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之後還有怪盜基德麼

2023-04-17 09:45:06 字數 2378 閱讀 2816

1樓:球寶兒

你的意思是,柯南以後的劇場版還會有怪盜基德出現這個意思嗎?新出的劇場版基德又出現了,的確基德也是柯南的其中之一看點,相信以後還會出現的,但是比較主角還是柯南的說,呵呵。

2樓:生工阿花

當然還有~怪盜基德每次出場都能給柯南帶來很好的收視效果啊~~必須滴必須滴~~~本人在想最後搗破組織的時候,基德撒馬一定能出很大的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基德作為人氣龍套當然是劇場版中必不可少的人物之一咯。

4樓:琪琪大號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從2023年首次推出,已經走過了14度春秋,現在已有十四部作品。劇場版在每年四月份都會推出一部,現在已出的劇場版有:《計時引爆摩天大樓》、《十四番目標》、《世紀末的魔術師》、《瞳孔中的暗殺者》、《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口》、《銀翼的魔術師》、《水平線上的陰謀》、《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漆黑的追跡者》、《天空的遇難船》。

其中《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魔術師》、《偵探們的鎮魂歌》、《天空的遇難船》都有基德。

5樓:網友

那是一定要有的啊,劇場版你可以理解為加長版的tv版,不過導演不是原作者青山剛蒼,就是日本漫畫的傳統,基德是柯南里的人物,所以他出現在劇場版中很正常並且以後會出現咋tv版中的~

6樓:話別

應該還有。我認為柯南要打敗黑衣組織就要他們仨聯手才有機會。

7樓:小松鼠嗑瓜子

雖然不明白lz的意思,但是基德會一直有的!!

8樓:leo一凡

有 他畢竟也是看點之一。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出現的劇場版有哪些?

9樓:我不要太可愛

《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魔術師》、《偵探們的鎮魂歌》、《天空中的遇難船》等。

《世紀末的魔術師》主要圍繞著羅馬諾夫王朝的秘寶「記憶彩蛋」意外的在日本發現,柯南與老對手怪盜基德、以及神秘第三方之間對彩蛋的爭奪戰。

劇情簡介。羅曼諾夫王朝的皇室秘寶-回憶彩蛋,將在大阪鈴木財團美術館內展出的同時,怪盜基德寄出「犯案預告信」準備奪取這無價的皇家藝術之寶,於是鈴木會長要求小五郎協助**偵查,以防彩蛋被竊取。柯南一行人來到大阪,遇到服部平次,便一同偵查此案。

在美術館遇到了蘇聯大使館的書記、珠寶美術商、羅曼諾夫王朝研究家、職業攝影師等人。看完彩蛋,大家便解讀預告信線索,不料將時間、地點都解讀錯誤。而基德竊聽到彩蛋被轉移了。

在疏於防備的情況下,基德成功地找到了回憶彩蛋。雖然柯南已經發現了基德的行動,看還是晚了一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劇場版8 銀翼的魔術師。

劇場版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劇場版14 天空中的遇難船。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的是哪幾部?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有哪些?有那幾部是有怪盜基德的?

11樓:龍脊梯田機龍脊

所有劇場版:

第一部 引爆摩天樓。

第二部 第十四個目標。

第三部 世紀末的魔術師。

第四部 瞳孔中的暗殺者。

第五部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第六部 貝克街的亡靈。

第七部 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八部 銀翼的魔術師。

第九部 水平線上的陰謀。

第十部 偵探們的鎮魂曲。

第十一部 紺碧之棺。

第十二部 戰慄的樂譜。

第十三部 漆黑的追跡者。

第十四部 天空中的遇難船。

第十五部 沉默的十五分鐘。

第十六部 第十一位前鋒。

第十七部 絕海的偵探。

第十八部 異次元的狙擊手。

第十九部 業火的向日葵。

第二十部 純黑的噩夢。

其中,有怪盜基德出現的劇場版有:

第三部 世紀末的魔術師。

第八部 銀翼的魔術師。

第十部 偵探的鎮魂歌。

第十四部 天空的遇難船。

第十九部 業火的向日葵。

怪盜基德出現在柯南的哪些劇場版

12樓:小王說法律

1、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裡的出場情況如下:劇場版三《世界末的魔術師》、劇場版八《銀翼的魔術師》、劇場版十《偵探們的鎮魂歌》、劇場版十四《天空的遇難船》、劇場版十九《業火的向日葵》和魯柯合作劇《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movie》。

柯南劇場版哪幾集有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可以看,事先是做了一個噩夢。10月2日出 要等到能在網上看估計又得一個星期,不管怎樣,10月20日以前應該會有的,在日本多好啊,電視會播出,咱們就是可憐,等吧 明天就有了 櫻花字幕說當天晚上就能完成 2號晚上去優酷看 今天 已經出來了,字幕組正在漢化,下午應該可以看到字幕 可能不是很好的字幕 想看好...

關於柯南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七夕節的回憶 新蘭的麻將牌約定 是回憶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乞巧節的記憶,毛利小五郎在打麻將 柯南m13特典新一與蘭 麻將和七夕節的回憶 有點像第13部的開頭之前的內容。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目錄 1.1997...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2023年新作《名偵探柯南 青之拳》你想看嗎

我認為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 是動畫 名偵探柯南 電影系列的第23部作品,由永岡智佳擔任導演,大倉崇裕擔任編劇。作品以新加坡為舞臺,圍繞在19世紀末沉入海底的世界最大藍寶石 紺青之拳故事。影片於2019年4月12日在日本首映,計劃在2019年7月10日起在中國臺灣地區上映。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2019...