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水費500多塊,一個月電費200多塊

2022-01-09 02:12:39 字數 1693 閱讀 1692

1樓:

我也碰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

平時只要20,30塊的消費,突然一個月去交水費時,讓我交了100多,那個心疼啊

我們家也只是水龍頭有一點點漏,和你們家的馬桶一樣,再怎麼樣也漏不了這麼多水的.

檢查的人也說水錶沒問題,但是水費最終還是我自己承擔了,有什麼辦法呢?要用人家的水,就不能得罪人家啊,自認算了.

後來我想了想個中的原因:

水錶是沒壞的,因為以後的幾個月,至到現在,都再沒出過事.

只有可能是,因為水錶是在樓下公共的地方,有的人家動水錶,想偷水用,少交點水費.結果動錯了,動了我們家的,而且還給我們多動了幾十噸水出來!

再就是有人報復我們,是不是因為我們平時得罪人家了?

反正就是漏水不可能漏這麼多的.

請你看看你們的水錶是裝在**的?有沒有可能被人動過?

要不然就是水錶真的一時失靈,走錯了.

這個沒辦法的,自來水公司一定不會認帳的,結果都得我們自己掏

你投訴看看有什麼辦法吧,看他們會不會過問.

我的因為就只100多,我是自認倒黴了的.

希望你能要回來!

2樓:家有招財貓貓貓

投訴

一個月電費200多塊……

3樓:遠巨集

根據你的描述,我們無法為你做一個初步的分析,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具版體的電氣裝置的功率和權使用時間。電量高的原因可能有:

1、家中其他大功率裝置長時間處於待機狀態,導致發電;

2、部分電氣裝置出現故障,在非正常工況下導致耗電量增加;

3、室內管路老化滲漏,後表被偷電。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抄述,因不知道您具體的用電裝置的功率及使用時長,因此無法為您做初步分析。造成電量多的原因可能是:

1、家中其他的大功率裝置,長期處於待機狀態,造成產生電量;

2、某用電裝置有故障,導致電器非正常工作狀態下耗電量增多;

3、室內線路老化漏電、表後被人竊電等。

對應的解決方法:

1、關閉不必要的用用電裝置;

2、檢修室內電器裝置是否發生故障;

3、委託有資質的電工對室內線路情況進行檢查,排除是否有被竊電或是漏電的情況。

注:2、3項需請專業人員操作。

如檢查過不屬於上述情況,建議可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供電部門將安排客戶經理為您跟進處理。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要bai看你的空調是多大du的,如果是1匹的,溫度調到

zhi26度,平均dao每小時0.75度。專8-02點六個小時,6*0.75=4.5度*30天=135度。

然後就是你的屬電風扇,照明,熱水器每次啟動最少1.5度,所以每月200基本屬於正常。

6樓:小石頭旅途

30多平方的房子,一個月電費200多塊,這個有點多了,建議去檢查一下。電線線迴路。或者家電的電

答線。電器家裡的電器裝置看看是否有漏電,現象。一般也就是空調比較費電。如果是空調。白天黑夜一直拉的話,一個月200多。屬於正常現象。

7樓:萬千花開

檢查下是否有偷電漏電情況存在。建議找專業電工查驗。這個數字很不正常。

桌上型電腦月電費多少錢,桌上型電腦一個月電費多少錢?

一臺電腦大概300w左右,高階點的更高一點,就算300w,你一天上網10小時,公式為 功率w 1000 每天使用時間 30 每度電 300w 1000 10小時 30天 每度電的 費用。一度電按照0.8元計算的話費用應該為72元。你好,電費不會很貴的,就算是21寸的螢幕,也是很數的。一般如果就是在家...

大家月電費要多少,大家一個月電費要多少

村裡電費便宜點但是家電一樣的每月就是個百十來元 不用空調,通常一個家庭100元左右。每個人 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差別大。大家平時一個月水電費要花多少錢 一個月的水電費多少錢?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如果是單身,我想在不開空調的情況下,應該有20 30元就可以了。如果開空調就不好說了,一般人百來塊吧!可我有...

家庭用電月600電費正常嗎,家庭用電一個月600電費正常嗎?

導致電費突增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家庭客戶可能因為新增電器裝置 新增人口等引起。裝置待機導致消耗電能 室內線路老化漏電 表後線相互接錯 表後線被別人竊電等,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您的電費增多。您可委託有資質的電工對室內用電情況進行檢查以及多留意一下用電情況,注意節約用電。如您懷疑電錶有問題,可向當地供電部門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