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腦怎麼樣,值得購買嗎,華為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022-01-09 03:19:44 字數 5049 閱讀 4969

1樓:乩身

華為電腦不錯,值得購買華為mate13。

其次材質方面,採用的是金屬機身,結實耐用,金屬質感,並有陶瓷噴砂工藝,在觸碰時手感很好。14.9mm的機身厚度,纖薄時尚。

初入職場的小白們在選擇辦公筆記本時,所要求的不僅僅是效能,便攜,輕薄也是重點考慮的物件,matebook13恰好滿足了這些需求。

還有,續航方面,用的是42wh電池,理論續航可達10小時,另外據說充電15分鐘可供2.5小時的應用,轉為工作而生。

最關鍵的是,在配置方面,華為matebook 13搭載是intelcore最新的第八代處理器,最高配置版本為i7處理器,8g記憶體。配備高效能的nvidia geforce mx150獨立顯示卡,影象處理能力很快,滿足辦公的需求意外,遊戲體驗也是酣暢淋漓。其他的如「一碰傳」指紋解鎖等功能,也很大程度地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2樓:科院小百科

華為電腦很不錯,值得購買。

華為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不過主要也是看個人的使用功能和**方面,相對同等**的電腦來說,首選華為。

matebook所採用的窄邊框設計能有效降低重量和厚度,螢幕部分裸重僅為640g,機身厚度只有6.9mm,便攜性絕對算得上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鑽石 切割以及cnc 雕刻 工藝讓matebook四周有一個明顯的收邊弧度,視覺效果出色的同時還擁有舒適手感。

matebook在機身右側上下音量調節按鍵中間巧妙地設計了指紋解鎖模組,除了傳統指紋解鎖功能外還可實現熄屏一觸極速解鎖,0.5秒即可完全喚醒電腦。matebook還支援360度靈敏識別和側邊指紋識別,確保解鎖的成率。

此外在windows 10系統中,matebook還可以設定不同指紋分別解鎖對應的使用者賬號,免除了來回登出賬號的煩惱。

因為極致輕薄設計的緣故,matebook機身只有一個usb type-c擴充套件介面,和蘋果12英寸的macbook一樣。對於一些習慣重度使用的使用者來說,介面擴充套件裝置是肯定要有的,

3樓:殘忍的肉球

華為電腦以出色的螢幕、強悍的效能、出眾的黑科技,再加上高價效比的售價,使它成為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電腦。

華為matebook 13採用了金屬機身設計,擁有金屬才有的冷冽感和精緻感,加上簡約設計和精緻做工,華為matebook 13整體外觀非常優秀,螢幕左右邊框僅為4.4mm,加之緊湊的設計,華為matebook 13屏佔比達到了88%,視覺感受非常震撼。

除了外觀,華為matebook 13在其他方面同樣出眾,首先要說的就是它帶來了全新huawei share一碰傳功能,可以輕鬆實現手機和電腦的跨平臺互傳,輕輕一碰即可分享,並且速度非常快,500張**一分鐘就可以傳完。

效能方面,華為matebook 13搭載最新的i7處理器,甚至還擁有高效能mx250獨顯可供選擇,此外,華為matebook 13還擁有眾多高效功能,比如升級的一碰傳功能、指紋式電源鍵、更大觸控板等,能夠大大提升平時生活工作的效率,帶來高效的使用體驗。

4樓:囚咜

華為電腦很好,值得購買,推薦mate系列的matebook。

matebook所採用的窄邊框設計能有效降低重量和厚度,螢幕部分裸重僅為640g,機身厚度只有6.9mm,便攜性絕對算得上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鑽石切割以及cnc 雕刻 工藝讓matebook四周有一個明顯的收邊弧度,視覺效果出色的同時還擁有舒適手感。

matebook在機身右側上下音量調節按鍵中間巧妙地設計了指紋解鎖模組,除了傳統指紋解鎖功能外還可實現熄屏一觸極速解鎖,0.5秒即可完全喚醒電腦。matebook還支援360度靈敏識別和側邊指紋識別,確保解鎖的成率。

此外在windows 10系統中,matebook還可以設定不同指紋分別解鎖對應的使用者賬號,免除了來回登出賬號的煩惱。

5樓:away喵帝

華為電腦還可以,值得購買。

華為做matebook筆記本2年多,沒有趨於大同而是有自家的設計特點還是值得肯定的,matebook x、d、e系列加上近期**的matebook 13,產品線很豐富,輕薄辦公、主流娛樂、高價效比的、平板2合1的,高階的、主流的、入門級的都有,而且產品效能、優化也在一步步提升,剛做2年多進步是很明顯的。matebook筆記本非常漂亮,很薄,看起來很高階。開機速度超級快。

華為把指紋整合到了電源鍵中,開機的時候不用再按一次指紋。大概4 5秒就能到桌面。超級快!

