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誰是怪盜基德和黑衣人的老闆

2022-01-10 02:28:25 字數 5568 閱讀 5376

1樓:追隨春天之痕跡

對黑組織首領身份的猜測,一直集中在舊劇情人物和未出現新人物兩點上。《朝日新聞》2023年初的一篇青山剛昌訪談使第一種觀點獲得了較多支援。目前,就第一種觀點,人們普遍認為黑組織首領會出自以下幾個人物:

黑羽盜一

柯南里絕對聰明的人有哪些?

工藤優作、本堂瑛佑(大智若愚)、黑羽盜一(已死)、黑羽快鬥、赤井秀一(生死不明)、灰原哀、妃英理(勉強夠格)、琴、貝爾摩德,當然還有服部平次.

這些人裡誰絕對不可能?

本堂的父親被組織殺害,且極不熟知內情,否則不會冒冒失失的跑到醫院去找他姐姐,所以本堂被排除。

快鬥只是一個高中少年,似乎心理也不陰暗,成立不了那樣一個惡貫滿盈的組織,排除。

赤井目前生死不明,而生前一直是組織的大敵,組織殺害了他深愛的女友,故排除。

灰原千方百計脫離了殺害她姐姐的組織,還被迫變成小孩子,所以一樣排除。

妃英理雖說很聰明,但基本上是被小五郎這個白痴襯出來的,且女人寵愛女人基本上不可能,pass。

琴和貝爾摩德都是成員,boss應該不會自己出馬執行任務,貝爾摩德更是將蘭視作自己的天使,並存在著叛變組織的傾向,把柯南看作銀色子彈,所以不可能。

那麼還剩下誰?

優作和盜一。

下面分別建立他們和貝爾摩德的聯絡:

————優作是有希子的丈夫,有希子貝爾摩德同門學藝,優作和貝爾摩德熟識也是有可能的。

————在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中,我們得知有希子和貝爾摩德是在一個著名日本魔術師手下成為同門師姐妹,這個魔術師教會了她們化妝術,並多教了貝爾摩德一項技藝:變聲。所以當沙朗(即貝)成功地化妝為警長替有希子解了圍。

這樣一個會變聲的魔術師是誰?難道不是黑羽盜一嗎?

這樣一想,黑羽盜一便存在著許多嫌疑。

他是寵愛貝爾摩德的,否則不會只教給她變聲術,卻不教給有希子。

組織boss的郵箱,和『七個孩子』這首歌有關。其中的資訊指明瞭烏鴉,烏鴉的羽毛是黑色的,自然是黑羽。 而且,有一個細節可以參考。

柯南是在『奇異屋宇的大冒險』這一集的開頭髮現boss郵箱祕密,而在這一集的結尾,怪盜基德意外現身,或許是青山有意埋下的伏筆。

在漫畫《魔術快鬥》的第一集當中,黑羽快鬥在17歲的時候發現了父親的密室,知道了父親的祕密.而這裡面有一個明顯的問題,盜一是被人殺死的,那為什麼會有這個密室裡面那盒說明自己基德身份的磁帶?難道盜一未卜先知,知道自己會被人殺了,所以提前做好準備?

基德所要對抗的那個組織如果和柯南尋找的黑衣組織是同一個。那麼問題就再次出現,組織的一貫以心狠手辣著稱,可卻唯獨放過了快鬥。本該死了八年的人,再度復活,,粉絲把街道都圍的水洩不通了,組織居然無動於衷,讓人費解。

怪盜基德被稱之為『平次時代的亞森羅平』。亞森羅平是莫理斯·盧布朗筆下的俠盜。而在《怪盜亞森羅平》這本書中, 他的父親泰奧弗拉斯特·羅平並不像兒子想象的那樣是個正人君子。

從「工藤新一小時候的冒險」中,我們發現黑羽似乎是一個很冷冽的人,鬼鬼祟祟潛入圖書館,給新一下戰書,並用匕首把戰書釘在牆上,不能不說這是一種詭異。

作為黑羽盜一的朋友的工藤優作,推理能力如此之高。卻在盜一死後八年,仍然沒有找出盜一死亡的真相,難道另有隱情?

盜一一開始就很少正面出現,73也未明確盜一已死,只是失蹤,另一部漫畫《魔術快鬥》裡,說快斗的父親是因為一個黑衣組織才銷聲匿跡,可能是他通過這個組織把自己隱藏起來,只是失蹤了一樣。

阿笠博士

這是最常見的一個懷疑。人們普遍認為,一個一直"沒發明什麼有用東西"(工藤新一語)的博士,如何會擁有其實並不少的資產?另外阿笠博士在劇集中也做出了很多很有用的東西,為什麼會一直默默無聞?

有人認為阿笠博士的身份很值得懷疑,加上柯南和灰原哀出現的巧合,讓人懷疑阿笠博士很可能就是"那位先生"。但在m10(《偵探的鎮魂歌》)當中,博士在id炸彈即將**時的一句話,證明了他並非組織首腦.

