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的一切,韓庚的一切

2022-06-28 08:20:07 字數 947 閱讀 8830

1樓:莊奇

他是一個有點小迷糊,有點小可愛,大部分的時候很堅強,總是很善良,很孝順。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他的優點很多,但這並不代表他沒有缺點。因為他也是像我們一樣,是真實的,完整的人~

韓庚24歲了,他希望找個女朋友,成一個家。

韓庚24歲了,他希望他的事業能更進一步。

韓庚24歲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年華,他希望和庚飯們一直在一起。

而我們,也一直都在。

2樓:藍藍雨滴

他是一個謙虛善良勤奮努力的人

而且很有愛心 他展現給大家的一面就很真實

不得不順便說的是 一樓真的是神經病

3樓:

說他是垃圾這我不同意,我曾看過他參加過湖南電視臺的一個好象是叫勇者無敵的節目吧.從那一期節目中看出他為人穩重,反應敏捷(較有心機),還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對於每個身邊人的性格都還了解並能運用到位.就這些而言,如果他只是一個一般的公司職員那他應該也會有一定的能力.

這以上是我個人從他做的那期節目後認為的.也不提他一個人在韓國受訓了那麼多年.總而言之覺得他還是一個很不錯的青年偶象.

4樓:泛泛在此

最真實的他就是一個善良的人。這是他自己說的,而且他的確是個善良孝順的好孩子啊!喜歡他沒錯的,我是他的超級支持者。

5樓:

每個人眼裡都不一樣吧?!

關鍵是你看中他哪方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一切太大,咱又不能天天跟著他哪能知道那麼多!

6樓:梨梨

韓庚是個很善良的人!孝順、謙虛、上進……

親要是感興趣,歡迎來韓庚吧玩啊~~

7樓:天之蠍寶寶

先說下,一樓的是神經病

你可以去http://www.cyworld.com.cn看看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孩子。你是怎樣理解宋慶

1 我們 現在所做的所有工作 兒童工作 都是為了孩子 2涉及到有益兒童的所有事項,我們都要努力去做 3孩子不分三六九,所有的孩子,無論聰明的,智障的,健全的,殘疾的,優異的,曾犯過錯的 觸犯法律過的 都是我們工作的內容,都 孩子是我們的過去 現在和將來。愛自己的孩子 為了孩子的未來 愛所有的孩子 通...

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若無一切法,何用一切心

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 因為眾生的心不同,根性不同,因緣不同,接受的道理不同,所以佛講了八萬四千種法門來度眾生。若無一切心,何用一切法 眾生都.樓主的說法似乎說錯了 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若無一切心 不是法 何用一切法 不是心 善哉善哉。這個意思是說,佛法只是為眾生而設的,如果眾生都得度成佛了,那...

韓庚金在中小說,韓庚和金在中的小說流年

流年 甜不完 沉淪 彩虹 以惑之名 長夜未央 誰有流年的,請發一下。郵箱是2871996909 qq.com 韓庚和金在中的 流年 我囧你總得把郵箱留下啊 自然就會有人給你發文的 爆料!金在中和韓庚的真實事件?還有就是有一次在中和朋友去旅遊,在中選擇了去仁川的海 好像是,反正就是西面的,面對中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