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鍛鍊過了,前天晚上舉啞鈴,第二天手臂有點痛,還有點打不直,今天感覺更痛了。手臂一試著打直就很

2022-01-08 14:43:27 字數 2591 閱讀 8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一是因為你許久不練,肌肉被啟用了,同時也意味著肌纖維拉傷正在重組。同時,健身後身體乳酸堆積,本來也會酸腫脹。不用看醫生,但是要注意以下:

1.伸直手臂,另一隻輔助手掰一下,做做拉伸。2.

可以熱敷,並且抹一些活血化瘀的藥。3.這兩天多吃點牛肉(牛肉含蛋白質和肌酸豐富,對恢復極好)。

最後建議許久不練要量力而行,練完一定要及時拉伸和補充營養

2樓:

一般來說是肌肉突然進行高強度的工作造成的痠痛,和舉啞鈴的時間和強度有關係,如果疼痛非常強烈可以到醫院開一些緩解的藥物,如果一般疼痛,考慮過一週看看,如果有疼痛緩解則無礙,如果仍舊存在疼痛,則考慮就醫

3樓:謝耳朵的好友

般大眾認為肌肉痠痛是乳酸堆積所造成的觀念,是不正確的。較少使用或訓練的肌肉,突然進行激烈或過度反覆的活動,容易引起遲發性的肌肉痠痛,預防的最佳方法是以漸進的方式進行肌肉活動,使肌肉能夠負荷將進行的繁重或多次反覆運動。如果已有肌肉痠痛現象,則應休息與熱療處理,不宜再過度活動,否則易產生更嚴重的傷害。

是肌肉痠痛一種慢性的反覆積累的微細損傷。常發生在肌肉活動過多或靜態姿勢下肌肉持久緊張的部位,可分為急、慢性兩類,常見部位為腰、頸、腿部的肌肉。(幫你查了一下,這是醫生的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運動後正常反應,不用去看醫生的,過幾天就會好,也可以活動活動,會恢復得快些

5樓:心痛的訣擇

是你久不鍛鍊的原因,過倆三天自然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短時間內別做重活。用另隻手按摩

我好久沒鍛鍊過,前天兩手舉啞鈴弄了一下第二天肱二頭肌好疼啊手臂不能伸直,今天第三天了還是疼 沒事...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瞎想了 真正的超bai負荷du你一個都起不來zhi 只不過好久不練弱肌dao肉纖維都萎縮了 一次拉內的容有點徹底罷了(如果真的是拉傷造成強纖維大規模斷裂 那你啞鈴會瞬間脫手並立即被推入醫院) 事實上 能練完一次有效疼三天 是二頭進入瓶頸期的人夢寐以求的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鍛鍊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就沒有受傷,只是肌肉正常摩擦導致的組織再生,疼4-5天比較正常。

9樓:就這想了半小時

不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你只是肌肉疼,不是骨骼,說明你平時缺乏鍛鍊,習慣後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我以前也這樣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筋踺的損傷,肌肉一般有個三天左右也該好了。

這個只能是多休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多吃點蛋白質高的食物 以後別上這麼大重量了

我好久沒鍛鍊過,前天兩手舉啞鈴弄了一下第二天肱二頭肌好疼啊手臂不能伸直,今天第三天了還是疼 沒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長時間不鍛鍊,然後突然大負荷訓練第二天會出現肌肉痠痛的情況,過幾天就好了,期間多做拉伸,沒事兒按摩一下肌肉,很快就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運動,突然的劇烈運動會對肌肉進行撕裂,然後會再次修復重組,補充營養和正規的鍛鍊會增粗纖維和增大密度,這就是長肌肉的原理

稍微恢復下沒事的,做下伸展運動就行了

14樓:瓶愁

應該有吧,鍛鍊不宜過猛!!

我每天晚上舉啞鈴,舉完之後手臂感到有點酸,但是第二天手臂就不酸了,這樣是不是意味著我舉的太少,對鍛

15樓:

一天的運動量超過半小時或半小時一下是沒有用的,運動超過半小時肌肉才能得到真正的舒展

16樓:我好累

我也是每天舉,剛開始幾天每天手臂都很痛,後來慢慢適應不痛了,就可以往上加了!

17樓:利佳

配點蛋白粉,經常練的話你需要給肌肉補勁兒

18樓:v回家吧新田惠海

你自己的理解是對的,望採納

19樓:

對,不過你也要配合好呼吸才行!

昨天第一次舉啞鈴,第二天手臂好痛,不能直,一直就還要痛。彎著還好,怎麼辦才能恢復過來?

20樓:緱希

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當自己經常不做運動,偶爾做一次,身體一下子是會受不了的,在適應兩三天慢慢就好了。注意力度不要太大了,小心傷了身體

21樓:

第一次是這樣的,你今天就不要太大強度鍛鍊了。

恢復的話你多揉揉,經常的甩甩手就可以了,一般過幾天就會好了。

22樓:誓言忘了麼

正常的現象,可以每次鍛鍊完後按摩鍛鍊的部位,用手揉按,輕拍可以減輕痠痛。如果已經痠痛了,休息幾天就會好的。

23樓:神次元大腦

不用管他。有一次我做了90個仰臥起坐。第二天起來也是腰痠背痛,過幾天就好了。

如何追很久沒有聯絡的女孩如何追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女孩?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根據性格判斷她的喜惡,然後制定具體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處的機會,就是要面對面。並且,見面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只有創造了見面的機會,勝券才大。呵呵。首先,給她...

如果男生很久很久沒有看見女生了,女生假裝沒看見他的話,男生也

人家把你當傻子唄。感覺就你一個人在那唱雙簧,你覺得這樣得人值得相處嗎。對自己好一點可以嗎。我們一個人同樣可以生活沒誰離不開誰。別把自己的身價放的太低可以嗎 有很多話在心中,卻不知道該怎樣說出來,自己覺得笑是對對方最好的回答,感覺關係不一般吧 男生可能喜歡上女生了 男生與女生無意碰面幾次,有一次男生假...

很久沒聯絡的人突然聯絡你?是為什麼

我們因為畢業,或者工作 其實我知道你會走,從你來我身邊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的,可是我就是沒忍住的去靠近你 控制不住的去對你好,還是幻想了很多以後和你的生活,後來你要走了,沒你的日子一分一秒都很難熬,那種整個人都崩潰了的感覺 你一定體會不到。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 意向具有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