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雞時,是直接燉好還是要先焯水好

2022-01-08 21:00:03 字數 987 閱讀 7625

1樓:狗狗與愛

雞肉肉質鮮嫩,滋補鮮美,比起豬肉和牛羊肉,我還是更喜歡雞肉,沒有豬牛羊肉的羶味和腥味,烹飪方式也多種多樣,營養豐富,做法也簡單,只需要一點調料就能做的很鮮美。但是很多人在燉雞湯的時候不知道是直接燉還是先焯水,今天小編就來教你正確的做法。炎熱的夏季,吃上一隻好吃的燉雞,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夏季大家吃的水果蔬菜會比較多吧,偶爾還是要吃吃雞補點營養,這樣營養才能均衡,買個兩三斤的雞就差不多了,**不會很貴關鍵好吃還有營養,那麼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下燉雞的正確方法。

在做一些混類的食物時,我們總會習慣性的焯水,就像排骨一樣,排骨焯水,首先能夠把裡面的髒東西給煮出來,還能夠有效的去腥,但是雞肉如果焯水時間久了的話,首先營養會流失不說,並且它的肉質會變的又老又硬,吃起來口感不會很好。

今天我就來分享下我在養殖販**學到的好辦法,燉雞最好是別先焯水,我們應該先把雞肉放水裡加一些鹽洗乾淨,在水裡放食用鹽能夠讓雞肉裡面血水輕鬆跑出來,洗乾淨之後放到盆裡,放入生抽、蠔油、料酒攪拌均勻醃製半個小時。

接著我們把準備好的薑片、蒜、蔥、桂皮、八角、香葉、花椒處理好,接著就可以起鍋倒油,給這些香料進行爆香,香料炒出香味之後就可以把雞肉放下去了,開大火爆炒10分鐘,當雞肉的水分炒幹後,倒入開水開大火燉半個小時以上。

當鍋裡水分差不多燉幹了時,不用再加什麼香料了,嚐嚐味道沒鹽味可以放點鹽,鹽最好是出鍋的時候放下去,不要先放下去哦。

2樓:fia我娶妳

燉雞的話一定要先焯水再燉,因為焯水能去掉雞肉的血沫和腥氣味,再去燉的時候,味道更好,湯汁更鮮!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燉雞時先焯水再燉比較好,焯水可以使雞皮更加緊緻,燉煮後口感較好,同時焯出雞肉中的血水也可以使雞肉的味道更鮮美。

4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燉雞應該是先把雞切成塊,然後放入溫水,把血水浸出來之後控幹,再放入蔥,姜,鹽等調料,醃製一下雞塊,等做的時候炒一下雞塊再放水就好了。不能直接燉這種方法比焯水的更好吃,因為焯了水雞肉更容易老。

夢幻西遊龍宮升69是先停59好還是直接慢慢升

先停59 儲存經驗 然後衝級 但先得收好69 裝備 夢幻西遊現在是先停59攢經驗好還是直接升上去好?我玩69 當然是先攢經驗,如果你 的經驗不足升到69級,組隊就比較難組,在別人看來就是辣雞,不會加你的,這樣再升69花的時間也就更長了。然後你可以在59級的時候收69級用的裝備,寶寶,同時點強身強壯來...

建築是先培訓好,還是直接在工地上自學好

先參加培訓班的學習是比較理想的,這類的培訓班一般是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學出來的是相對規範的做法,而工地往往 因人而宜 一些做法不太規範。就是人已經到工地了,也可以報班參加這類的培訓班學習,幸苦一些吧。學中幹,幹中學,很快就會掌握工程資料的工作。別外就是手裡有一本工程資料員的培訓教材和現行的工程資料規程...

夢幻西遊現在是先停59攢經驗好還是直接升上去好

案 當然是先攢經驗,如果你的經驗不足升到69級,組隊就比較難組,在別人看來就是辣雞,不會加你的,這樣再升69花的時間也就更長了。然後你可以在59級的.夢幻西遊現在是先停59攢經驗好還是直接升上去好?我玩69 當然是先攢經驗,如果你 的經驗不足升到69級,組隊就比較難組,在別人看來就是辣雞,不會加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