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神f2手機怎麼樣?質量好嗎

2022-01-09 00:58:07 字數 673 閱讀 5398

1樓:淦寒年雨安

款手機酷派神f1硬體、網路、功能等面都著明顯提升5.5英寸螢幕500萬畫素前置攝像極致外觀設計尚化並且電池御卸執行起流暢神f2悅耳技術雙麥降噪功能**親民我覺挺實用

2樓:樊可騎建中

這款手機價效比還比較高,機無完機,總有些小毛病的,但對的起這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廉價機裡面不錯的 下等水平 說中上水平的真是昧良心了

4樓:巧米樂

優點:雙卡雙待雙4g、螢幕大、清晰度、手機記憶體大,手機運存大、拍照很清晰,前後攝像頭都不錯,手感好、訊號穩定、不卡機,執行流暢、電池運航能力還行!

缺點:無線網不穩定,有些時候無故掉網,而明明有網,確不會自動連上已儲存的無線網!還經常是有網,確上不了網,同樣的網情況下,我的另一部手機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有待改進,雖然有次系統更新過無線網,但還是需要改進!!,在遊戲執行中,偶爾會出現閃屏現象! **太貴,我買的1799元

5樓:手機使用者

比較實惠,很實用。但是有錢還是買個蘋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快,音量大,屏一般。

7樓:

中上水平 價效比還不錯

酷派手機質量怎麼樣,酷派手機質量怎麼樣?能用幾年?

回答親,酷派這品牌的手機質量現在在國產機裡也算不錯了,質量可以的。3 自帶 軟體裡有定時關閉模式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更多1條 我是華為七年的人,老實說2012年及以前華為的手機,質量不怎麼樣,因為從高層就不重視,不把它當重要產品看,但是從2012年底華為董事會開始將手機產品作為四大產品之一,因此,華...

酷派f600質量怎麼樣

酷派f600不錯的 下面有對兩款手機作出的評價 你可以參考看看 酷派f600 優點 酷派手機一直走成熟,穩重的風格路線!工作的時候,可以利用3g系統,尋找自己所需要的網路資料!閒暇手機,可以利用手機支援cmmb,聽一下新聞,看一會電視,休息一下!工作所需要的電子郵件,辦公工具,是支援的!缺點 必定是...

酷派手機質量怎麼樣,有誰知道酷派的手機怎麼樣嗎?好用嗎?質量好嗎?謝謝!

一千以下的智慧機你就別指望質量有多好了。您好!歡迎來到酷派企業平臺。酷派手機質量在全國手機質量排行榜排名前列,酷派大神系列手機 酷派s6系列手機收到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酷派s116手機是很老的機型了,1000元以下建議你購買酷派大神f1移動或者聯通版,大神f1 888元,2g執行記憶體 8g儲存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