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的,一年一萬五,交了一年想退保,能退多少

2022-01-09 21:08:28 字數 4076 閱讀 433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裡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一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瞭解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的,一年一萬五,交了一年想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我愛保險網

保單後面會有個現金價值,你可以對比看下,或者打**客服會幫你算,不過建議不要中途退保,會有較大的現金損失,慎重考慮,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給孩子在合眾人壽買的分紅型保險,交二十年,每年5800,現在交了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

3樓:來自八大公山武藝高強的蝙蝠俠

具體能退多少,要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金額。

1、保險法規定,投保人申請退保時,保險合同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扣除手續費辦理退保,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保單現金價值辦理退保。

2、退保金是根據保監會的規定,按照一套嚴格的公式,通過精算的方法得出來的。退保金並不是任何時候都很少,只是最初幾年,特別是最初一兩年比較少。

3、這是因為人壽保險合同的費用分攤比較特殊,雖然壽險合同有的長達幾十年,但是它的大部分費用是在最初幾年分攤的,這是各國壽險公司的通行做法。隨著保單年度增加,分攤費用越來越少,退保金也會逐漸增加。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孩子在合眾人壽買的分紅型保險,交二十年,每年5800,現在交了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泰康人壽保險整整交了一年10000塊錢退保能退回多少錢?

5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會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和保險公司經營情況有關,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搞不懂的看這份科普: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財柒

可以參考保單裡的現金價值

退保金額=現金價值

7樓:塗層面料

能退10000?不知道啊,你看看你的保險單說明。

買了泰康人壽一年想退保怎麼辦,大概能退多少

8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看到都是想退保重疾險的,的確重疾險是個複雜的險種,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挑出一份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泰康人壽一年想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現金價值計算方法如下: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看完這裡就知道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一般是為了可以確認資料要帶哪些,這樣就不用麻煩又回去拿。保險公司是不能拒絕退保的,但是退保是有虧損的,只能退回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合同的現金價值會被保險公司退回。

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要記住這句話:新保單已經生效了再退舊保單比較好,以保證一直都有保障,這點很重要。

篇幅有限,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9樓:

一年以內的保險,退的話會退很少錢,你最好等到兩年以後再退,這時候大約能夠保本了。

泰康人壽金滿倉年金保險B款分紅型一年存一萬十年後能分取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

我買了三年的泰康人壽保險《泰康暢贏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本金36000,退保後能退多少

我用軟體幫你算了下,18歲交三年本金36000。3年後21歲退保16000.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

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分紅保險五年的,每年交一萬二,已經交兩年了,如果退保能退多少錢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這份攻略可以幫到你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