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取消賬戶開機密碼,win10怎麼取消microsoft賬戶開機密碼

2021-12-30 04:01:41 字數 3203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使用本地賬戶,取消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如圖所示,點選「設定」。

2、點選右上角的「賬戶」,如圖所示。

3、在左側選擇「登陸選項」,在右側點選密碼下面的「更改」。

4、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5、新密碼留空,下面兩個也都留空,不要輸入任何字元,包括空格,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

7、此時系統沒有任何密碼,開機就能直接登陸,防護性降低,會出現如圖提示。

第二種情況:使用微軟賬戶,取消pin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如圖所示,點選「設定」。

2、點選右上角的「賬戶」,如圖所示。

3、在左側選擇「登陸選項」,在右側點選pin下面的「刪除」。

4、出現如圖所示的文字,點選「刪除」。

5、彈出視窗,輸入當前微軟賬戶的密碼,點選確定,pin碼就刪除了,這時登陸賬戶將使用微軟賬戶的密碼。

第三種情況:使用微軟賬戶,取消微軟賬戶密碼,在左側「你的電子郵件和賬戶」處,點選「改用本地賬戶登入」,並進行相關設定即可,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使用微軟賬戶登入,而取消開機密碼是不可能的,就相當於你要登入qq,而不輸入qq密碼一樣,那樣是很危險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

步驟:我們右鍵點選開始,在開啟的選單中左鍵點選: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視窗,我們左鍵點選: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項下的更改帳戶型別;

在管理帳戶視窗的選擇要更改的使用者框中左鍵點選:管理員圖示;

在更改帳戶視窗的更改gong mri的帳戶下,左鍵點選:設定家庭安全;

在家庭安全視窗,我們左鍵點選左上角的向左方向的箭頭(前進);

在開啟的更改帳戶視窗的更改帳戶資訊下,我們左鍵點選:在電腦設定中更改我的帳戶資訊;

在開啟的視窗中左鍵點選:disconnect;

在切換到本地帳戶視窗,我們輸入安裝系統時設定的密碼,再點選:下一步;

在開啟的視窗,不輸入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在開啟的視窗,點選:登出並完成,系統執行登出操作;

在登出進入系統桌面時,不需要輸入密碼點選向右的箭頭就可以進入了。我們再進入控制面板 - 使用者帳戶,可以看到:管理員圖示處沒有顯示密碼保護,也說明開機密碼已經取消。

3樓:裝機吧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更改開機密碼及微軟帳號需要在pc setting中進行設定,不是在原來的控制面板中

需要注意下~

5樓:江

取消開機密碼:徽標鍵+r鍵,或者右鍵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開啟的介面--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在下面選擇你的使用者--應用---按提示輸入現在的密碼,直到完成。ok

6樓:百元新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win10怎麼取消開機時要登入microsoft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開始選單-----設定-----帳戶2.你的帳戶----改用本地登入----輸入你的microsoft登入密碼

3.不想設定開機專

密碼就全部空白不要屬

填寫----下一步----登出並完成

4.登出並完成,再次重啟看看是不是不需要輸入密碼啦。

設定賬戶空密碼:

右擊開始選單,點選列表中的「計算機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列表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並點選。

接著,再點選左側列表中的「使用者」。在右側選擇當前所使用的使用者。

選擇當前的使用者以後,右擊滑鼠。點選列表中的「設定密碼」。

接著。會彈出來「設定密碼」面板。點選繼續按鈕。

這是時候不輸入新密碼,就相當於設定了一個空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當彈出「密碼已設定」的對話方塊時,我們的空密碼就設定好了。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8樓:裝機吧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9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win10怎麼取消登入密碼,不用每次開機都要點選登入才能進入系統,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win10怎麼取消windows微軟賬戶用本地帳戶無密碼登陸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可登入時不用microsoft賬戶就需要使用本地賬戶登入。如果要設定登入時不需要輸入密碼可以在使用者賬戶中設定。

軟體工具:win10 1511專業版

一、使用本地賬戶登入: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點選「賬戶」。

3、進入電子郵件和賬戶後,點選改用本地賬號登陸。

4、輸入當前登陸的微軟賬號密碼,點選下一步。

5、提示建立一個本地使用者,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密碼提示,然後點下一步。

6、點選「登出並完成」。系統將登出。

7、登出後將使用本地賬號,輸入密碼登陸。

二、設定登入時不需要輸入密碼(本地賬戶和微軟賬戶都適用):

1、進入系統後,在工作列的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然後在最佳匹配結果中點選開啟「netplwiz執行命令」。

2、在使用者賬戶介面中,點選取消選中「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是打勾的,點選一下把這個勾去掉,然後點確定。

3、彈出自動登入框,輸入賬號名,輸入兩次一樣的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4、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生效了。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重啟。

5、如果要恢復使用密碼,同樣按上面的方法在步驟2中選中「要使用計算機,用記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儲存操作,重啟電腦。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win10怎麼修改開機密碼

windows 10系統要取消開機密碼,需開啟 設定 選項,然後找到 賬戶 設定,然後就可以修改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 點選win10的 開始 按鈕,繼續點選 設定 選項 2 點選 賬戶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登入選項 接著在 密碼 選項下點選 更改 4 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 點...

win10系統怎樣把開機密碼取消

windows 10系統要取消開機密碼,需開啟 設定 選項,然後找到 賬戶 設定,然後就可以取消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 點選win10的 開始 按鈕,繼續點選 設定 選項 2 點選 賬戶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登入選項 接著在 密碼 選項下點選 更改 4 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 點...

Win10系統開機密碼怎麼取消不想每次開機都要輸入開機密碼

開啟 開始 選單,點選 電腦設定 選擇 使用者和賬戶 然後旁邊就有一個密碼,選擇 更改 按照提示輸入舊密碼,新密碼空白就可以了,最後確定儲存 不管什麼系統,取消登陸密碼都只能到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帳戶,進去後找到你的管理員帳戶,也就是你平常登陸的帳戶,進去後點取消密碼,取消過程可能要再次輸入你的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