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中的韓庚是什麼地位

2022-01-09 21:43:04 字數 871 閱讀 5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super junior中韓庚挺受重視。韓庚可是super junior開啟中國市場的重要**啊

在super junior-m中韓庚是隊長

2樓:匿名使用者

sj-m是隊長 但是在sj中 他是哥們們的把兄弟,中國人嗎 應該是第一的 他是開啟中國市場的重要人物!所以在公司挺受重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搞的也是super junior 其中一員一樣

韓庚在中國喜歡的人很多,在韓國一般嘞。

4樓:一顆愛庚的珍珠

韓庚已經不在sj了。

5樓:惘若沉陽

現在什麼都不是,之前是 舞蹈擔當~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no.1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sj出道時,宣傳的重點,一個是擁有第一個在韓國出道的中國成員的組合,一個是人數最多的男團。從這個上來講,韓庚是宣傳噱頭。直到現在韓國有不關心娛樂的普通民眾,知道有個中國人韓庚的組合,卻不一定能叫上其他成員的名字。

後來有計劃進軍中國市場,利特說過韓庚是他們的王牌,的確,韓庚是進軍中國的王牌,也的確做到了。他在sj是舞蹈擔當,經常領舞,還曾經在舞臺上唱三人份的歌詞,外加領舞和rap。剛出道時人氣是經常前三。

但是由於種種眾所周知的原因,韓庚在韓國的**並不太多,在競爭激烈不**就淘汰的韓國,**不多又經常在中國的韓庚。到最後韓庚的人氣不如知名度。在韓庚解約前他韓國的人氣在sj中排中後。

你所要知道的地位是這個嗎?

如果是成員中的話,輩分嚴格的韓國,韓庚算是輩分比較高,在sj中大部分人都得叫韓庚哥。

super junior韓庚為什么要單飛

韓庚方面說是退出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公司的 賣身 合同 工作過於辛苦,每天休息時間太短 他自己承受不來 工資神馬的還總是被剋扣.可是韓庚上訴之後 好友希澈卻在節目中為公司澄清 說公司總能按照他的意願 不會強迫他 言外之意應該是公司還算是很有人情味。所以韓庚到底為什麼解約 是不是因為他和 解釋的原因這個就...

韓庚金在中小說,韓庚和金在中的小說流年

流年 甜不完 沉淪 彩虹 以惑之名 長夜未央 誰有流年的,請發一下。郵箱是2871996909 qq.com 韓庚和金在中的 流年 我囧你總得把郵箱留下啊 自然就會有人給你發文的 爆料!金在中和韓庚的真實事件?還有就是有一次在中和朋友去旅遊,在中選擇了去仁川的海 好像是,反正就是西面的,面對中國的 ...

韓庚的一切,韓庚的一切

他是一個有點小迷糊,有點小可愛,大部分的時候很堅強,總是很善良,很孝順。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他的優點很多,但這並不代表他沒有缺點。因為他也是像我們一樣,是真實的,完整的人 韓庚24歲了,他希望找個女朋友,成一個家。韓庚24歲了,他希望他的事業能更進一步。韓庚24歲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年華,他希望和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