毛利小五郎

也有人相信毛利小五郎才是黑組織的首領。一個很好笑的理由是組織的成員代號都是酒名,而毛利大叔很喜歡喝酒……此外毛利大叔有時忽然爆發的推理能力也使人生疑,覺得他一直在裝糊塗或者是大智若愚。

其實毛利大叔的嫌疑是最小的。在tv425中,琴酒曾下令槍殺毛利小五郎。見過"那位先生"本人的琴酒,恐怕不會下令殺死組織的首領吧……

工藤優作

新一的父親也是懷疑物件。他具有超過柯南的推理能力,還有在美國的神祕生活。組織磁碟中存有以他作品主人公命名的"暗夜男爵"病毒,還有他的妻子有希子是組織成員苦艾酒的好友。

種種跡象表明,工藤優作和組織似乎也有一些瓜葛。另外柯南每每能夠在與組織對抗的絕境中不可思議的逃生,是不是因為組織成員得到優作的授意不得傷害柯南呢?另外,灰原哀的那句話,『你(新一)早在半個世紀前就在組織的計劃中了』也讓人頗費思量。

半個世紀前,新一肯定沒出生,那就只能證明組織和工藤優作有著某種聯絡。唯一的問題是,如果真是這樣,為什麼琴又要灌他毒藥呢?

詹姆士探員

作為赤井秀一和朱蒂的上司,fbi探員詹姆士也有些奇怪的地方。例如在他初登場時,柯南注意到他的名字和莫里亞蒂教授同名而且生於倫敦,同時又來自曾經黑幫橫行的芝加哥,而姓氏恰恰是英語的單詞"黑"(全名james black 詹姆士.布萊克)。

之後詹姆士也有一些奇怪的行為,使人產生一些聯想,但是從詹姆斯對於小時候朱蒂的態度來看,似乎又說不太通,而且後來他被赤井秀一接回車裡去的時候也證明了他是fbi,難道黑衣組織老大在fbi,還要指揮fbi打自己的組織嗎?

除了這些人之外,以下人物也被懷疑可能是"那位先生"

遠山刑警(遠山和葉的爸爸)、mr正影(案件中提到的失蹤名魔術師,可能與盜一有關)、白鳥任三郎、常盤榮策(tv 425 中組織暗殺目標的政敵)、烏丸蓮耶或其後人。

在日本擁有很大權利的人

每次黑衣組織犯案,為什麼警察不知道或者沒有制止呢?這說明在黑衣組織背後擁有很大權利的人。而美國**或者fbi的人卻知道,並且深入內部調查,如果黑衣組織背後的人沒有很大權利,美國是不會理睬這件事的。

2樓:怪盜基德

怪盜基德的老闆?沒有~~~~

我之前見過一段文字,說的是,怪盜基德的父親在某次行竊中被黑衣人所害,已死亡。而現在的怪盜基德呢,就是為了探清是誰殺了他的父親 才扮演怪盜基德行竊,尋找潘多拉的寶石。

黑衣人的老闆目前還不知。有說是博士、新一的親戚 啊什麼的……很多人都說是網上網友流傳的,並不是真的。

準確的還不知道~

3樓:星野月野·兔

原來的怪盜基德是黑羽盜一,現在他的兒子黑羽快鬥繼承了怪盜基德的這個身份!

至於組織老闆,網上流傳的都是些同人的版本,並不可信,而官方的作品裡面對於這個老闆也沒有具體描述,所以老闆是誰還不得知!

4樓:薇閱

黑衣人的老闆還沒有出現,gin和vermouth都可以見到boss,vermouth是boss"寵愛的女人",可以直接得到boss的命令.

怪盜基德並沒有幕後的老闆,他是為了尋找父親死亡的原因才繼承了怪盜基德的名號四處作案,試圖引出謀害父親的**,找到父親死亡的線索.他只盜竊寶石之類珍品,因為據說父親死因與寶石有關.但是他盜得的寶貝不是歸還便是丟棄.

5樓:嵐拉

怪盜基德 是黑羽快鬥 也是高中生

黑衣人的老闆 動畫版中沒有說明

下面的圖送你啦

6樓:蘭柯yi夢

怪盜基德 沒boss,

黑衣人的老闆是神祕的「那位先生」

7樓:疾風迅

黑衣人的老闆有人說是阿笠博士;

我不想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目幕警官在大結局時斯下了自己的假臉.他就是怪盜基德的父親 工藤優作的兄弟 傳說有一種寶石.能製作長生藥 黑暗組織也正在尋找這個寶石 怪盜基德他爸爸為了不讓黑暗組織得到這個藥 讓他的兒子(也就是怪盜基德)去到處搶寶石 還聽人說黑衣人老闆是一個智慧電腦 一切命令都是由那臺電腦發出的 而幕後**就是已經死了的日本前任領導人 他把自己的腦子裡的一切弄到了那臺電腦裡 黑暗組織尋找長生藥就是為了讓他復活 只要拿到了藥就可以將細胞重新組合 而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統治整個曰本

名偵探柯南中黑衣組織的老大到底是誰

9樓:佛蠶子

不知道,作者已經否認了阿笠博士的說法!