螢幕解析度非常高,看起來很舒服。而且3:2的螢幕非常適合瀏覽網頁。

觸控基本用不上,不過作為輔助的輸入手段有還是比沒有好的。鍵盤也還可以,再超薄本中屬於比較舒服的。

6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客觀來說華為做matebook筆記本2年多,沒有趨於大同而是有自家的設計特點還是值得肯定的,matebook x、d、e系列加上近期**的matebook 13,產品線很豐富,輕薄辦公、主流娛樂、高價效比的、平板2合1的,高階的、主流的、入門級的都有,而且產品效能、優化也在一步步提升,剛做2年多進步是很明顯的。

華為matebook x pro,全面屏真的是很驚豔,視野很廣,**螢幕時不會受到邊框干擾,而且也很漂亮。總體來說用了大半年時間沒遇到什麼小毛病,辦公來說效能也夠。而且還配置了同尺寸膝上型電腦裡很少見的57.

4wh大容量電池,續航時間比大多數配置35w、40幾wh電池的本續航都要長,工作開會一下午,不插電毫無壓力。

所以,華為的膝上型電腦來說 外觀 質量有辦公需求的朋友是可以滿足的,當然因人而異,總體來說華為電腦還是不錯的。

7樓:情感南南

華為電腦不錯,值得購買,華為電腦很小巧,重量輕,便於攜帶,用了四核處理器,絲毫不會感到卡頓,**也便宜,在國產電腦裡算是物美價廉的了。

8樓:餘生是你

華為電腦好用,值得購買,華為電腦配備了解析度為2160×1440的12英寸ips觸控式螢幕,且具有160°超寬廣域視角,每個角度都可清晰**,色域高達85%,可將一切色彩近乎真實地還原。8g視訊記憶體980m旗艦最強移動顯示卡,32g超大記憶體,無懼多程式同時執行,最大發揮處理器與顯示卡效能。

9樓:若我會yu見你

華為電腦設計上輕薄小巧,屏佔比看著很舒服,執行速度很快,嚮導設定也很流暢,色域高,3:2比例,90%佔屏比,散熱很快,體現出極簡、和諧、人性化的特點,購買華為電腦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電腦還是很不錯的。畢竟華為是一家重視科技技術的公司。他們家的平板應該是安卓系統平板中的佼佼者。

首先出安卓平板的公司沒幾個,其次聲譽上華為名聲顯赫,技術水平也跟的上。如果不考慮ipad的話,華為平板是值得入手的。

11樓:

華為電腦可選超輕薄鋁合金機身,12英寸窄邊框2k觸屏素質高,指紋解鎖模組支援熄屏一觸解鎖,鍵盤皮套具備兩種支援角度 1.5mm長鍵程確保打字手感,整體配置很高,價效比也很高。

12樓:士問筠

做做手機就可以了,電腦真心不太好,得看你有什麼用途

13樓:藏於市者

買個matebook x pro,觸控式螢幕,可以少買一個平板

14樓:星夢玄說

配置挺好的,可以購買,執行速度流暢

15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不知道我買的是索尼膝上型電腦不怎麼樣,配置硬體都是廉價貨,買的惠普臺式電腦也不怎麼樣配置硬體也不是一線品牌,牌子配置的硬體不透明也不會使用大牌硬體

16樓:哈哈哈

上面都是水軍嗎?這也太明顯了吧

華為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7樓:風扇子彈

華為的抄

筆記本之前一直都是默默的搶佔著筆記本的本就不大的市場的,但是近兩年的華為筆記本也開始發力了,不但在顏值還有衝刺高階上有了很大的幾部,華為筆記本也開始在定位上有了更加明確的區分以及價位上的區別,思路也是越來越清晰。

