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wifi密碼怎麼檢視wifi密碼

2022-01-09 19:03:17 字數 1231 閱讀 2892

1樓:眉間雪

win10可以在網路連線中檢視wifi密碼。

1、右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wifi圖示,在的選單中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2、在彈出的視窗左側點選「wlan」按鈕,然後點選視窗右側的「更改介面卡選項」按鈕:

3、在開啟的視窗中雙擊「wlan」按鈕開啟wlan的設定介面:

4、在wlan的設定介面中點選「無限屬性」按鈕:

5、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頂部導航欄上的「安全」按鈕,然後將「顯示字元」選中,這時可以看到wifi的密碼:

注意事項:1、在連線免費wifi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安全。

2、不要在公共無線wifi下操作網銀等賬號。

4、儘量不要連線沒有密碼的無線wifi。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在windows 10桌面最左下角的【windwos開始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開啟【網路連線】,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網路連線設定中,雙擊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在彈出的【wlan狀態】對話方塊中,點選【無線屬性】,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可以開啟【無線網路屬性對話方塊】,切換到【安全】選項卡,並勾選上【顯示字元】,就可以檢視到網路安全祕鑰,也就是wifi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這種檢視wifi密碼方法非常方便,無需登入路由器設定,可以直接在電腦中檢視即可。

二、進入無線路由器檢視wifi密碼

1、首先登陸路由器設定管理介面,如下圖所示。

2、登陸路由器後臺設定介面後,依次進入【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之後裡面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無線網路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3樓:

我來答吧,9月初剛買了電腦,點選設定☞點選網路和internet☞點選你要的那個wifi名稱☞點選右邊介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那個wifi☞點選無線屬性☞點選安全☞顯示字元。完畢

win10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wifi密碼

4樓:雲騎士科普

家中的wifi密碼忘記了?沒關係!教你如何從電腦上直接檢視

5樓:i冬瓜

1、右鍵單擊「windows開始鍵」,點選「網路連線」,

2、螢幕右邊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3、右鍵單擊所連線的wifi,點選「狀態」,彈窗中點選「無線屬性」,彈窗中點選「安全」,點選「顯示字元」,即可檢視密碼。

win10系統怎麼看wifi密碼

win10檢視wifi密碼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1.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再點右鍵,再選擇屬性。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已連線的無線網路連線。3.wlan狀態下點選無線屬性的按鈕。4.進入無線網路屬性介面後點選安全。在網路安全金鑰中下面勾選顯示字元。這樣就可以看到本機器上的無線網路密碼...

win10系統怎麼取消登入密碼,win10取消電腦密碼怎麼設定

win10系統關閉登入密碼方法 工具 win系統 具體步驟 第一步 先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第二步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第三步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第四...

win10 wifi密碼怎麼看,win10系統怎麼看wifi密碼

在windows 10系統中檢視已經連線的wifi密碼,步驟如下 1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可右鍵單擊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或右鍵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 更改介面卡設定 2 雙擊已連線的無線連線 3 在彈出的 wlan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