據說是已經用全名出過場的人,不過太多了……而且應該是與主線人物們有關係的男人

10樓:無噎的

阿笠博士,據名偵探柯蘭漫畫終結篇揭示

11樓:

這個有許多說法,有人說是黑羽盜一,有人說是工藤優作,有人說是阿笠博士,具體是誰還要看73。

12樓:泰super愛秋水

幕後boss還暫時不清楚,因為作者還沒寫完,反正我覺得暫時琴酒就已經好像挺大的

13樓:沙發的均勢

聽人說的妥妥是阿笠博士

誰是名偵探柯南中黑衣組織的老大

14樓:鯨南

陪伴大家童年的動漫都有哪些呢?想必大部分人都會想到海賊王,火影忍者,和名偵探柯南。尤其是名偵探柯南堪稱經典中的經典,並且名偵探柯南一直都在更新還沒有完結,這部動漫其中很多情節都讓人記憶猶新。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博士想返老還童,所以才一直幫助柯南並收留灰原,原因就在於想看看藥物究竟在他們身上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不過既然柯南還沒有完結,我們就要以推理的方法繼續去挖掘事情背後的真相,去發現隱藏在最深處的黑衣人大boss的真面目。

15樓:傲羅組織

是阿笠博士。

阿笠博士的真面目

黑衣人的真正的首腦,就是一直隱藏在他們身邊的阿笠博士doc。lee。

事情是這樣的,工藤優作原先就懷疑並且偵察黑衣組織。以**家的身份為掩護,祕密調查。發現一些線索後特意搬到黑衣組織首腦阿笠家的隔壁住,並且從小培養新一 ,並派新一和阿笠混熟想借此偵察一些情報。

當阿笠開始懷疑工藤父子的時候,想出一條毒計,他派gin和沃克跟蹤出去約會的小蘭和新一,大家都看過第一集,其實交易是幌子,真正的目的是跟蹤,於是新一也就被他們變成了柯南。之後,阿笠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新一的同伴與監護人,並且柯南實際上成了阿笠手中的人質,當時新一的父母第一次出現的那一集,實際是和阿笠談判的,最終的結果是阿笠以 柯南要挾他們兩個**放到瑞士。而優作因為不能和新一說明真相,從而讓新一感到受騙,受到傷害。

只能同意阿笠的要求,不再回日本 ,所以你們看優作只有103集的時候回過日本,還是變裝的,不能讓阿笠發現。

其實aptx-4689就是阿笠和灰原哀的父母聯合開發的,而成功後哀的父母意外身亡。阿笠留著柯南不死只不過想觀察藥品還有沒有其他的***。但是突然有一天,優作和有紀子突然潛回日本,和柯南(103-104集)祕密接觸,讓他感受到了威脅,於是安排一個間諜時刻跟隨在柯南的身邊,那就是灰原哀。

哀其實是aptx-4689的第一個實驗品,本來藥的目的是永葆青春,沒想到竟然適得其反產生***,造成了身體變小。而柯南事件發生後,哀就成了在柯南身邊臥底的最好人選。為什麼柯南從來沒有被騷擾過就是因 為柯南其實一直在黑衣組織最厲害的老大的監視下。

毛利小五郎也是因為追查阿笠才從警界退出的,當時**非英里事件只是藉口,所以 後來暮木說毛利總是把他們引向歧途。

青山剛昌已經給大家提示了,不過因為太晦澀所以沒幾個人看得出來。其實阿笠這兩個字,如果拆解成阿竹立用日文反過來拼寫就是拉丁 文裡面的莫里亞帝。所以阿笠博士其實應該叫莫里亞帝教授——福爾摩斯里的罪惡的教授。

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在哪些集出現過

祝樓主開心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出場集數有哪些 柯南對怪盜基德 一 76 79 柯南對怪盜基德 二 14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事 件篇 13214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疑惑篇 13314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解決篇 134235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一 219236 ...

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龍馬攻防戰後的出場集數

735 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 前篇 736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 後篇 這個星期就能看了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出場集數有哪些 柯南對怪盜基德 一 76 79 柯南對怪盜基德 二 14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事 件篇 13214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疑惑篇 13314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解決篇...

柯南和基德成為朋友的哪集,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和新一成為朋友在第幾集

請問你說的是哪一集?他們倆好像沒有成為過朋友 只是合作了幾次 如果說的是劇場版的話,您說的應該是劇場版3 8 10 14,分別是 世紀末的魔術師 銀翼的奇術師 偵探們的鎮魂歌 天空的遇難船 如果沒有說劇場版的話,那麼可能是tv版的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至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