比較常見也表現比較亮眼的其實就是華為的matebook13還有matebook14了,這兩款都是華為的中高階膝上型電腦,在效能上沒有什麼短板,並且在顏值上基本上是可以秒殺除了蘋果筆記本以外的所有的筆記本廠商的產品,另外這款產品最大的亮點就是優秀的螢幕素質,這個也是筆記本市場上的對手聯想的最大的缺點。

華為的高階筆記本就只有matebook x pro了,這款電腦主打高階價位,最低配也要7000左右,除了顏值上的進步以外,介面也更加的豐富,另外配備了華為獨特的一碰穿技術還有鍵盤攝像頭的獨特佈局,可以說是華為筆記本衝刺高階的一個利器,如果不缺錢的話是十分推薦購買的。

18樓:源於因果

華為膝上型電腦主要是matebook系列了,我認為這款電腦上不太值得購買的,理由如專下。

首先,這款筆記本屬的外觀比較平庸,看中外觀的外觀黨可能要失望了。華為筆記本的正面和背面都用黑色了啞光金屬材料,看起來雖然比較簡約,但是有些過猶不及了,如果再加上一些其他的線條裝飾可能會更好一些。

這款電腦的鍵盤可能不太適合商務人士使用,因為按鍵的鍵程普遍比較短,按的時間長了可能會十分吃力。

從配置方面來看,這款電腦採用了i5第八代處理器,雖然是最新一代cpu,但並不是標準電壓處理器,而是尾綴帶「u」的低壓處理器。在遊戲方面,華為筆記本因為輕薄的原因還可能會發熱得很嚴重,並且這款cpu在應對一些上古卷軸類的大型遊戲也會十分吃力。

從**方面來看,這款電腦突破了五千的中端本**,但是這個價位有很多標壓處理器的電腦可以選擇,可以說這款電腦的價效比有些低了。

19樓:d**id聊科技

華為筆copy記本值得購買,最值得推薦的bai一款型號就是華為matebook x。

首先du華為matebook x最吸引人的就是zhi它的外型,屬於第一dao眼就會被抓住眼球的一款膝上型電腦。這款膝上型電腦輕薄輕便,外觀大方,質感很棒,有種天生的高階感。而且它的螢幕採用的是3:

2的尺寸,所以看起來有點方方正正的,跟普通的長方形的膝上型電腦也有很大不同。

其次華為matebook x側面是弧線的,富有金屬感,加上採用鑽石的切割工藝,光澤感很強。厚度也只有12毫米,整部筆記本的總重量也就1kg,還沒有一張a4紙張大小,非常適合上班族隨身攜帶。

另外華為matebook x最特別的設計就在於它的指紋識別,電源鍵和筆記本的指紋識別合二為一,這在其他膝上型電腦還沒有出現,特別的高大上。並且採用了無風扇設計,大大降低了筆記本風扇的噪音。

華為mate20怎麼樣值得買嗎,華為mate20值得買嗎,到底怎麼樣啊?

回答你好親 華為mate20是華為旗下智慧手機,於2018年10月16日在英國倫敦首發 同月26日,在中國上海釋出國行版,國行售價3999元起。其外觀採用6.53英寸1080p珍珠全面屏設計,攝像頭採用徠卡三鏡頭與閃光燈矩陣式排布,內部搭載7nm製程工藝的麒麟980晶片。該機採用了6.53英寸108...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好嗎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

推薦華為平板m5青春版,全外框金屬構成,後蓋和邊框都是金屬材質,10.1英寸的顯示屏極大的滿足了我這個遊戲狂熱者的喜愛。系統記憶體4gb,以及內部儲存128g,設定wifi版和全網通兩個版本。華為平板m3非常不錯的,產品引數如下 1 華為平板m3,是一體成型機身,沒有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

紅米7pro怎麼樣?值得購買麼,華為mate20pro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紅米7pro確實很不錯,值得購買。紅米7pro拍照是真的強。之前我是用蘋果七的,那攝像頭,那畫質,即使去一個地方玩,完全沒有拍照的慾望,真的很心塞。不過現在,看到什麼好玩的好看的,都願意拍一拍,做留念,因為,現在的手機拍出的 起碼我看起來就很舒服了。紅外功能。這個絕對能加分,用它來控制空調實在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