衝錢來的。

林珊笑道,就算他是衝我錢來的,只要他是真心愛我的,又有何妨呢?你老公當初要是沒錢,你會嫁給他不嘛。

事實證明林珊賭對了,王峰沒有嫌棄她比自己大,反而因為林珊的優秀更努力工作,最終兩人開了一家服裝城,日子越過越好。

其實,中年女人愛聽的情話,是這幾句,掌握好了,一撩一個準。

你不僅成熟還很有品味

成熟,是女人經過歲月的沉澱而特有的品質,誇一個女人成熟是對她心理歷程的認可,同時也能襯托出她和年輕女孩的不同。

品味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一個女人的品味體現了她的審美觀,誇她有品味就等同於讚美她眼光好,而中年女人,是喜歡聽到關於這方面的讚美的。

你真的是別有一番風韻

女人,在年輕時怎麼誇都可以,活潑可愛,美麗大方,溫柔可人,身姿曼妙等,可到了中年,就不適合那樣誇了。

雖然,女人內心裡都渴望別人讚美自己,但如果你說一箇中年女人可愛,那未免太敷衍了,甚至會讓人覺得輕佻。

這時候,你可以誇她有風韻。風韻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特質,它不僅僅是對一個女人外貌身材的肯定,更是對她成熟心理的肯定。

我會一直陪著你

對於女人來說,到了中年,會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總覺得沒有安全感,害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美好。

這種時候,男人的一句「別怕,我會一直陪著你」就像是一顆定心丸,能迅速讓人平靜下來。

並且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可以信賴,值得依靠,當她下次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會第一時間想起你。

中年女人心思縝密,對一點點的傷害都能銘記,一旦傷害想要再追回來,十分困難。

3樓:情感**書

能夠遇見你,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男人的這句情話,對於女人來說是莫大的肯定。一個女人最被人在乎的是她的外表,誰不希望被男人稱讚自己魅力呢?

4樓:dj林林

中年女人最喜歡聽的情話,就是我的親愛的小寶貝,我永遠愛你這樣的情話女人都喜歡聽,而且聽了之後會感覺到自己還是那麼年輕有魅力。

5樓:養飛捷

其實女人在虛榮心和愛情面前不分年齡的,她們都喜歡聽好話,誇她長的美,誇她善良又聰慧,具有吸引力準沒錯。

6樓:花花就是我

一箇中年女人最喜歡聽的情話,應該就是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

在相處時,中年女人愛聽的「肉麻情話」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中年女人都特別喜歡聽所愛之人給她講的情話,若你能把這些甜蜜的話講給她聽,她一定會非常感動的。肉麻情話,是指很甜蜜,讓人覺得不太好意思的話,示例:

1、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我們都已步入了中年,請珍惜這份緣分吧!

2、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區別嗎?星星點亮了黑夜,而你點亮了我的心。 我們的歲數都不小了,遇到你,我算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3、想你想得坦然,不再心煩意亂。你若聽到遠方的呼喚,那是我的心,已飛越萬水千山來愛你了。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了你這個中年美麗女人。

5、遇見你之前沒有想過未來,遇見你之後沒有想過分開。雖然你的歲數不小了,但風韻猶存,太美了。

6、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7、喜歡風韻猶存的樣子,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了你這個中年美麗女人。

8、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地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9、如若你累了,不想工作了,我會養你,即便養你後半輩子,我也會無怨無悔,能夠養你是我三生有幸,我應該感謝你給我機會才對。 我們的歲數都不小了,我想珍惜你。

10、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時光易逝,請珍惜這份緣份!

8樓:以情佐酒

相處中,中年女人愛聽的「肉麻情話」,男人別不明白

誰不知道情話是空話?我們仍然喜歡甜膩膩的情話,看著心愛的人,一個非常美麗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在你的心像被打翻了蜜罐,甜肆意流進你的內臟器官。因為喜歡你,所以你的每一句話,會讓我心動萬分,愛情的最高境界,是為你而忘我。

愛的男人的激情,慢慢變得遲鈍,尤其是在一起好幾年了,一直在進入中年,以及已婚夫婦的臨界的邊緣,雙方早已習慣了彼此在身邊,二人都太熟悉了,會忽視自己的情感。

事實上,要升溫愛情,你不需要有太多的排場,平日多說說好話,說些甜言蜜語,她會感到滿意。

這幾個「肉麻」,是中年婦女愛聽的。

「老婆做的飯菜,真的吃一輩子都不夠。」

對於女性來說,有一種幸福,為她的丈夫做一輩子的飯。

你在公司絞盡腦汁,她在家裡琢磨她的烹飪技巧。起初,她做出來的飯,只能說是「水到渠成」,後來她的進步很快,模式越來越多,你上班前說想吃紅燒排骨,你回家可以看到味道鮮美的排骨。

她手指不粘油水,為你成了一名廚師,切手忍著疼痛繼續貼上創可貼忙。她從不言說自己為這個家的付出,但你不能不理解。

哪個女人不希望永遠年輕和美麗?但時光悄然劃過你的臉的時候,留下了印跡,你已經老了。

你作為她的丈夫,是最沒有資格說她老的人,她最好的青春給了你,陪你這麼多年,即使她真的老了,她在你心裡總是美好的。

她怎不知道你誇她年輕是在拍馬屁,但她吃這個,這句話說明你還愛她,也願意哄她。

「我這輩子,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幸運。」

能夠遇見一個人不後悔走到最後,那是上天寵幸,攜手並進了近十年,我們有彼此的青春與中年,因為有你,我非常有信心。幸運的是遇見你。

女人聽到一個男人這麼肯定自己,即使嘴裡說你沒個正形,微笑嘴角上揚也不能停下來。

女生一般喜歡聽到男生說什麼話,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話有哪些?

針對不bai同的女生,會喜歡聽到不du同的情話。有的女生就zhi像抖音dao裡說的一樣,買 對對方要了解,換位思考,根據需要什麼說話。輕浮女生,喜歡聽誇獎話。穩重女生,喜歡體貼細心話。我想在一百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我...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乖巧聽話,懂事不黏人的女人。可是他們不知道,這樣的女人什麼都好,就是不愛他。要知道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把她的任性。小心眼壞脾氣吃醋嫉妒,通通給對方,可惜有很多男人都不懂。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人常說,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完成自己的成就感,女人則靠征服男人達到...

跟中年女人相處不能碰的雷區有哪些?

就是不能說她的年齡的事情。其實不能碰的雷區真的特別多。那就是不應該給他們太多的承諾。應該是提及對方的年齡問題。一定不要在這段婚姻當中無理取鬧。人到中年,千萬不要去碰以下哪幾類女人,男人應該明白,別不在意?人到中年後,男人千萬不要去碰報復心強的女人和只談錢的女人,否則很容易給自己帶來比較大的麻煩,又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